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部電視劇的名字,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

2023-04-16 17:05:04 字數 1533 閱讀 1268

1樓:拼命呼喊

能說下是哪個國家的?是韓國的?

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

2樓:烏是雲

《匯/通/天/下》是一部清裝電視劇,由梁材遠監製,陳豪、馬浚偉、郭羨妮、楊怡等領銜主演。

劇集以清末光緒年間為背景,講述當 時朝 廷腐 敗,陷害忠良,而男主角齊百川憑著不屈不撓的精神,在劣 勢中闖出名 堂,令「鼎豐盛」成為天下第一票 號,匯款遍佈全國,實現了「匯 通 天 下」理想的故事。

找一部電視劇的名字

請問一個電視劇的名字

3樓:路德愛爾

好像叫《咱們的居委會》

4樓:借膽來此

是應該《稱心如意》吧。

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視劇應該是2023年的電視劇,夏日戀語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視劇叫:夏日戀語錄。

一部電視劇的名字

找一部電視劇名字

7樓:秦子蘇

老版的電視劇《天蠶變》,和重拍版的《金蠶絲雨》都有這個情節》。只是不知道樓主要找的是哪一版。

8樓:夢熙海

金蠶思雨?吳京,何美鈿,沈曉海主演的看看。

9樓:k夏日

樓上幾位說同一個答案就是吧?樓主去看看~

10樓:戀上陳楚生

天蠶變,好像有這個情節。

11樓:悠悠蜜遙

是電視劇《金蠶絲雨》

主演:吳京。

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

12樓:吾愛夜空

青春的童話。

主演: 李小璐,任斯璐,潘粵明,袁文康。

青春的童話》講述的是一對姐妹的故事,姐姐莫南聰慧美麗卻患有先天心臟病,妹妹莫北追求時尚,是一個「新新人類」。後來,在莫北不幸出了車禍,彌留之際,她把心臟獻給了姐姐。莫南獲得妹妹的心臟,從此帶著自信去追求自己的生活。

這種自信不是憑空而來的,它是靠一種厚度來支撐的,莫南有著深厚的文化底蘊,所以她成功的機會更大。這和莫北的那些僅僅有活力的朋友奮鬥的結局是不一樣的。年輕人整天活蹦亂跳是沒有錯的,但關鍵的是你不能盲目地去蹦、去跳,應該主動去找目標,然後再用心去努力。

13樓:櫟陽淺夏

電視劇《青春的童話》

姐姐叫 莫小南。

妹妹叫 莫小北。

14樓:讓我調戲下

《青春的童話》 李小璐演的。

找一部電視劇,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

蜂蜜幸運草 主要描述五個熱血青春的藝術大學學生,如何面對愛情 友情及未來的故事。內心溫柔的建築五年級生真山對建築事務所美女老闆理花愛慕不已,真山也意識到好友亞弓,對自己也有著相同的愛戀心意,亞弓直至風度翩翩追求者野豐出現,她才慢慢察覺自己跟真山一樣,都處在不知響應對方心意的初戀困境之中 主要演員 鄧...

求一部電視劇!求一部電視劇名字!!!!

徐崢和張庭主演的穿越時空的愛戀。求一部電視劇名字!武當2 吳京 馬蘇主演的電視劇。武當 是由湖北電視經濟頻道 百步亭國際傳媒 北京恆友文化傳播 出品,範秀明執導,焦恩俊 吳京 陳法蓉 馬蘇主演的古裝武俠劇。該劇講述了創造太極十三式名震武林的張三丰與張無極共同努力平定了江湖的一場腥風血雨,並保住了武當...

求助一部電視劇的名字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

藍色生死戀 尹俊熙 宋承憲飾 尹恩熙 宋慧喬飾 姜泰錫 元 彬飾 申幼美 韓娜娜飾 崔芯愛 韓彩英飾 有一天,下課以後,恩熙騎著自行車回家,與一輛突然從衚衕裡出來的貨車相撞,發生了很嚴重的交通事故。在被送到醫院以後,她因為失血過多需要輸血。但是她的父母在此時發現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那就是恩熙的血型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