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亞瑟王的聖劍的劍鞘有治癒的功能

2021-04-26 16:09:41 字數 2334 閱讀 3268

1樓:匿名使用者

亞瑟王bai原先的配劍石中劍在一次

du角鬥中因違zhi反騎士道義斷dao了,後來被魔

專法師梅林拿去給了湖之精靈屬重鑄又拿給了他,這劍就是excalibur,但在拿劍給他時也給了他那個劍鞘,那劍鞘是梅林做給他的,可以讓他不在衰老和受傷,於是在後面戰鬥中他無往不利、百戰百勝,但後來劍鞘被偷,導致他在巴頓山之戰與撒克遜人的戰鬥中雖然贏了,但也傷中身亡。

亞瑟王的佩劍和劍鞘?

2樓:匿名使用者

亞瑟王,傳說中的騎士王,他的劍鞘之所以比劍本身更重要,是因為只要他帶著劍鞘,他就不會在戰鬥受傷,換句話說就是不死。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擁有劍鞘的人可以永遠不流血和受傷。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哲理,亞瑟王原先的配劍石中劍在一次角鬥中因違反騎士道義內

斷了,後來被魔法師墨林拿

容去給了湖之精靈重鑄又拿給了他,這劍就是excalibur,但在拿劍給他時也給了他那個劍鞘,那劍鞘是墨林做給他的,可以讓他不在衰老和受傷,於是在後面戰鬥中他無往不利、百戰百勝,但後來劍鞘被偷,導致他在巴頓山之戰與撒克遜人的戰鬥中雖然贏了,但也傷中身亡。

5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人,家永遠比人重要,不一定要有人才能稱之為家,但家必然是人所要保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打江山容易來守江山難,敵人是永源

遠消滅不完的,也不是所有的敵人都要用劍來消滅。擁有鋒利且不會斷的聖劍固然重要,但學會收好這個鋒芒也很重要,梅林在將不斷的聖劍交給亞瑟王時便說出了劍鞘更重要的話,可惜亞瑟王並沒有重視這些話,傳說中亞瑟王擁有劍鞘便會立於不敗之地,而失去了劍鞘後的亞瑟王則開始走下坡路。最終亞瑟王死於曾一起打江山的圓桌騎士**,某種意義上劍鞘的丟失就暗示了亞瑟王將因對自己內部的這些力量(比如這些騎士)的失控而走向末路。

亞瑟王的劍鞘和劍分別代表什麼?就是有什麼樣的寓意?

亞瑟王 王者之劍的劍鞘叫什麼? 20

7樓:小豬

王者之劍

王者之劍(excalibur),又譯為斷鋼劍、斬鐵劍、湖中劍。值得注意的是有許多較不專業的譯文將此劍時譯之為石中劍,這是不正確的。

石中劍(the sword in the stone),亞瑟拔出的選王之劍。一說其為excalibur的原型caliburn。《不列顛諸王史》關於caliburn的記載有亞瑟王用此劍一戰殺掉攻擊他的470名薩克遜士兵。

王者之劍是在亞瑟王傳說中所登場的魔法聖劍,可以稱得上是後世騎士文學中,英雄多半配持著名寶劍傳統的濫觴。

在亞瑟王傳說中,拔出石中劍、登基為王的亞瑟在與king pellinore交鋒時折斷了石中劍,此役起因是亞瑟在一座城堡拜訪時,城堡主人annoure看到向城堡走來的sir pellinore,請求亞瑟王給予保護。實際上sir pellinore也是受到annoure戲弄,前來與亞瑟王交鋒。這次戰鬥被認為是違反騎士道的,成為石中劍斷裂的原因。

後來他在梅林的指引下,從湖中女士的手中得到了王者之劍。王者之劍在精靈國度阿瓦隆所打造,劍鍔由**所鑄、劍柄上鑲有寶石,並因其鋒刃削鐵如泥,故湖中女士以excalibur(即古塞爾特語中「斷鋼」之意)命名之。梅林此時則告誡亞瑟:

「王者之劍雖強大,但其劍鞘卻較其劍更為貴重。配戴王者之劍的劍鞘者將永不流血,你決不可遺失了它。」

但後來亞瑟王還是遺失了劍鞘,也因此他雖擁有削鐵如泥的寶劍,最後仍為叛徒騎士mordred所殺。而王者之劍最後則在亞瑟王的囑咐下,由sir bedivere投回湖中,與亞瑟王一齊回到精靈國度阿瓦隆去。

8樓:

you got it right.

9樓:匿名使用者

阿瓦隆? 好像是理想之地的意思 ------隨便拉 反正都差不多

關於fate zero中saber亞瑟王的劍和劍鞘的名字。

fate/staynight中的seber的那把劍的**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誓約勝利之劍

具體看以下連結

11樓:※無毀の湖光

saber共有bai兩把劍,一把劍caliburn的**是石中du劍zhi在動漫中早已損dao壞這把劍,實質上源自於北版歐神化

權中賜予支配力量的樹中劍—gram聖劍。

另一把excalibur也就是動漫中出現的是石中劍損壞後在梅林指導下湖之妖精給予的

動漫中給的介紹是光之劍。並非人造的**,而是星球鍛造的神造兵器。在聖劍這一類中位於頂點。

求主角穿越到亞瑟王的時代或者在亞瑟王之前的時代的小說要參加

首先你的說法有點問題,如果你想找穿越到亞瑟王時代的 估計是沒有的,貌似那是公元500年左右的時代,如果是指穿越到fate的冬木市參加聖盃戰爭,那個背景是21世紀的現代,和亞瑟王的時代沒什麼關係。看過一本 二次元黃毛系統 是綜漫穿越,其中有主角有穿到聖盃戰爭的部分,而且還是進去了兩次,第四次戰爭以人類...

百萬亞瑟王戰鬥方式怎么算的,百萬亞瑟王戰鬥方式怎麼算的

主要看你怎麼排的 還有你的卡的技能和等級 1級的和50的小龍女cost一樣 傷害差多了。有的技能比如回血 第一回合發動不是報廢了嗎 還有像楊過自己生命越低 傷害越高 滿血發動也廢了 這就要用先手牌來壓制。可以的話lz把牌組告訴下 我看看。我的牌組84cost 3w血 atk1.8w和1.6w 看上去...

亞瑟王身邊的圓桌騎士有哪些?

圓桌騎士 於亞瑟王的傳說,是亞瑟王身邊的著名騎士的統稱,因他們聚會的桌子是個。圓桌而得名,著名的圓桌騎士有12個,他們分別是 sirgalahad 最純潔完美的騎士。sirgawain 奧克尼郡國王最年長的兒子。sirlamorakdegalis lamorak爵士是pellinore國王的兒子,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