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下冊作業本28課華南虎第五大題

2021-05-30 12:48:58 字數 1388 閱讀 5201

1樓:匿名使用者

5。不妥當,原詩用第二人稱拉近了詩人和老虎的距離,體現了詩人對老虎的同情。原詩運回用疑問句的句式答,可以更好的表現詩人的情感,這裡是在問老虎,更是在問自己,問人們。

5。不妥當,原詩用第二人稱拉近了詩人和老虎的距離,體現了詩人對老虎的同情。原詩運用疑問句的句式,可以更好的表現詩人的情感,這裡是在問老虎,更是在問自己,問人們。

2樓:匿名使用者

1..傳 枚 楚 嚼 2. d 3 .示例:(1)請問叔叔(阿姨),您將鶴與鹿組合在一起,有什麼含

專義嗎? (2) 我欣賞了一座屬雕像,它高達36米,以「鶴鹿同春」為主題,造型優美,線條奔放,下方是在草地上奔跑的鹿,上方是一隻展翅飛翔的丹頂鶴,真可謂是現代雕塑的藝術珍品。   4.

 敢於抗爭、渴望自由、保持尊嚴的華南虎。    5。不妥當,原詩用第二人稱拉近了詩人和老虎的距離,體現了詩人對老虎的同情。

原詩運用疑問句的句式,可以更好的表現詩人的情感,這裡是在問老虎,更是在問自己,問人們。 6。水泥牆壁上有血淋淋的溝壑,表明老虎關在籠中經歷了無數次不屈的抗爭,其渴望自由的精神可見一斑。

   7。這是詩人對華南虎高度的讚美,儘管老虎身在籠中,但心還在蒼蒼茫茫的山林,永遠不會屈服。   8。

車轍深深,蹄印深深。     9。「幾經花穗仍不甘俯首/昂揚著短短劍眉」:

「只要根在/芽就不會永遠沉默」。    10。 雖然普通、卑微,卻有著最自然、最昂揚的生命意志。

11.示例:不能在困境中倒下。理由略

3樓:

發個題目啊,一點誠意都沒有

七年級下冊語文作業本28課華南虎答案 浙教版

4樓:魯慧彬

1..傳 枚 楚 嚼 2. d 3 .

示例:(1)請問叔叔(阿姨),您將鶴與鹿組合在一起,有什麼含義嗎? (2) 我欣賞了一座雕像,它高達36米,以「鶴鹿同春」為主題,造型優美,線條奔放,下方是在草地上奔跑的鹿,上方是一隻展翅飛翔的丹頂鶴,真可謂是現代雕塑的藝術珍品。

4. 敢於抗爭、渴望自由、保持尊嚴的華南虎。 5。

不妥當,原詩用第二人稱拉近了詩人和老虎的距離,體現了詩人對老虎的同情。原詩運用疑問句的句式,可以更好的表現詩人的情感,這裡是在問老虎,更是在問自己,問人們。 6。

水泥牆壁上有血淋淋的溝壑,表明老虎關在籠中經歷了無數次不屈的抗爭,其渴望自由的精神可見一斑。 7。這是詩人對華南虎高度的讚美,儘管老虎身在籠中,但心還在蒼蒼茫茫的山林,永遠不會屈服。

8。車轍深深,蹄印深深。 9。

「幾經花穗仍不甘俯首/昂揚著短短劍眉」:「只要根在/芽就不會永遠沉默」。 10。

雖然普通、卑微,卻有著最自然、最昂揚的生命意志。

11.示例:不能在困境中倒下。理由略

人教版七年級上語文作業本第29課答案急急急急急急急啊

盲 嬉 哞哞 攀 潺潺 2.愛是清泉,滋潤了乾涸的心田 愛是春風,吹走了嚴酷的寒冬 愛是陽光,孕熟了幸福的果實 愛是朝露,是晨輝,是微雨 愛,就是攜子之手,與子偕老 3 c 1 在螢火蟲的幫助下,影子又回到了盲孩子的身邊。2 他當時可能先是覺得害怕,繼而想去找影子。3 經歷過黑暗,自然感覺月亮特別亮...

七年級下冊語文課堂作業本第12課答案,有嗎

習題雖然都有答案,但是都是在自己完全答完題之後對的,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不是對著答案抄襲的,那樣效果不是很好,多看書 七年級上冊語文課堂作業本第一課答案是什麼?答案如下 1 1 ning 2 zha 第一聲 3 you 4 shun 2 2強調的是看到的結果大海 3強調的是要翻過山 3 m是兩座...

浙教版七年級上語文作業本17 19課答案

積累運用 一 1.鱗 2.巒 3.綴 4.籠 二 瀰漫 散發 漂浮 消散 三 閱讀理解 一 4.根據雲的光彩推測天氣。5.暈 太陽和月亮周圍的裡紫外紅的色彩 華 比暈小的光環 6.華大的時候天很晴華小的時候天很陰 7.用諺語會使人感到人們的生活離不開天氣 8.在前方的沙漠有一個湖,但可望而不可即。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