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人辦事,這個是有能力辦,但人家說盡量,事情能成嗎

2021-06-13 21:15:01 字數 4746 閱讀 6077

1樓:

如果你確信他有能力為你辦成,但是卻對你說盡量,那就是說他不是很情願給你辦事的,最起碼也是要你有所表示才會盡力去辦的,如果你沒有進一步的行動或表示,那麼這件事他肯定不會為你辦成的。

2樓:liuhao孤雁

有可能這個人他不太願意想幫你辦事,所以他說盡量是為了當場敷衍你一下,事後又可能說他忘記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要求人家辦的事可能不太好辦,人家說盡量也就是說盡他自己的最大能力來幫你辦事,事情也許不一定就辦成。

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的描述,事情成功的可能性比較大。

但是,很多事情並非我們想象的那麼容易(當然,也可能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艱難),所謂的「隔行如隔山」。所以,你也要做最壞的打算。

希望採納,謝謝!

4樓:問明

事他可以幫你辦成,但是他認為你的誠意不夠,還需要你多努力。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事是不是棘手,也要看你們的關係怎麼樣。

6樓:思語新竹

如果我這個人很有能力的話。他即使說盡量辦,其實他心裡也是有一定把握的。不然他不會答應你去辦這件事情。

求人辦事兒的時候,沒有人會百分百給你打包票。因為什麼事兒都有個萬分之一的機率。萬一給你辦不成的話。他給了你百分百的承諾,那不是他就食言了嘛。

所以我分析你的這件事情,十有**是可以辦成的。你就等著聽好訊息吧。人家真的給你辦成了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答謝人家。

如果我求人辦事,那人承諾可以把事情辦成,於是我的朋友也通過我託這人辦事。結果這人沒有辦成。不退錢。

7樓:冰麒麟

首先,那人有沒有把你的事辦成?如果你的事都沒辦成那麼他屬於詐騙,但你要有有力的證據才能證明,還有,如果他把你的事辦成了但沒把你朋友的辦成,即使你不是他的同夥但是你的朋友也會認為你這個朋友不地道,為什麼自己辦事能辦成幫他辦時卻不成而且還花了冤枉錢?但是如果你和你朋友是那種同甘共苦過的,交心的,估計他只是會怪你辦事不利,不會翻臉不認人的,總的來說一句話,託人辦事沒辦成不退錢在正常情況下是不受法律保護的,除非有有力證據來證明他是詐騙犯,否則只能認栽。

8樓:夏↓培

政治問題就是費腦經,因為中國的憲法不是很完善,所以你很有可能連著那個人一起被你朋友告上法庭。 但這樣看你們的感情關係如何,是哥們的話應該不會找你計較的

而那個人是鐵定會被盤成詐騙罪的,前提是你們得有被騙的證據。比如曾經跟他**聯絡過交易呀,有合同之類的。

找人幫忙辦事,同時找了兩個人,都答應幫忙了,但是都沒有確定說一定能搞定,晚上去見其中一個該怎麼說話

9樓:愛上你了呀上

你的先確定他的辦事能力,在瞭解這個是通過什麼渠道去幹這件事,你對他們兩個了一定了解他的朋友圈,例如,如來你卻還在找工作,你就人際交往廣的,如果你已經有了目標,牛你就找在這裡的,說話的時候,不要透露你已經去找人了,你應該讓他認為,我只有去你那,才去有可能找成這件事,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見面談,如能搞定,可不說,搞不定則坦誠相告,事對自己很重要,必須要搞定,告知同時找了人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白晚上去見的那個人。能不能百分之百幫你搞定。如果能夠百分之百幫你搞定這件事情的話。

那麼肯定一定要讓他答應。不能說模稜兩可的話。同樣要表示深切的感謝。

那麼這個人答應了,那麼另外一個人給我更好說了。你就比如說自己啊,已經找到辦法了就是她感謝對方的一個幫助。同時也是委婉的拒絕,不需要別人再幫忙了。

免得大家兩個模稜兩可,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辦。

12樓:wo是老實人

哦,你找別人幫忙,別人能答應你,你就應該很感謝了,至於到底最後能不能成功?那是很多因素的,它能幫你就說明她把你當朋友,就單從這一點你就應該感恩的,你也不要給人太大的壓力,嗯,晚上去和別人談的時候就說嗯,感謝的話就可以了

13樓:聲聲入耳響叮咚

雖然表面上是兩個人幫忙,你就要本著現在就一個人幫忙的心理,去和人家交談,交談的時候態度要和藹,說話要懇切,不管事情辦的怎麼樣,事後都要答謝一下,以便以後在求人辦事時,方便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難的直說就行了,把你的願意說一遍,誠實告知就行,說對你太重要了,不能有失,多條路是增加成功的希望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說,「情商,不是八面玲瓏的圓滑,而是德行具足後的虛心、包容、自信和格局。」

把人逼到絕境的不是強者,準確把握分寸的才叫能人。

真正的高情商,是懂得在別人陷入窘境時,給人找個臺階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嘛。這個得看你自己怎麼判斷了。同一件事,你還非得找兩個人幫忙。

你這個很明顯是你有問題呀,你既然找了一個人幫忙了,幹嘛又得找另外一個人呢?你既然不相信人家,你幹嘛又要找人家幫忙呢?你這人,這樣不行啊。

不過你這樣做也是合情合理,你要找人辦的事應該對你很重要,所以還成敗在此一舉了。既然如此,你就不要告訴另外一個人你找其他人幫忙,你就說你只找他幫忙了,請他一定給你辦成。不管他怎麼說,你都請他一定給你辦成。

事情辦好了就行。至於你找了兩個人幫你辦事這件事,不要提。以後他們提到再解釋。

17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件事,你還非得找兩個人幫忙。你這個很明顯是你有問題呀,你既然找了一個人幫忙了,幹嘛又得找另外一個人呢?

你既然不相信人家,你幹嘛又要找人家幫忙呢?你這人,這樣不行啊。不過你這樣做也是合情合理,你要找人辦的事應該對你很重要,所以還成敗在此一舉了。

同一件事,你還非得找兩個人幫忙。你這個很明顯是你有問題呀,你既然找了一個人幫忙了,幹嘛又得找另外一個人呢?你既然不相信人家,你幹嘛又要找人家幫忙呢?

你這人,這樣不行啊。不過你這樣做也是合情合理,你要找人辦的事應該對你很重要,所以還成敗在此一舉了。同一件事,你還非得找兩個人幫忙。

你這個很明顯是你有問題呀,你既然找了一個人幫忙了,幹嘛又得找另外一個人呢?你既然不相信人家,你幹嘛又要找人家幫忙呢?你這人,這樣不行啊。

不過你這樣做也是合情合理,你要找人辦的事應該對你很重要,所以還成敗在此一舉了

18樓:wxf心隨心動

往往這樣以為保險,其實更不保險,因為你無法保證兩個人都能如你所願的。所以你還是必須認做一個人來幫忙比較靠譜些,腳踏兩隻船不一定有你想要的結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真的會碰到尷尬的事,兩邊都不能得罪,兩邊又不是能敲定的。委婉點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找兩個人辦一件事其中和一個人見面的話要給他說這個事就拜託你了,就可以了。

21樓:李曉會

你先別張口讓他先說這時候可是考驗你智商的時候

22樓:走遍天南地北

見面後先問一下好,嘮嘮家常,然後把要辦的事情來籠去脈說一下,表示一下攤上這樣的事情很無奈,讓您費心了

23樓:紅色的軍旗

怎麼可以這樣呢,如果另外一個知道,生氣破壞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人幫忙試試同時進行的嗎?如果是同時進行的他們知道的。會好嗎?

我想如果另外一個人知道。你找了?別人幫忙他心裡不僅不熟的話可能不想。

幫你。要不你就實話實說了這個沒什麼隱藏的。時候都知道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求人辦事,態度一定要好,辦到辦不到,也要感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唄,什麼事都不要拐彎抹角的,一件事找兩個人幫忙,我覺得如果讓他們知道了,肯定不好,那是對他們的不信任,不如找一個,他實在幫不了了,再找另一個幫忙,我覺得這樣很累,也不知道怎麼說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過去就直接問他事情能不能幫你辦好,他如果說一定能辦成那就啥也不多說了,如果是模稜兩可的那就跟他說,再找別人看看行不行,要掌握說話的方式

求人辦事最後事成了,跟對方說託你的福,好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最好還要加一句:謝謝!

如果事情辦的比較麻煩,最好送點水果感謝一下。

29樓:

不好,看看你託人辦的什麼事吃飯必須的,然後再根據事情的重要性轉相對的錢比較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親太感謝你,最好還是送點禮給他吧,這樣才能表示你做人的道理啊!

31樓:手機使用者

說什麼無所為,重要是你的誠意/心意,情。最好拿岀實實在在…去串趟門

32樓:手機使用者

你求的人當時答應你了嗎?如果當時沒答應你,那你什麼也不要說,說了有點罵人的意思。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應該感謝,不只是口頭上的,禮多人不怪,現在是經濟社會,物質利益可以用來增進人的感情,如果不表示會讓人覺得你死板,不會辦事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合適.還買點水果吧來點實際的水果也不貴

35樓:

可以的,但給他點禮物最好了

36樓:豹紋癮

是應該說:這事多虧你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因為這帶有一點罵人的意思

男生家裡很窮,但很帥,有能力,沒學歷,收入不錯,人也好,對我也很好,我該接受他嗎

喜歡一個人就是喜歡,沒什麼其他的,假如說真的,就算對方很窮,但是這也不代表你就不能和她在一起了,父母能管你什麼?有錢的都是花心鬼,沒錢的花心沒人要,不要在意太多,因為喜歡是沒有理由的 他專科bai,你一個研究生和他 du有共同語言嗎,感覺你zhi是不是和dao他接觸沒多久版啊,我也覺得你們家重視權的...

人有很多錢,但沒有成家立業,不知會怎麼辦

你中獎了,把錢放在銀行放利息吧 沒有成家立業?為什麼呀?有錢了還不算立業嗎 如果一個人沒有錢,沒有能力,因為脾氣太爆,得罪太多人,就註定會影響他成家立業嗎?會的,現在的人很現實的 現在人的自尊心那麼強誰受的了脾氣不好的人啊!天天在一起吵架麼,人與人要換位思考。很難混下去,現在的社會 當然,沒錢沒關係...

寫輪眼是能力嗎。鳴人那個傻子有寫輪眼嗎

寫輪眼是宇智波一族的血繼限界,就是說只有宇智波一族才可以擁有。鳴人不是宇智波的壬,所以不會有。當然也有象卡卡西這樣的例外,從宇智波帶土那裡移植來的寫輪眼,並且在以後的戰鬥之中使用。是宇智波一族擁有的能力,鳴人姓漩渦,不姓宇智波,你有腦子就想想吧 我很討厭你這樣的提問,鳴人不是傻子,是傻子的是你吧。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