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特警電視劇,中國拍攝的!內容是訓練特警的。裡面有個胖哥。那個電視劇名字叫什麼啊

2021-04-27 00:45:13 字數 2628 閱讀 2642

1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看過的特警或者特種兵的有《武裝警察》、《中國特警》。但對胖哥沒印象了。但是在《我是特種兵》第一部和第二部,裡面都有一個胖子,而且還是教官。演員叫做洪衛,你看看是不是。

2樓:evol_陌涼

應該是《我是特種兵之國之利刃》吧~裡面有個胖子和他們一起訓練的 叫李二牛~不知道是不是~樓樓去看看吧~

什麼電影中的人可以變成家用電器

3樓:易12天

百變星君-電影

主演: 周星馳,吳孟達,梁詠琪,孫佳君,徐錦江,黃一飛,江欣燕,朱咪咪

導演: 葉偉民

型別: 喜劇,奇幻,科幻

年份: 1995

家電商店用的吸引顧客的電影大片有哪些? 5

4樓:匿名使用者

拯救大兵瑞恩

x戰警2(據我在這裡回答的經驗,這部問的人最多,都是在買家電的那看到的)

冰河世紀阿凡達

國外有個電影,講的是一個公司生產的所有家電最後都變成機器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 豚鼠**隊吧

我記得是講幾個老鼠**的,裡面有個事鼴鼠,要報復人類,然後製作了一種晶片放家電裡就能變機器人。咖啡機、**什麼的

影視電影投資是什麼? 5

6樓:蠢貓

影視投資,就是通過投資電影、電視劇、綜藝節目動畫等一系列視聽媒介從而獲利的一種投資行為。

影視投資從最初的業內人士之間進行逐步步入大眾視角,成為近年來一種新的投資渠道。比如有一個很不錯的劇本,其參與影視投資拍攝,在其上映以後,票房不俗,那麼投資者將會獲得不可估量的收益。

2023年11月7日,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四次會議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電影產業促進法》,自2023年3月1日起開始實施。給那些沒有涉足影視投資的投資人提供了更加良好的投資環境和投資機會。並保障了投資者的合法權益。

7樓:阿狸嚀

什麼影視投資,瞭解這幾點就夠了

8樓:daisy貓

就說購買版權份額,你看中某部電影,成片或者是正在拍的**,要有廣電總局備案,還要在貓眼上可以查到,並且出品方要確定是某部電影的出品方,籤合同是必須的,你購買多少份額,分多少票房都要寫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和第一齣品人籤的合同都是假的。共同出品方沒權利分配份額,那也是從第一齣品方拿分額,再加價和你籤一個合同,你的合同和電影片方無關。說白了就是中介,變相寄生營銷,你能拿到錢萬幸,拿不到正常。

10樓:梳碧湖砍菜人

影視投資要了解什麼,首先我們要了解影視投資是一種什麼形式的存在,影視投資又稱為影視版權認購投資,是影視公司對外出讓版權來宣傳公司名氣的一種形式存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吧,只要不是和第一齣品方籤的合同都是假的,給你分紅已經運氣好了。個人和第一齣品人很難拿到份額,除非那個影片前景不好,出品公司不太出名。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投資,目前國內最合法的電影投資是股權類投資,就像公司入股一樣,和出品方簽訂版權購買協議,電影上映後根據認購版權佔比進行收益分紅收益

13樓:中國電影最棒

電影作為社會發展的文化產物,也是當今世界上的一種最常見的娛樂方式,電影作為商品來說,是當代工業發展成果的突出反映,電影作為藝術品來說,則是現代藝術不斷演進的產物,從主觀上看,電影是一代代電影人耕耘的見證者,從客觀上看,電影則是社會發展時代進步的鏡子,電影更是我們精神娛樂文化的場所,帶給人們精神上的豐富。

14樓:山河小李

類似參股的形式 參與電影,後期電影上映票房分紅,票房越高收益越高! 電影很多 huakaiyixia121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妨可以試一下找人眾影投

16樓:隱逸羅衣隱士

影視投資看你說的哪種了,最典型的是個人或機構將自己的資金投入到電影產業各個環節中的行為。電影投資人是那些用自己的錢或者募集來的錢對電影進行投資的個人或者機構。這種資金往往很大,而且風險比較大,很多未知的可能性,演員等往往還未確定,沒有籌備好攝製。

第二種的是風險稍微少的以招募電影合夥人的方式來做宣傳,這種往往已經具備好了,已經在廣電局備案通過了,演員已確定,已經發布新聞釋出會了,各大**已經知曉。這時候就為了宣傳從而把部分份額拿出讓廣大群眾參與,一起宣傳電影,在電影上映前打造一個良好的口碑,達到未播先火的效果,幾百幾千的合夥人同時宣傳,一傳十,百傳千,千傳萬形成蝴蝶效應。再加上明星宣傳效應,票房起來了,於出品方、於合夥人來說收益也會水漲船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投資拍攝電影,上院線電影然後分紅

18樓:我岸上奔跑的魚

阿里影業已經虧損了我看是一群人血饅頭吃瓜群眾捧起來sb產業,不死才怪呢。投資影視就是一家專業的電影投資,影視投資平臺,以影視專案投資為契機,院線電影,影視專案諮詢,配合影視專案資訊,電影票房展示的正規的電影投資平臺.靠把握商機,投資專案

一部電視劇,有一部電視劇

無法抗拒。邵兵 鄭川平 涓子 裴欣怡。這是一部因 閃婚 閃離 而造成的家庭倫理情感劇。裴欣怡與朱大可閃電結婚又閃電離婚,離婚後欣怡發現自己已有身孕。善良的欣怡不顧家人的反對,決定生下孩子並單獨撫養長大,為此欣怡的父親付出了生命的代價。空有滿腹才華的朱大可與欣怡離婚後決定到國外打工,發誓以五年為限,一...

有一部電視劇,有一部電視劇的名字叫什麼

愛在離別時 1980年,颳著爆風雨的一個晚上,兩名產婦送到了一家醫院,一個人是內數一數二的富豪 大東化學的夫容人吳青蓮,另外一個人是被判死刑的囚犯姜周進。姜周進比吳青蓮先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兒。但是,抱著孩子沒高興多久,她就想到一進監獄要被判死刑了。想到自己的孩子會變成孤兒,作為死刑犯的女兒悲慘的過日子...

找一部電視劇,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

蜂蜜幸運草 主要描述五個熱血青春的藝術大學學生,如何面對愛情 友情及未來的故事。內心溫柔的建築五年級生真山對建築事務所美女老闆理花愛慕不已,真山也意識到好友亞弓,對自己也有著相同的愛戀心意,亞弓直至風度翩翩追求者野豐出現,她才慢慢察覺自己跟真山一樣,都處在不知響應對方心意的初戀困境之中 主要演員 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