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王身邊的圓桌騎士有哪些?

2023-01-17 18:35:11 字數 695 閱讀 2373

1樓:匿名使用者

圓桌騎士**於亞瑟王的傳說,是亞瑟王身邊的著名騎士的統稱,因他們聚會的桌子是個。

圓桌而得名,著名的圓桌騎士有12個,他們分別是:

sirgalahad:最純潔完美的騎士。

sirgawain:奧克尼郡國王最年長的兒子。

sirlamorakdegalis :lamorak爵士是pellinore國王的兒子,是三個最有力量的騎士之一。

sirbedivere :對arthur忠貞不二的騎士。

sirgaheris :gaheris也是奧克尼郡國王的兒子,他是gawain爵士的弟弟,在成為騎士之前他是他哥哥的侍從。

sirlancelot:圓桌騎士裡的第一勇士,溫文爾雅,又相當勇敢,而且樂於助人。

sirgeraint

sirborsdeganis :bors國王的兒子,lancelot爵士的堂兄,是最勇敢的騎士,三個最優秀的圓桌騎士之一。

sirpercivale :pellinore王的兒子,除了galahad爵士外他是最出類拔萃的騎士了。

sirgareth :奧克尼郡國王最年輕的兒子,arthur的侄子。reth最後在拯救王后事件中被lancelot殺死。

sirtristram :meloidas國王的兒子,平生喜歡**和唱歌,被稱之為「多愁善感的騎士」。

最後是arthur王:英國國王,uther國王的兒子。

求主角穿越到亞瑟王的時代或者在亞瑟王之前的時代的小說要參加

首先你的說法有點問題,如果你想找穿越到亞瑟王時代的 估計是沒有的,貌似那是公元500年左右的時代,如果是指穿越到fate的冬木市參加聖盃戰爭,那個背景是21世紀的現代,和亞瑟王的時代沒什麼關係。看過一本 二次元黃毛系統 是綜漫穿越,其中有主角有穿到聖盃戰爭的部分,而且還是進去了兩次,第四次戰爭以人類...

百萬亞瑟王戰鬥方式怎么算的,百萬亞瑟王戰鬥方式怎麼算的

主要看你怎麼排的 還有你的卡的技能和等級 1級的和50的小龍女cost一樣 傷害差多了。有的技能比如回血 第一回合發動不是報廢了嗎 還有像楊過自己生命越低 傷害越高 滿血發動也廢了 這就要用先手牌來壓制。可以的話lz把牌組告訴下 我看看。我的牌組84cost 3w血 atk1.8w和1.6w 看上去...

關於百萬亞瑟王的幾個問題

第一個問題 如果你是自己安排的卡組的話 這三張牌是固定的 樓主看來是讓電腦自動配卡才會出現每次出現卡片不一樣 想自己配卡可以到最下方從左往右數第一個按鈕 就是靠著bc值旁邊的那個 進入後最左邊可以進入卡片選擇 第二個問題 如果戰鬥後樓主的人品實在很好兩張卡片都發動了效果那麼就是恢復20bc 同理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