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30歲女性想學點手藝不知學什麼好

2021-05-29 09:43:35 字數 6483 閱讀 7176

1樓:唯愛小深憐

能東西蠻看看東西興趣習能比較讓選擇沒興趣能起比較慢例喜歡電腦電腦喜歡操作習維修類比較耐想遠點模具等

我是一個三十歲的女人了,想學點技術,學什麼好呢?

2樓:易語教育

第一,看自己的興趣愛好

第二,看以前讀書時候的專業

第三,看自己在行的是什麼

第四,看身邊的朋友有沒有誰做的事是你比較羨慕的,可以請教他們,先帶你入門。

第五,可以考慮我們這裡,教外國人學中文,既能提升自己的英語口語能力,也能拓寬朋友圈子,增加見識和視野,同時也能賺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建立在你已有技術的基礎上,精細化一下最快。

如果行業前景不好,要轉行的話,營養師、麵點師之類的好一點,再就冷門一點的插花、園藝。這些技術不難學,上手快,**更有親和力。

什麼金融、保險、機電、it、學了也是浪費時間,拼不過年輕人。

4樓:網路鸚鵡

女人一身都是寶,學什麼都好。關鍵是為人要善良,對人要和氣,態度要誠懇,講文明、有禮貌、講誠信、有道德!親,你想幹什麼就去學什麼吧,只要態度端正了,學什麼都會成就一番事業!

5樓:璀燦星空的故事

大專畢業,學的是管理類的專業,可是在大學裡真正學到的東西卻很少,沒有一門技術。現在年紀大了,也不適合做文職類的工作了,那些都是剛畢業的小姑娘做做的。很多公司招人都有年齡限制的,上了年紀的女人真的很尷尬。

該學門什麼技術才能在社會上立足呢?最好是不受年齡限制的,越老越吃香的那種。

6樓:魏先森

30歲其實年齡並不大,個人建議你選擇一門你感興趣的,以後學出來還可以自己開個店,做自己的老闆,現在的話,像甜食這一類的可以考慮考慮發展發展。發展空間會很大,謝謝採納

7樓:安徽新東方筱方

嗯,學技術還是早一點學比較好,不能拖,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啊,女生可以學做做吃的啊,比如西點啊,做做甜品都是不錯的

8樓:

想學習技術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好,在諮詢學什麼技術:

1、你是否有時間(是否需要帶孩子、照顧家裡);

2、你是在本地找工作還是外地;

3、你學技術是否願意投資進修;

4、你大概想從事什麼行業。

以上4點想清楚了,再去選擇做什麼。

9樓:血影

學廚師或者學西點。

餐飲也在現在發展的是越來越好,而且學廚師和西點是沒有年齡學歷的限制的,只要身體健康人人都可以去學。

現在當一個廚師是很好就業的,工作好找,創業開飯店自己當老闆也是很不錯的。

當退休以後,身為一個老廚師了,你可以當老師教別人學做菜,也可以直接退休在家裡給家人做美食。

10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學汽修技術吧,現在越來越多女生選擇學汽修,如汽車美容、汽車銷售等,學個技術對往後的發展會更好,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就很好,工資待遇也都很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好的。

11樓:那過期的情話

三十歲的話,可以去學西點哦,西點這個技術很好學,也很容易學,女人學西點可以讓自己的氣質變得更好,還可以靠這個技術養活自己

12樓:5566啊

女性想學技術的話,建議學做蛋糕,麵包啥的,簡單好學,而且成本低。

13樓:長春萬通汽修

女人學技術 就要學自身有優勢、未來還有發展的技術。

女人心靈手巧又心細非常適合學期汽車美容、汽車商務等專業三十歲應該選擇學時短 出徒快的專業。

汽車美容課時一般一到三個月

適合創業也好就業。

14樓:heart控

眾所周知,隨著時代的發展,科技只會越來越好了,網際網路的發展給我們的生活和工作帶來了很大便利,也給企業帶來很大的發展和巨大的商機,但是這方面的技術人才供不應求,需求量非常的多!!!

15樓:莫問周瑜

你看現在什麼技術學校熱門,比如新東方烹飪很有名,看以看看他們的專業,女的學西點蛋糕什麼的,還可以自己開個店

16樓:fanfeng雙魚

學習下常用辦公軟體,例如:excel,word,ppt等應該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學調理身體,學做健康行業對親人,朋友,為天下父母健康服務是長九的一個好專案。

18樓:

個人感覺年齡不是很重要,嘻嘻,,只要自己喜歡就好,行動起來就是已經成功了一半,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很不錯,有前途有發展

20樓:

學點軟體ps什麼的簡單易上手比較好

我是女生今年30了還一事無成,想學一門手藝,學什麼比較好呢?

21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女生可以學習西點啊

這個手藝比較吃香,而且短期可以速成

工作環境好,學習過程輕鬆

現在甜品店是熱門,收入也比較可觀

22樓:匿名使用者

活到老來

學到老。學技術跟歲數沒關自系,一樣交學費bai,學知識不問年齡,du學無止境啊,你zhi這個年紀正式

dao悟性最高的時候。可以到四川去學習。在四川有個正規的學校在教授正宗的西點技術,就有你說的這些技術,學好了以後開個店,還算很不錯的。

成本也不高。收入反而比較高。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23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學廚師不錯,學手藝年齡不是問題只要自己想做沒有什麼做不了的

2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回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答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5樓:山東新華

女生學計算機專業是比較有前景的,未來工資也會比較高。計算機專業回不是隻有男生才適合去做,答女生有能力有興趣完全可以勝任計算機相關工作崗位。做計算機類工作有一些優勢和缺點,比如經常需要加班、需要自學能力比較強,需要邏輯分析能力較強,但是學會了也會有很高的薪水。

男生學計算機很有優勢,女生要學好首先就要有自信,然後還要足夠聰明。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在審美上有著得天獨厚的天然優勢,因此ui設計、插畫設計、平面設計、攝影、室內設計、網頁設計、原畫設計等這些專業,其實都非常適合女生去學習的

27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來試著學下西點

源1、西點行業需求

bai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du作環境也不錯。zhi2、西點dao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建議還是選擇bai正規的大du院校,畢竟幾十年的校史zhi,師資力量雄dao厚,有的人內

說貴那是因為分長容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如

果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學短期就可以了。

29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30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5g即將到來,可bai以預見網際網路即將du迎zhi來新一次的進階,網際網路dao行業的崗位版與日俱增,對於人才權的需求也越來越大,現在選擇網際網路行業學習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而且這行業的專業是0基礎入門的,就算沒有任何基礎也可以學習

我是個女性,已經三十歲了,現在想學個手藝養活自己,請問學什麼手藝比較好一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女生的話,可以選擇學下西點,西點包括了蛋糕。麵包。甜品等,發展空間可謂是巨大的。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覺得還是學川菜更有前途,男生嘛以後得養家的,所以找個穩定的工作是必須的

而在酒店裡當川菜廚師的人工資待遇都是相當不錯的,所以我覺得你也可以學川菜

34樓:

什麼時間都可以 ,只要你願意學,理髮很快學成

3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女生都在學西點,主要是本來適合女生的技術就不多,西點這個行業正好特別適合女生,工作環境好、工作壓力小,而且待遇也不錯,女生學西點是很好就業的。

3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做蛋糕西點啊。現在隨著消費水平的提高,對外來的西點啊、咖啡啊等等都有很高的接受度,尤其在年輕人中間,蛋糕西點的消費習慣已經很普遍。所以現在這個行業發展非常迅速。

女孩子學這塊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

3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車美容。隨著社會的逐步發展,小汽車的普及率及使用率越來越高,未來急需相應的汽修專業人才。而且汽車美容專業零門檻,入門簡單,便於學習與實操。

建議可以考慮多瞭解一下專業的汽修技工學校。

38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0歲女的學什麼手藝賺錢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學手藝不在於年齡,關鍵看你的想法,學什麼好,30歲了,要養活自己或是家人,最好就能學一個自己可以開店的那種比較好的,像現在適合女人學的西點蛋糕一類的我覺得還比較適合女人去學習的,當然了,這個也要看你自己的愛好來決定。

學西點不錯,現在大型酒店都需要西點師,還有像元祖、好利來這些西點大型企業也是很缺西點師的,西點師找工作很好找。而且很多學校現在都是包分配工作。

40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41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女生可以學習西點或者咖啡啊

西點師和咖啡師的社會地位高,薪資待遇可觀,普通的西點師月薪在5000左右,擁有國家技能證書的高階西點師月薪上萬是沒有問題的。

並且隨著行業的發展,將來的待遇薪資不可估量。

4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女人的話其實我推薦學西點蛋糕的。工作輕鬆環境好,薪資待遇高,出來開店還是就業都是不錯的。感興趣的朋友可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零基礎也能輕鬆上手,掌握紮實技術!

石家莊新東方烹飪學校

43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蛋糕

西點蛋糕在這個時代,特別受歡迎,那些有著小資情調的土豪們、發燒友們通通都很喜歡洗點蛋糕,不僅初高中生追捧,就連大學生也是愛慕已久。如今的西點行業,像快餐店、蛋糕房、酒店等等,在我國的發展非常迅速,其潛力無限且非常富有生氣。西點師是一個收入極高,卻並不想白領那樣忙碌,反而是工作輕鬆、時尚、簡單。

30歲的女人生活已經穩定了,你的心態也會相對比較平和,所以和適合學習西點蛋糕。

4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升的。

我是一位女生 高一就沒念完就打工了 我想學點知識 但感覺無從

一般的情況這樣下去是很難出人頭地的,命運不可能眷顧我們這些平人,只有靠自己去 專改變,無論處於何屬種境地,都不要忘記自己的理想,不要違背自己的原則,要有耐心,有始有終,但是,在這個過程中,不要沉淪!加油!我給點你建議 這個社會中 學歷說重要挺重要 說不重要也挺不重要的 你高中沒念完 這個就有點那個啥...

我已快40歲中年女性我想學一門手藝不知道有什麼可以

活到bai老學到老。學技術跟歲數du沒關係 一樣交學費zhi,學知識不dao問年齡,學無止境回啊,你這個年紀正式悟性最答 高的時候。可以到四川去學習。在四川有個正規的學校在教授正宗的西點技術,就有你說的這些技術,學好了以後開個店,還算很不錯的。成本也不高。收入反而比較高。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

我是一位17歲女生今年高一,想學播音主持但聽說最好學點特長

學形體上的藝術,因為播音發聲和聲樂發生完全是背道而馳的,會影響你的播音發聲,所以唱歌之類的pass,學跳舞或者小品什麼的 聲樂 應該是最好的選擇 可以幫助練好你的氣息 主持當中氣息 語速的節奏很重要 我去年考的時候 bai學的是 du舞蹈 鍛鍊鏡頭前的肢zhi體協調 但是dao如果你唱歌不跑調的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