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完痔瘡月後能不能吃雞蛋餅,割完痔瘡一個月後能不能吃雞蛋餅

2021-05-30 19:38:32 字數 770 閱讀 5272

1樓:街角徘徊

可以適量吃的,bai但是不du

宜吃辛辣的。雖然是一個zhi小手術,但dao是**部位的肌肉和組版織長的很緩慢,

權從做完手術到完全恢復,至少需要一個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除了用藥之外,還需要加強**的護理,每次便後要要保證肛周清潔,用流水清洗**。因為**的傷口一碰就會疼,根本不能用紙擦。而且用紙擦只會把大便擦到**的褶皺和傷口裡,導致細菌繁殖,加劇炎症和水腫。

所以在每次大便後,均要用流水沖洗**。有的醫院會給手術後的患者開一副肛腸**包,裡面有一個手持式衛洗麗,可以在大便後裝清水沖洗**。出院後如果不想**二進宮,在外出、上班時也要隨身攜帶,每次便後沖洗乾淨。祝好。

痔瘡手術後能不能吃煎雞蛋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避免辛辣刺激和飲酒,多吃蔬菜水果預防便祕,而雞蛋是可以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術後要清淡半流質飲食為主,煎雞蛋較為油膩,最好不要食用。可以吃荷包蛋

痔瘡術後可以吃餅乾嗎

4樓:喻婉清姜衛

您好,copy痔瘡手術後儘量吃容易

bai消化的東西,保持大便通暢du。因為zhi傷口就在**

處,如果大便dao幹,硬,很容易導致手術切口出血,導致感染。平時可以多吃點水果之類的。您說的香腸,餅乾如果您吃了不會導致便祕(個人情況不一樣),是可以吃的。

如果有什麼問題,隨時可以諮詢我。我會給您解答的。

敷傷的雞蛋能不能吃,幼貓能不能吃雞蛋

你好,這位朋友現在是可以用熱雞蛋進行區域性熱敷的,溫熱能促進盆腔區域性血液迴圈,改善組織營養狀態,提高新陳代謝,以利炎症吸收和消退,熱敷以後的雞蛋也是可以食用的,對身體是沒有影響的,請你不要擔心。幼貓能不能吃雞蛋 只能吃蛋黃!蛋清基本不會被吸收,而且生蛋清有一種酶,會阻礙貓咪維生素b1還是b2的吸收...

長痘痘能不能吃雞蛋,長痘痘能不能吃甜食啊

我也是一名資深痘友,之前為了治痘痘吃過中藥,西藥,還有家裡介 紹的各種土方法,沒少花冤枉錢,走了不少彎路,幾乎都要放棄了,心情也是低落到極點,學習成績也是一落千丈,家裡人只能乾著急。後來偶然的機會加了歡姐的v信 zyh900127,通過她的幫助,給我配置了一個療程的藥,還沒有用完,痘痘都奇蹟般的消下...

小狗吃雞蛋好嗎,狗狗能不能吃雞蛋?

小狗太小,一般小狗這個時候還沒有完全斷奶,一天要餵它3,4次食物,斷奶後到斷奶後第3個月,餵食時間頂定為早晨7點,中午12點,傍晚5點和夜裡10點,每天4次,這段時間內給幼犬的食物量大約相當於成犬的三分之一,由於幼犬牙齒和下顎尚未完全發育應該把肉類切成細塊之後再餵它,牛奶,黃油,乳酪等等也比較適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