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遊忍傳怎麼玩,火影忍者手遊好玩嗎

2023-05-10 08:40:07 字數 5304 閱讀 1637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火影忍者手遊忍傳系統開啟。

首先在此次更新後的火影忍者手遊中,到底增加了哪兒些內容呢?除了一些獲取相關戰力材料的玩法,那就只有在忍者系統下所搭配出的子系統欄目:忍傳。

整個系統內容主要是通過玩家不斷的去收集忍者之魂,並且不斷的提升和提高自身的等級。

整個忍傳的系統的相關戰力加成的,除了忍者之魂的收集,還有魂玉的收集這些都是感悟忍傳的重要材料和資源,而一旦沒成功的將忍者之魂進行升級,主要直接受益的則是玩家的生命、攻擊、防禦這些基礎屬性的加成。

所以忍傳系統內容的實際加成則是和天賦系統相呼應、與裝備系統加成相對照、與通靈系統加成所相似、更與勾玉秘卷和神器間的加成材料獲取,同樣成為遊戲中的關鍵戰力影響勢力之一。

相對應的忍傳加成的材料主要是忍者之魂和魂玉的收集,所以遊戲中專屬的生產途徑任務集會所成為了主要盛產魂玉和忍者之魂的地方,所以這就要求玩家在獲取任務時,要儘量的要求玩家能夠多接收稀有、高階的任務,並且在搭配忍者上多去觸發羈絆,就能夠獲取更多額外魂玉數量的加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玩家在開啟了忍傳玩法後一鍵領取了大量的魂石,但卻發現依舊不能感悟,這是因為感悟忍傳的必要條件是魂石和魂玉兩個重要道具,缺一不可!

魂石。魂石主要是通過收集忍者、忍者碎片和忍者升星來領取,只要達到相應的領取條件就可以獲得對應的魂石獎勵了,在初期由於玩家忍者數量的固定,所以魂石還是很好獲得的,不過到了中後期忍者升星也變得有些困難,魂石的主要獲取途徑還是隻有靠收集忍者碎片了。

魂玉。這是感悟忍傳的另一重要道具,每次感悟都需要消耗10個魂玉,不過跟魂石不同,魂玉的獲取數量比較少,目前只能通過任務集會所來刷取,集會所中越高階的任務獲取魂玉的數量也就越多,大家在選擇集會所任務的時候可以用金幣重新整理進行挑選和選擇哦。

在集齊了足夠的魂石和魂玉之後大家就可以開始感悟火影忍者手遊忍傳了,感悟的方法跟加成天賦差不多,所得到的效果也是生命、攻擊和防禦三大屬性加成,從而獲得戰力的提升。

火影忍者手遊好玩嗎

3樓:喜歡叨叨的圈

《火影忍者》手遊作為正版火影忍者格鬥手遊,在嚴謹還原原作故事的基礎上,獨創忍術格鬥系統,配合cg級華麗技能表現,盡興體驗酣暢淋漓的格鬥連招;

4樓:卡密才能

其實挺好玩的,就是氪金量大,可以選擇不氪,因為平民玩家用多時間肝的話,也不比氪金玩家弱到哪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簡簡單單的玩個忍者,不搞戰力這些東西,還是非常不錯的,免費白嫖的忍者強度還是這個遊戲的主流,算是比較良心,但點券忍者直購也不少,雖然強度沒有高招忍者高,但全忍者還是要幾千的。

6樓:勾仕實玉瑾

遊戲感覺一般,ip滿分。其實你可以玩一下惡魔城手遊《惡魔狂想曲》,惡魔城系列的續作,品質保障,而且玩法突出。

7樓:桓青煙

算是一個養成格鬥遊戲,主要是平民靠肝,土豪靠氪,肝度也不高,就是得堅持,尤其是追求戰力和人物雙方面的,每天正常肯定在40~50分鐘吧,如果有些大活動還有天地要塞前幾組織是不能缺席的,就是學員也得保持活躍,是格鬥手遊裡的標杆,如果你喜歡格鬥手遊就不用猶豫了,對了,這個有些儘量請教一些老玩家,攻略做足,新玩家容易吃虧。

8樓:唐斌

這個遊戲我覺得不好玩,這個遊戲除了一直充錢才好玩,不然打決鬥場非常虐心,有錢的人你就可以玩,沒錢的建議不要玩。

9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上面說氪金的……決鬥場是看技術的吧……當然也需要一些強度高的忍者,但是即使不充錢每個高招a都能搞到啊,就是要花幾個月時間攢金幣。

10樓:火影塵翻

後期很好玩前期,攢金幣和抽高招和升級戰鬥力。

11樓:班丘寒夢

此遊戲開始挺好玩現在建議你不要玩換一個其他遊戲可玩性不是太高而且現在你玩戰力也追不上所以建議不要玩。

12樓:神

在玩過各種遊戲的我看來,火影忍者算是一款超級好玩的格鬥遊戲,我從各種遊戲裡退坑,但唯獨火影沒有卸過,格鬥的技能比較炫酷,格鬥的模式非常好玩。火影忍者手遊不算很肝,每天30分鐘就做完所有東西了,非常快,比各種網易的遊戲要好多了。遊戲畫面很好,零充玩家也可以有很好的體驗,前提是要持之以恆的玩,我見過很多零充大佬,比我這個充了錢的還厲害,如果要體驗更好的話可以充點錢,我是福袋黨,每個月充點錢就可以有各種高招的強力忍者,可以說是遊戲體驗極好,玩起來很嗨。

13樓:魚央邸千山

~\(雖然幾無聊,但是和朋友一起玩的環很開心的啦。

14樓:網友

打遊戲能賺錢升級快。有喜打遊戲賺錢的回覆一下。3c傳奇手機版。

摳 前面370 中間 865 後面080

15樓:死神強

我玩了三年多,總體還不錯吧,氪金方面主要看意願,我只氪金過一次,就是首充的6元錢,其他靠自己賺金幣。這個遊戲的角色**主要有。

招募(用遊戲中獲得的招募券抽取和金幣購買招募券抽取)

點券購買(點券只能充錢獲得)

日常簽到(都是c忍)

**活動(金幣購買)

其中高階招募的裡面的s忍(每年的月更新一個新的s)和a忍(每年的月更新一個新的a)更新比較慢,玩家有充足的時間來賺金幣,基本都可以入手(主要看你想不想入手)

玩法挺多的,主要有決鬥場pk,其餘的有積分賽(類似回合制),還有副本(單人)、團隊副本(多人),這些都是常駐玩法。活動的玩法也很多,不過只是限時的,不是常駐玩法,過了就要過一段時間才會重新出現。

時間問題,暫時就這麼多吧,你也可以看看別人的回答,綜合一下吧。最終還是看你自己想法,如果喜歡這種的格鬥遊戲,我認為火影還是不錯的。

火影忍者手遊更多玩法在哪

16樓:abc生活攻略

1、在火影忍者手遊中,很多玩家都想知道遊戲中的更多玩法在**可以找到,接下來就由來告訴大家火影忍者手遊更多玩法在哪,感興趣的小夥伴一起來看看吧。

5、《火影忍者》手遊採用了動漫的情節作為遊戲的背景,講述了漩渦鳴人為了保護忍者世界,立志修煉成為火影的故事。玩家可扮演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春野櫻等忍者,去保護好整個忍者世界。遊戲擁有勾玉、天賦、通靈等戰鬥培養元素,還引入段位賽、積分賽等pvp玩法。

更多關於火影忍者手遊更多玩法在哪,進入:?zd

火影忍者手機遊戲有哪些

17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1、《火影忍者-忍者大師》

火影忍者-忍者大師》是一款由cmge(旗下游戲品牌勝利遊戲)聯手日本gree株式會社傾力打造的「火影忍者」正版授權卡牌手遊。

2、《火影傳說》

火影傳說》是一款以火影忍者世界為背景,融合了忍者文化精髓的策略手機遊戲。

3、《火影戰記》

火影戰記》是一款類似刀塔系統的格鬥系對戰手機遊戲,融合動漫與刀塔元素。

4、《火影忍者》手遊。

5、《忍者疾風傳》

忍者疾風傳》是一款策略卡牌手機遊戲,該遊戲根據「火影忍者」改編的rpg手遊。

火影忍者手遊怎麼玩?

火影忍者手遊忍傳怎麼玩 忍傳玩法詳解

18樓:甲念荷

有用是有用,但是太少了。

火影忍者手機遊戲有哪些

19樓:律冷荷

推薦一個橫版2格鬥手遊,如果你比較喜歡格鬥手遊的話這個是強烈推薦的,你也不要聽其他人怎麼說,這個手遊也算是是個養成遊戲,每天所有任務40~50分鐘,4個月一個高招s一個高招a,剛好高招忍者他是4個月重新整理s和a忍,但是得堅持,比如你少登15天可能就獲得不了了,運營什麼的確實有點問題,遊戲本身質量是過硬的,平民靠肝,土豪好氪。

2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手機上的都是卡牌類遊戲,如:我是火影,忍將,等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就可以看到夢幻火影和我是火影等幾款火影忍者的遊戲。

22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大人 口袋火影。

火影忍者手機遊戲

23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1,火影遊戲很多例如:火影忍者格鬥、火影忍者疾風傳、口袋忍者等。

祝您國慶節快樂!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火影忍者手遊再戰忍界怎麼玩

24樓:唄以調和

火影忍者手遊再戰忍界,想瞭解到關於火影忍者手遊再戰忍界的更多攻略及相關資訊嗎,下面就來為大家帶來火影忍者手遊再戰忍界的分享!

火影忍者再戰忍界玩法規則一覽由鐵骨 給大家帶來,火影忍者手遊將在1月8日開啟其週年慶活動,其中就有再戰忍界的活動,很多玩家對這個活動不了解,火影忍者手遊週年慶再戰忍界怎麼玩,一起看看。

火影忍者手遊再戰忍界玩法規則一覽。

1.慶週年,再戰忍界雙倍重置。

2.有過50級以上角色帳號建立新號時,觸發再戰忍界可獲得雙倍返利。

3.已經使用過的帳號資格全部重置,領取過的玩家可再次觸發。

4.獎勵金額隨角色等級、v特權增加而增加。

5.活動結束後,再戰忍界迴歸原始獎勵。

點評。再戰忍界活動以前也有,不過這次週年慶將活動獎勵翻倍了,目的是鼓勵老區玩家去新區玩,不過從頭開始,以往的vip和忍者、戰力等內容全部重置。

火影忍者手遊層數對應多少級飾品,火影忍者手遊60級橙色飾品到底打多少層才出?求大神各位大佬說說

品階以從好到壞的等級主要分為,s 測試服沒有,但是後期極有可能新增 a b c。每個品 火影忍者手遊60級橙色飾品到底打多少層才出?求大神各位大佬說說 7到9層是60級,越高層越容易出好顏色 9層60級 12層70級 15層80級 18層90級 21層100級 21層以上機率大好多望採納 19 21...

火影忍者羈絆2 3下忍攻略,火影忍者羈絆2 3 1中忍攻略

還是聽我說吧,下忍完全無壓力,消遣時間而已。首先宣告一點,從遊戲開始直到你裝備完全弄好,一秒種都不能浪費。剛開始時,送水。到有三千五百金幣時,進入羈絆專區,做殺雞任務 按鍵盤a鍵攻擊 直到第一波攻勢,別急,做你的任務,反正是下忍難度死不了,我一般做十二次任務,如果是雛田 君麻呂由於他們的技能可以直接...

火影忍者羈絆,火影忍者羈絆

表示猿飛前期很犀利。後期很無語。血牌鞋子。配合土流壁直接過了。不過有些新手真的過不去,可以送一次小水再去。靠近怪后土流壁。走過去後再補一個火龍。加上藥。表示只要不是傻。逼就能過。表示猴子守家超犀利。就是130 的技能廢了。跟沒有一樣。屍鬼封盡其實很好用的 猴子守家又不用50技能。所以50技能自然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