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樹?怎麼養呀,請問這是什麼樹?怎麼養

2021-04-26 20:47:32 字數 1286 閱讀 6276

1樓:蟑螂花語

看不到**呀,發個**看看比較好,

有圖有真相。

再補充一下吧

請問這是什麼樹?怎麼養

2樓:匿名使用者

南洋杉生長習性:

南洋杉,喜光,幼苗喜陰。喜暖溼氣候,不耐乾旱與寒冷。喜土壤肥沃。生長較快,萌櫱力強,抗風強。

冬季需充足陽光,夏季避免強光暴晒,怕北方春季乾燥的狂風和盛夏的烈日,在氣溫25℃—30℃、相對溼度70%以上的環境條件下生長最佳。盆栽要求疏鬆肥沃、腐殖質含量較高、排水透氣性強的培養土。

請問這是什麼樹

3樓:植物網

廣東冬青

是常綠灌木或小喬木,高達9米;葉片近革質,卵狀橢圓形、長圓形或披針形,複合聚傘花序單生於當年生的葉腋內。苞片線狀披針形,基部具卵狀三角形小苞片,花紫色或粉紅色,花冠輻狀,花瓣長圓形,子房圓錐狀,花瓣卵形,子房卵球形,果橢圓形,內果皮革質。花期6月,果期9-11月。

生長於海拔300米至1,000米的地區,一般生長在山坡常綠闊葉林和灌木叢中,是中國的特有植物。分佈於中國的海南、廣東、貴州、江西、湖南、廣西、福建、浙江、雲南等地。

請問這是什麼花

4樓:熱心網友

地稔別名:鋪地錦、山地稔,野牡丹科,野牡丹屬。分佈於長江以南各省區,越南也有少數。

披散或匍匐狀半灌木,莖分枝,下部伏地,長10到30釐米,葉對生,卵形或橢圓形。主脈3到5條;葉柄長2到6毫米,有毛,花兩性。種子多數,彎曲;漿果球形,熟時紫黑色。

地稔為野牡丹科植物地稔的全草入藥。地稔平、甘、淡、澀。有清熱解毒、涼血、祛風利溼、活血補血的功用。

主治腎炎、腎盂腎炎、痢疾、預防流行性腦脊髓膜炎、貧血、月經過多、急性扁桃體炎、急性細菌性痢疾、風溼關節炎、白帶、外傷出血、脫肛、瘡癰腫毒、月經不調等。

地稔果實:為球狀漿果, 直徑在 0.5-1.5釐米,每年7-9月份分批成熟,成熟的果實外皮深紫色,果肉酸甜呈紅色,也是良好的天然紅色素原料。

5樓:其實我是鬼丶

桂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

6樓:匿名使用者

橘紅色,花小,9片花瓣,橢圓形

這是什麼樹?應該怎麼養?

7樓:匿名使用者

菜豆樹即「幸福樹」學名菜豆樹,它性喜高溫多溼、陽光足的環境。耐高溫,畏寒冷,宜溼潤,忌乾燥。栽培宜用疏鬆肥沃、排水良好、富含有機質的壤土和沙質壤.

請問這是什麼樹,請問這是什麼樹?

黃樟,學名 cinnamomum porrectum roxb.kosterm.又名 南安 香湖 香喉等,屬毛茛目,樟科 樟屬常綠喬木,樹皮暗灰褐色,枝條粗壯,圓柱形,葉互生,通常為橢圓狀卵形或長橢圓狀卵形,圓錐花序於枝條上部腋生或近頂生,花葯卵圓形,與扁平的花絲近相等,子房卵珠形,果球形,直徑6 ...

請問這是什麼樹呢,請問這是什麼樹?

刺槐,又名洋槐。拉丁文名 robinia pseudoacacia l.豆科 刺槐屬落葉喬木,樹皮灰褐色至黑褐色,淺裂至深縱裂,稀光滑。1 原生於北美洲,現被廣泛引種到亞洲 歐洲等地。刺槐樹皮厚,暗色,紋裂多 樹葉根部有一對1 2mm長的刺 花為白色,有香味,穗狀花序 果實為莢果,每個果莢中有4 1...

請問這是什麼樹,請問這是什麼樹呢?

欒樹 koelreuteria paniculata 別名 木欒 欒華等,是無患子科 欒樹屬植物。為落葉喬木或灌木 樹皮厚,灰褐色至灰黑色,老時縱裂 皮孔小,灰至暗揭色 小枝具疣點,與葉軸 葉柄均被皺曲的短柔毛或 欒樹生長於石灰石風化產生的鈣基土壤中,耐寒,在中國只分布在黃河流域和長江流域下游,在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