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畢業生報到證網上自助報到,未就業必須要上傳報到證嗎,但是

2021-05-30 00:31:46 字數 3726 閱讀 40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準備好了去這家單位工作,就按他的要求去做。如果沒想好,那就不要做了。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大學生求職就業

初中剛剛畢業.求職就業。 5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的話,如果不想繼續上學的話,得先考慮下自己的興趣在**,然後找相應的工作。

得從基層做起。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上個技校,學一門技術吧

4樓:人之健則無敵

最好去學們技術這樣學兩年一方面你年齡也增長了領完你的處事能力和專業技能也有提高,再找工作也知道幹什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強烈建議你繼續升學讀高中,雖然高中畢業不一定能學出什麼,但是高中是起碼的個人素質要求,如果考不上高中你就讀技校,將來好找一份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學以致用才是王道!

先找個工作慢慢鍛鍊著來,不管什麼工作,先了解社會。

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可以出去打工鍛鍊一下,現在初中畢業打工的比大學畢業生掙得還多,但這不是目的,最好有目的地進入某個行業領域,為自己以後打拼打基礎。

8樓:福建無心

先鍛鍊自己才是最主要的

因為文憑不高,剛出社會,經驗也不足,用人單位也和挑剔的最重要的是別高不成,低不就

還有就是走正道很重要

9樓:那妞_眞醜

你現在這麼小 還是學的技術把,過早的工作對你也不是很有利的,學門技術,這樣以後才能有個好發展哇~.~

畢業生求職時如何獲取就業資訊

10樓:幸福的藍鳥

學校的就業資訊網,應屆畢業生求職網,各大招聘**……網路的資訊最多,也可以跑招聘會,看報紙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獲取就業資訊有以下幾種方法:

1、學校**的招聘資訊,不限於自己學校的,也可以是自己想去的城市的學校,這上面一般對於經驗要求的不多,大多是招聘應屆的,訊息由學校稽核,一般較為可靠

2、網路招聘,包括現場招聘會。這些可以搜尋一些著名的綜合性的招聘**,如應屆生、智聯招聘、中華英才、51job等等;也可以在想去的城市搜尋該地方的人才**,但網路招聘有一些是為了本公司做宣傳的,所以看到滿意的,可以打**諮詢(除非寫著不能諮詢)。現場招聘會門口一般都會有免費的報紙發放,資訊比較全。

3、報紙招聘。一般城市都會有這種報紙,資訊也較多,但要注意分辨。

另外,找工作的週期不能拖太長,因為很累,以上為自己找工作的經驗,祝你順利哈~o(∩_∩)o。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才** 前程無憂

畢業生就業的求職意願怎麼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還是看你選擇的什麼職業,你寫的求職意向就一定要跟這個職業有關係,寫的時候注意措辭。

1.你選擇的外語外貿專業,你寫的時候一定要表明你有一定的專業知識和修養 對這個行業的熱愛。

2.寫出你的個人素質很高 踏實肯幹 吃苦耐勞什麼的..

3.簡單的說明一下對這個行業前途的憧憬

4.最後要說明你選擇的這個公司很有發展前途;你是如何如何才選中這個公司的,意思就是側面的說明這個公司很不錯。

5.熱切的表明你需要這份工作 希望公司給你個機會

注意:不要寫那些對你的擇業不利的情況,如對薪水的要求和工作地點的要求,就是成績也不必一股腦兒全寫上,主要寫專業課的成績就可以了;尤其要注意避免補考的學科。

14樓:芸香婉兒

不管是什麼專業的,求職意願是相通的,只要讓pr覺得:1、你瞭解這份工作性質;2、你有能力勝任這工作;3、你想得到這份工作;4、你會給公司帶來好處。

然後就ok

15樓:匿名使用者

求職意向的內容應該包含:我們的技能、我們所取得的成就(應屆畢業生可以寫在校期間的成績、獎勵等)、我們想要尋找什麼樣的職位、我們想要掌握並發展什麼樣的技能、我們想為什麼樣的公司工作等等.所有這些資訊都必須與職位廣告相吻合.

摘自:中國led人才網

畢業生求職就業,有哪些坑要提防?

16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季來臨,對於剛出校門的畢業生來說,找工作是目前的首要任務。但由於社會經驗少,畢業生一不小心就會掉入求職陷阱。如何在找工作時避開陷阱,有以下幾點注意事項:

1、虛假招聘。五花八門的招聘資訊讓人無法辨別真假,導致個人資訊可能會被虛假招聘機構販賣或違法使用。提醒:

遞交簡歷前要核實招聘公司相關資訊,判斷公司的真實性。同時,模糊簡歷上的個人資訊,如身份證號、家庭住址、通訊地址等。

2、假中介。某些非法機構以介紹工作為名向求職者變相收費,畢業生即使求職心切,也不要輕易相信「黑中介」的承諾。提醒:

求職者要核實中介機構是否具備相關資質證明。對於網路上的陌生中介,更要提高警惕,不要輕易相信繳納費用。

3、協議、合同混淆。一些用人單位只與畢業生簽訂就業協議,不籤勞動合同,故意混淆兩者概念,畢業生由於法律知識不足,容易受到矇蔽。提醒:

《就業協議書》不能代替《勞動合同》,單憑《就業協議書》,畢業生就業後的勞動權利是無法得到保障的。

4、試用不聘用。一些用人單位為降低用人成本,招聘低成本的畢業生。在很長的試用期間不給予任何工資,等試用期結束便以各種理由不通過或解聘。

提醒:畢業生入職時就與企業簽訂勞動合同,並仔細閱讀試用期協議、勞動報酬、工作內容、合同期限和社會保障等細節條款。

工作市場真的很大,我們並不能完全知道其中有多少彎彎繞繞,因此,大學生們應該通過正規的渠道找工作,做好充足的準備,時刻注意保護好自己的利益。同時也要了解一下公司背景,比較自己初入職場沒有什麼工作經驗,睜大眼睛多看看,留個心眼避免不必要的吃虧。

17樓:寧負腰子不負卿

不要相信老闆給你畫的餅,一般都是不太真實的,還要看看這個企業的薪資結構跟發展。

18樓:古橋寒雪

要了解公司的各種事項,工資待遇以及往後工資加薪規定,和公司的口碑。

19樓:笑我不好吧

比如說工作時間,工作崗位工資標準。這個一定要按照勞動合同的範本來實行。比如說工資是在30號發,但是有些單位是在31號發。

快畢業了,求職就業找工作內心惶恐不安

20樓:業務

很多大復學生都有你這樣的恐慌制的 其實不必害怕的 勇敢的走出去 即便是一次的面試失敗也不是問題 抬頭看看太陽 他能給你溫暖和鼓勵的

我剛畢業的時候就是和你一樣的恐慌進入社會 面試了十幾次 才成功的 當然不是都是我的問題 也有小公司我看不上的 呵呵 但是每次的出門以後 我都會抬頭看看太陽 很溫暖 我的心情也就好很多了

給自己鼓勵 別害怕 勇敢的走出象牙塔 你會發現 其實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21樓:wx陌上草

先好好實習,爭取早日轉正,那樣就舒服了

本科應屆畢業生 投保 報到證 幹部身份

看了你的描述 前6個就是一個問題 搞不懂你標這麼多序號幹嘛 誤導人嗎?從第6個。6.求職證和幹部身份沒關係。7.解聘 就是和原來的公司終止合同 你本來那個就是拖關係辦的 相當於就是個掛靠 辦理完解聘後才切合實際 有什麼擔心的呢 檔案放哪不影響你的工作 要不怎麼那麼多人畢業在一個地方上班 檔案還不知道...

應屆畢業生檔案回原籍報到證怎麼處理

1.正常,沒有影響。就是說你自主找工作咯,現在都是這樣啦 誰還會給你分配工作哇 2.你如果在畢業時按照正常情況把檔案打回原籍的話,今後考公務員就是社會人員的身份了,但是如果你在畢業的時候辦理了暫緩就業,在兩年內都還算是應屆畢業生身份。當然,這要看你有沒有這個必要辦理了。因為社會人員報考公務員的職位選...

畢業後,戶口遷移 報到證問題,大學應屆畢業生戶口遷移和報到證問題

其實你這是兩個問題 一是大學畢業後檔案問題 二是大學畢業後戶口問題。1.除了要帶著報到證去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之外,還需要帶什麼證件?答 報到證 畢業證 要原件和影印件 其實你這樣做不是一個最好的方法,應該在你就讀的高校所在地辦理檔案託管,這樣方便一些。2.幹部身份怎麼樣才可以保留?答 用報到證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