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吃雞蛋對身體有害嗎,一天吃10個雞蛋對身體有害嗎?

2021-05-31 01:56:13 字數 1090 閱讀 8874

1樓:景高掌彭澤

蛋白質是人體每天必需的營養元素。

過量食用有害身體健康,譬如:對腎臟造成很大負擔。

2樓:是誰人人

我現在健身就是一天10個雞蛋加一勺蛋白粉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害.但是也沒用啊..是吸收不了這麼多的..吃了也是浪費掉.

如上.一天一個是最好的。 .

4樓:期待你的愛吧

雞蛋是高蛋白食品

,如果食用過多,可導致代謝產物增多,同時也增加腎臟的負內擔,一般來說容,孩子和老人每天一個,青少年及**每天兩個比較適宜。

雞蛋中富含膽固醇,營養豐富,一個雞蛋重約50克,含蛋白質7克。雞蛋蛋白質的氨基酸比例很適合人體生理需要、易為機體吸收,利用率高達98%以上,營養價值很高,是人類常食用的食物之一。

5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家說一個人最多一天吃一個雞蛋

我一天吃10個雞蛋有什麼好處有什麼壞處

6樓:尚寧大詞

每天吃兩個雞蛋已經是很高的了,每天吃10個那你的膽固醇肯定超標了,趕快停止吧,要不會出事的。什麼事情都是適可而止就行,多了反而起反作用。

記得采納啊

7樓:星遐思篤申

專家說過人每天對雞蛋的需求只要一個。想吃也不能太多,物極必反。請採納謝謝!

8樓:貿綠柳淡倩

好處就是你吃飽了,壞處就是容易消化不良而且浪費食物!

9樓:絲集網

月盈則虧,水滿則溢。任何東西吃多了都不好,營養過剩笑話不良。加大肝臟功能的負擔,還有就是容易變胖。雞蛋每天1-2個就足夠了。

絲集網回答

10樓:鄭大五附院吳敏

人體內一天最多能吸收兩個雞蛋,吃十個沒有什麼壞處,不會吸收的

11樓:我的100歲

一天吃10個雞蛋好處是一點都沒有,膽固醇增高,雞蛋屬於不易消化類的,吃的太多,對胃也不好。

一天吃雞蛋對身體有好處嗎,一天吃6 7個雞蛋對身體有好處嗎?

從營養學的觀點看,為了保證膳食平衡 滿足機體需要,又不會營養過剩一般情況下,健康成年人每天吃1 2個雞蛋 老年人每天吃一個比較好 腦力勞動者每天吃兩個雞蛋比較合適 孕婦 產婦 哺乳期女性及身體虛弱者每天可吃2 3個雞蛋,不宜再多。煮蛋是最佳的吃法,但不宜煮得過熟。一個蛋黃的膽固醇含量為一個健康成年人...

一天吃檸檬對身體有害嗎,一天吃一個檸檬對身體有害嗎

每天吃一個檸檬對身體是無害的。檸檬是一種富含維生素c的營養水果,一般人都將之作為美容食品。檸檬耐久易儲存,含豐富的維生素c,能防止牙齦紅腫出血,還可減少黑斑 雀斑發生的機率,並有部分美白的效果。檸檬皮還有豐富的鈣質,所以為了達到理想的效果,最好還是連皮榨汁最有營養。檸檬富含維生素c 糖類 鈣 磷 鐵...

雞蛋一天吃幾個最好,一天吃幾個雞蛋最好

所以作為正常人一天別的不吃,吃十個水煮蛋完全沒問題。但是油炸油炒油煎的雞蛋 不建議吃很多嗷,一天2 3個差不多了。因為太過油膩對身體不好肝腎功能有問題的,吃雞蛋要諮詢一下醫生哦。每天吃雞蛋,是很多人的飲食習慣,但是每天能吃幾個雞蛋?1.早上吃雞蛋到底好不好?一天吃幾個雞蛋最好?雞蛋可以多吃嗎?一天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