老公讓我在家帶孩子不要去工作,他這樣是不是很自私

2021-03-20 19:15:09 字數 3919 閱讀 6893

1樓:匿名使用者

挺自私的,畢竟帶孩子是兩個人的事情,應該由你們共同努力,而且你是有工作的人,他這樣直接讓你把工作辭了的態度顯得太過強勢了。

2樓:逮著和尚罵禿驢

不能說自私吧,你老公可能是考慮到你們兩個的收入水平後做出的一種選擇,而且如果一定要有一個人帶孩子的話,母親比父親更合適。

3樓:愛歡歡丫

不是的,應該是不想你太辛苦,不希望你工作孩子兩頭跑,這樣你太累了,想你專心帶好孩子就行了,賺錢的事交給他就可以了。

4樓:王long艾

是的,我覺得他這樣是自私的,你千萬不能不聽他的,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工作,不論工資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這不算是一種自私的行為,他也是為了這個家好是可以理解的,是不是辭職回家帶孩子這要看你自己的意願,也不能強求。

6樓:金小

我認為他這樣是很自私的,女人並不是只能在家照顧家庭帶孩子的,女人也是可以有自己的事業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是很自私的,一個女人在家帶孩子,久了就會失去經濟能力,這對女人不公平。

8樓:無人愛

很自私。你是孩子媽媽,你要如何教育孩子,全職帶孩子還是邊工作邊帶,是你的選擇,無論你怎麼選擇,旁人都應該尊重你。而不是別人要求你,這就沒尊重你了。

9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你老公這樣確實很自私,憑什麼要求你不工作,那麼他為什麼不能在家帶孩子呢。

10樓:雲鼎影視

不會吧,應該是不想讓你太辛苦吧,在家看孩子也可以學到很多的知識的,你的老公應該是心疼你才這麼做的。

老公他們一家子要求我不要工作在家帶孩子,他們這樣是不是太自私了,我應該怎麼辦?

11樓:

堅決不同意,一個女人不工作,在家帶孩子,問老公要錢,那日子可不好過。萬一哪天他心情不好,不給錢怎麼辦?還有就是一直不工作,會跟這個社會脫節的,所以當他們提出要你在家帶孩子的時候,絕對不能同意,哪怕在外面只賺一分錢,也要出去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出去工作,女孩子沒了經濟自主權,就沒有了話語權。

13樓:89號小黑人

不要聽他們的,女人也是要有自己的事業的。一個沒有收入的全職主婦會逐漸淪為附庸。土豪家庭的全職主婦是可以幫忙打理家族產業的,但是普通人家可能連房貸都沒還清楚。

未來十年我們國家的經濟不可能像過去30年一樣飛速發展,這就意味著除非你老公是公職人員不然很有可能有失業機率,如果你是全職的話你老公失業了你們家怎麼辦?

還有目前我國婚姻法保護的是有產人士,如果但凡你們的婚姻出現問題你想分開,如果你沒有工作沒有社會收入的話,你會過得很辛苦……

全職媽媽很辛苦,為家庭付出很多,但是,有多少全職媽媽得到過老公,子女真心的感激?人性啊,會把你對他們的付出當成理所應當。

14樓:鬥愛

不要答應。很多在家帶孩子的女人都毀了。有一個道理,我們要早點懂:那就是那些在家帶孩子的女人,她們都在帶孩子的那段時光裡,慢慢失去了自己。

對於一個母親來說,孩子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法取代的,因為他們與自己血脈相連。但是大多數女人卻把所有的目光都放在了孩子身上,從而忽略了自己。

其實,對於孩子來說,他們更需要的,是一個有內涵的母親,因為只有光鮮亮麗、富有內涵的女人,才能夠正確引導他們的人生,才能讓他們更好地融入這個世界,更好地成長。

15樓:zy宸

確實有點自私,我覺得你應該做自己,堅持自己,不能他們說什麼就是什麼。

16樓:w王

很自私,說出來你的想法,不能不工作在家帶孩子。

17樓:照明箱貨措施子

超級無敵自私好吧,男方怎麼不辭職。再說可以讓父母過來幫忙呀。

18樓:成若菲

你也要求他辭掉工作帶孩子啊,憑什麼這麼要求你。

19樓:忘川渡野

是。你應該直接拒絕他們的要求,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20樓:教育局調研中心

你應該出去找自己的工作自力更生。

21樓:老畢啦啦啦

是的,他們只是把你當保姆而已,你應該和他們明說你不能接受,然後出去找工作。

22樓:幡然醒悟立志成

說出你的想法啊,自己也要有自己的生活。

我在家帶孩子也很累沒人幫我帶。老公家務事都不願幫我,他工作也不是很忙,在家就知道玩遊戲,我該怎麼辦?

23樓:王真子媛媛

我更慘,老公愛玩遊戲,婆婆愛打麻將,小孩從出生就我一個人帶,好累,說了,老公都不體諒的,認為我不用掙錢,帶個孩子有什麼累的,他掙的也很少,有時候讓他幫忙看一下,他也是一個手拿手機,坐到小孩面前,讓小孩自己玩,很少逗孩子,我都快崩潰了。好想離婚

24樓:隨紹紹在

要麼離,大不了還是一個人,日子也清閒,不用受氣。要麼忍,然後做一輩子的可憐女人。

老公為什麼不讓我出去上班?讓我在家輔導孩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帶孩子是表面上的工作,讓你帶在家裡,家裡的一切家務就歸你一個人做了。

你老公認為你的工資不多,在他眼裡可有可無,所以你就沒有上班的必要了。再加上有了孩子,如果你也上班,孩子必定也會牽扯他的精力,所以你還是在家帶孩子吧。

你的老公沒有充分尊重你的意見感受,非常大男子主義,無視你在家裡的地位,你沒有了存在感,覺得心情不順!

想開一點兒,有些事情要事先說清楚,帶孩子但是老公該負擔的家務還是要承擔。老公該給你的家用也要按時按量交給你。撫養孩子是雙方的責任義務,子不教父之過,老公應當負責的部分也還是不能推脫!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覺得一個人可以養家。還孩子也是一個社會工作。輔導孩子也很重要。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是為了你好,出去上班怎麼的也得受人管置,在說了你去上班照顧家跟孩子是不可能的了,因為孩子從小要有一個好的教育,所以你老公不讓你上班是對的,他的關點是教育好孩子是關鍵。

28樓:

一個是孩子最大,必須好好培養。

二是他有足夠能力養家。

29樓:nice涵涵

孩子是家裡的未來,好好培養好孩子,也是一種投資,不過也可以找個工作的,照顧孩子工作兩不誤,不然長時間不與外界接觸,容易掉隊的

30樓:酒醉情累

1在家照顧好自己的孩子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2也有可能怕你出去上班和別的男的聊天曖昧關係。男人都是自私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家庭的具體情況,有什麼疑慮好好跟愛人交流,彼此達成共識會比較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社會的未來,也是一個家發展都希望,不然你長時間上班不陪孩子,還是會與你疏遠的,但是你在輔導孩子的時候也不要忘了你的工作。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孩子學習很重要,經濟條件也允許,怕孩子學習耽誤了。

34樓:楊衍生

因為有的男生很大男子主義,你的老公就是,他覺得男人應該在外,女主內,不喜歡老婆在外拋頭露面,應該在家相夫教子,十分傳統的思想,這樣女人就不會有能力離開他。但這樣是很被動的,女人什麼都不懂,就會被社會淘汰,與社會脫節,將來有事情的時候就很難撐過去。

35樓:我是一面小黑板

這個事情,你最好和你老公溝通,說出你的真實想法。

然後和老公商量,選擇最適合你家庭的方案。

老公讓我在家帶孩子,怎麼辦,我在家帶兩個孩子,老公還嫌我不上班,特別瞧不起我。他父母又不帶,我想上班。孩子怎麼辦?心疼孩子。

你老公還是顧家的,如果你顧慮太多的話,就讓自己的父母帶孩子唄,他現在累得很,你就沒必要和他吵架,多體諒他一下吧,他有這個想法,但一切都是要有個過程的,你可以讓他把錢交給你,買車的時候你再把錢拿出來唄,我覺得你這個人想得太多了,帶孩子就帶孩子,他都沒做出具體的行為你就不要過多的關心啊。沒關係的,你可以...

我在家帶孩子也沒有工作老公在外面工作月連一千塊錢的生活費都不給我我該不該和老公離婚

不應該吧!男人掙錢也是有點困難。所以。他也是。可能無能為力。既然結婚了。就好好的過日子。不要動不動就把離婚掛嘴邊的 應該離婚,你在家帶孩子也是工作,而他錢都不給,還是什麼老公,還是什麼夫妻。這就看你們倆還有沒有感情基礎,可以深入的談一次再決斷。畢竟結婚這麼多年,分手容易複合難。如果你和老公有感情,現...

老公在外辛苦工作,我在家帶孩子沒辦法幫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帶孩子,每天給老公做他喜歡吃的菜,家裡

這樣不是很好,你有什麼要問的?做的很對呀!好妻子與好媽媽的代表哦!點贊 大寶六歲了,老公想生二胎,可是我怕到時候我帶孩子完全不能出去賺錢幫補下,老公的養家壓力會很大,可是 我建有有個二胎是好的,因為你們都不在了要給孩子留一個親人,那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然後,您老公說的也對,到時候這種事都可以解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