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巾十大品牌都有哪些,中國衛生巾10大品牌有哪些?

2021-04-27 03:07:50 字數 5773 閱讀 2866

1樓:花花

1   abc (佛山景興衛生用品bai有限公du司)2   蘇菲 (十大衛zhi生dao巾品牌,上海專尤妮佳****)3   護舒寶

屬 (十大衛生巾品牌,寶潔集團旗下品牌 )4   嬌爽 (十大衛生巾品牌,強生旗下品牌)5   安爾樂-七度空間-安樂 (中國馳名商標,晉江恆安國際集團****)

6   好舒爽 (中國馳名商標,河北恆利集團****)7   舒而美-高潔絲-得伴 (十大衛生巾品牌,美國金佰利公司旗下品牌)

8   柔柔 (上海脫普日用化學品(中國)****)9   樂而雅 (十大衛生巾品牌,日本花王旗下品牌)10   潔婷 (十大衛生巾品牌,湖北絲寶衛生用品****)現在也沒有準確的排名的,只不過是有些老品牌,年頭長了就更出名一點而已,實際普通衛生巾的效果都差不多,你如果想用高舒服衛生巾的話,首選新出的好集布面的針織布面衛生巾,這個是布面衛生巾品牌,使用著真的是非常的舒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蘇菲-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國)****,二、護舒寶-寶潔(中國)有限公版司,權

三、樂而雅-花王(中國)投資****

四、abc-廣東景興健康護理實業股份****五、高潔絲-金佰利(中國)****,

六、安爾樂-福建恆安集團****,

七、托米莉斯-上海秦良化妝品****總部位於香港八、free·飛-廣東景興健康護理實業股份****九、七度空間-福建恆安集團****,

十、潔婷-湖北絲寶股份****

網頁連結

3樓:匿名使用者

sofy蘇菲、樂而雅laurier、whisper護舒寶、abc、七度空間space7、kotex高潔絲、安爾樂anerle、潔婷、free飛、自由點freemore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平臺或機構或消費者,對十大品牌的認知與認定不同。侯松林

5樓:匿名使用者

1.蘇菲,2.樂而雅,3.護舒寶,4.abc,5.七度空間,6.高潔絲,7.安爾樂,8.潔婷,9.飛,10.自由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三個牌子都不是中國的、只是中國製造而已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測感受,花王吸水後copy變厚pass;高潔bai絲吸水性一般pass;七度空間棉質du粗糙,悶的要死zhi,起紅疹子,除了便宜,沒優點

dao了;瑞樂絲貴妃極品牌,包裝高大上,使用最大感受墊了像沒墊,完全忘記自己是經期,據說晶片有專利,抑菌功效強大,對**病人很友好,所以**小貴,但我相信一分錢一分貨。瑞樂絲在**、京東都有店。

8樓:大鯨小乖

蘇菲樂而雅

護舒寶abc

七度空間

高潔絲安爾樂

潔婷free飛自由點

9樓:匿名使用者

1 abc (佛山景興衛bai生用品****)2 blossy (十大衛du生巾品牌zhi,亞馬金貝有限dao公司)

3 護舒寶 (十大衛生巾品牌,寶潔集

專團旗下品屬牌 )

4 嬌爽 (十大衛生巾品牌,強生旗下品牌)5 安爾樂-七度空間-安樂 (中國馳名商標,晉江恆安國際集團****)

6 好舒爽 (中國馳名商標,河北恆利集團****)7 舒而美-高潔絲-得伴 (十大衛生巾品牌,美國金佰利公司旗下品牌)

8 七度空間(恆安集團)

9 樂而雅 (十大衛生巾品牌,日本花王旗下品牌)10 潔婷 (十大衛生巾品牌,湖北絲寶衛生用品****)

10樓:手機使用者

天獅奧宜絲衛生巾是最好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1 abc (佛山景興衛生用品有

限公司)

2 蘇菲 (十大衛生巾品牌,上海尤妮佳有限專公司)3 護舒寶 (十大衛生巾品牌,寶潔集團屬旗下品牌 )

4 嬌爽 (十大衛生巾品牌,強生旗下品牌)5 安爾樂-七度空間-安樂 (中國馳名商標,晉江恆安國際集團****)

6 怡麗(中國馳名商標,河北恆利集團****)7 舒而美-高潔絲-得伴 (十大衛生巾品牌,美國金佰利公司旗下品牌)

8 朵朵 (上海脫普日用化學品(中國)****)9 月月愛(十大衛生巾品牌,日本花王旗下品牌)10 潔婷 (十大衛生巾品牌,湖北絲寶衛生用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abc、安爾樂、安樂、七度空間、護理佳、潔婷、潔伶、舒爽 abc夏天用

13樓:xinwen發言人

國產品牌:abc、安爾樂、安樂、七度空間、護理佳、潔婷、潔伶、舒爽等

日本品牌:蘇菲

美國品牌:護舒寶

14樓:匿名使用者

abc,蘇菲,護舒寶,嬌爽,好舒爽,舒爾美,柔柔,樂而雅,潔婷

15樓:匿名使用者

mikibobo米奇啵啵

花王樂而雅

蘇菲其他不清楚

16樓:企好名官方

1 abc (佛山景興衛生用品有來限自公司)2 蘇菲 (十大衛生巾bai品牌,上海尤妮佳有限公du司)3 護舒寶zhi (十大衛生巾品牌,寶潔集團dao旗下品牌 )

4 嬌爽 (十大衛生巾品牌,強生旗下品牌)5 安爾樂-七度空間-安樂 (中國馳名商標,晉江恆安國際集團****)

6 好舒爽 (中國馳名商標,河北恆利集團****)7 舒而美-高潔絲-得伴 (十大衛生巾品牌,美國金佰利公司旗下品牌)

8 柔柔 (上海脫普日用化學品(中國)****)9 樂而雅 (十大衛生巾品牌,日本花王旗下品牌)10 潔婷 (十大衛生巾品牌,湖北絲寶衛生用品****)現在也沒有準確的排名的,只不過是有些老品牌,年頭長了就更出名一點而已,實際普通衛生巾的效果都差不多,你如果想用高舒服衛生巾的話,首選新出的好集布面的針織布面衛生巾,這個是布面衛生巾品牌,使用著真的是非常的舒適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菲紋活磁負離子衛生巾,全國唯一一款有功效的衛生巾,很神奇

中國衛生巾10大品牌有哪些?

18樓:myolie喵

中國衛生巾10大品牌如下:

1、護舒寶液體衛生巾

特別說下護舒寶的這個**,專門針對敏感肌設計的液體衛生巾,個人覺得簡直可以堪稱解救女性的偉大發明。相對完美的解決了傳統衛生巾有的那些悶熱,厚重,吸收力不好,側漏等問題,用著很舒服。

2、花王樂而雅零觸感

3、高絲超柔軟親親棉

是幾個棉質衛生巾中最親膚的,摸起來軟軟的,吸收液體表現力不錯,但是擴散性比較大,側漏風險比較高,抗變形也還不錯。

4、蘇菲魔法口袋

因為比較薄,表層是棉質的,用起來舒適度還可以,但是很容易側漏。

5、七度空間優雅系列

吸收力還可以,比較愛挪位,而且非常容易變形。

6、facelle衛生巾

特別的薄,吸收力也還不錯。不過夏天不太適合用,因為它不是很透氣,天一熱感覺要悟出痱子。

7、essence衛生巾

抑菌功效強,長度相對來說比較長,薄且柔軟,不過粘性中等,衛生巾有點愛挪位。

8、natracare衛生巾

用的天然有機棉,防漏層用的是玉米澱粉做的。白天用挺好的,晚上側漏還是做的一般。

9、全棉時代衛生巾

棉用的好,非常的親膚,也是和上面同樣的問題,晚上不用想它,防後漏做的不行。

10、abc衛生巾

有藍芯**滲透導漏技術,吸收力不錯,但是我覺得它中間的那個藍芯好涼啊,特別是冬天用的時候,感覺行走在一塊冰上~

19樓:孤九i小童鞋

中國衛生巾10大品牌有abc、蘇菲、護舒寶、嬌爽、七度空間、安爾樂、高潔絲、舒而美、好舒爽、潔婷。

1、abc

佛山景興衛生用品****,致力於開發與銷售個人衛生護理用品。清爽,涼快,舒適,獨有立體夜漏防護堤,無縫彈性貼身,徹底攔截後漏,甜睡一整夜。

2、蘇菲

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國)****,致力於嬰兒用品、婦女用品等產品生產的企業。「蘇菲」為其旗下的主力產品,分為立體護圍和彈力貼身兩種型別,有日用、夜用和超常夜用3種型號。

3、七度空間

恆安國際集團****,致力於建設中國頂級的婦女衛生用品、紙尿褲和家庭衛生用品,「七度空間」是老牌生活用紙企業恆安集團推出的面向年輕女孩的少女系列衛生巾品牌,主要有245mm、275mm、338mm三種不同長度。

4、舒而美

金佰利(中國)****,獨特的藍色導流層能迅速將液體導流至內層,有效防止反滲和倒流;革命性的雙效網面,將棉柔與乾爽網面上下巧妙結合,在乾爽的同時享受棉一樣的舒適;升級版的320mm超長夜用產品,將吸收層擴充套件至扇尾邊緣,讓吸收更全面,安全呵護一整夜。

5、潔婷

湖北絲寶衛生用品****,致力於婦女用品等衛生產品的生產,透氣型衛生巾採用行業領先技術,打造面層+內芯結構+底膜,三重特殊透氣技術,實現巾身全面透氣,打造經期持久透氣好輕鬆。

20樓:dc_霜之哀傷

abc,蘇菲,嬌爽,安爾樂-七度空間-安樂,護舒寶,舒而美-高潔絲-得伴這些牌子的都不錯呀,這些我都有用過,我覺得都挺不錯的,它們都是超市賣得多的牌子。

21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安爾樂護舒寶

唯爾福倍舒特

潔婷abc

舒而美七度空間

好舒爽益母草

22樓:歷史分析解讀

中國衛生巾10大品牌有:護舒寶,自由點,七度空間,潔婷,蘇菲,高潔絲,因心,abc,怡麗,樂而雅等等,其中護舒寶是我國最大的衛生巾品牌,銷量最廣,口碑最好。

23樓:5吹雁雪紛紛

中國衛生巾10大品牌有薇爾via、自由點、安爾樂、高潔絲、潔婷、free、abc、千金淨雅、蘇菲、七度空間。

1、薇爾via,是維達國際向個人護理用品領域進軍、面向時尚女生的中高檔護理用品品牌;其創新使用的air棉時尚設計配合one week全周護理理念,為年輕女生帶來0肌感的清新時尚體驗,讓她們享受到最舒服的生理期護理。

2、自由點衛生巾歸屬重慶百亞國際集團旗下品牌之一,誕生於2023年,2023年簽約香港人氣天后蔡卓妍(阿sa)為形象代言人。自由點是一個追求時尚、潮流、活力的高檔品牌,不斷致力於追求讓女性釋放自由天性,不僅是身體上的自由,更是心理上的自由!

3、高潔絲品牌2023年誕生於美國,是世界上第一個婦女衛生巾品牌,同時也是全球首個對大眾進行經期知識教育的衛生巾品牌。產品包括純棉衛生巾、超薄衛生巾、日用衛生巾、夜用衛生巾、迷你衛生巾、夜安褲、護墊等女性衛生巾產品。

24樓:free呵呵噠

abc、蘇菲、護舒寶、嬌爽、七度空間、護舒寶液體衛生巾、花王樂而雅零觸感、高絲超柔軟親親棉、蘇菲魔法口袋、essence衛生巾。

一、七度空間

1、較為細膩的網面,觸感光滑不粗燥。同時忘不了少女愛美的心情,把凹槽壓成一朵又一朵的小花,可不要小看這些小小的花朵,它們對提高吸收速度可是起了重要的作用哦。

2、精緻的壓邊,在巾身的外側,使用棉質材料設定了簡單的隔邊,對側漏很有幫助,但較為單薄,能起到的作用甚微。不過有勝於無,總還是有些幫助的。

二、護舒寶

護舒寶自從進入中國的第一天起,寶潔公司護舒寶品牌就一直致力為中國女性提供先進、優質、舒適的個人衛生護理用品。

針對不同的使用愛好與需求,護舒寶推出了不同系列的女性衛生用品。在不斷完善更新產品的同時,護舒寶還一直熱心公益事業,密切關注青春期女孩的成長與健康。

2023年7月20日,寶潔公司護舒寶品牌了「美美睡」睡衣設計大賽,邀請參賽者塗塗畫畫,設計出自己的美美睡衣。參與者每成功提交一件睡衣設計,護舒寶都會捐出1元,支援青海寶潔希望小學的建設。

衛生巾都有哪些牌子的,衛生巾哪個牌子好

衛生巾的牌子很多,但是不管是什麼牌子最主要的是安全衛生,衛生巾的吸收性跟透氣性要好,如果一款衛生巾不透氣的話,就容易滋生細菌,繼而引發 炎症,介紹你考慮下羋月公主醫用紗布衛生巾,我感覺這個就不錯。有些人說七度空間,花王,什麼都有。所以啊。到大型超市去逛逛,合適就好。買大眾型的,畢竟大家都在用,現在微...

質量好的衛生巾有哪些牌子啊,衛生巾都有哪些牌子

衛生巾選擇要謹慎,儘量選擇大公司的產品,用著放心些,可以試試倍舒特啊 新欣衛生巾,竹醋衛生巾。天和婦幼出品。看你喜歡用什麼牌子的了,一般說來的話那些大的牌子會比較好一點,比如說七度空間啊是最普遍認可的,還有abc啊,蘇菲啊都是不錯的,一定要到超市買 現在有很多冒牌的衛生巾 衛生巾都有哪些牌子 1.高...

哪些衛生巾造假,哪些衛生巾不合格

我在大超市買的衛生巾,安而樂夜用衛生巾沒黏性不說,用過之後竟然泌尿感染花了我好幾百真是可氣有人來管嗎?本來有事害的我看病 市面上80 的衛生bai巾都是黑心du棉做的,你說zhi呢。還有什麼衛生巾跳的掉!教你dao個小內辦法 1.黑心棉必須有香氣,要不容掩蓋不了本身的味道 2.黑心棉必須強力漂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