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傷的雞蛋能不能吃,幼貓能不能吃雞蛋

2021-05-14 08:10:59 字數 1545 閱讀 12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現在是可以用熱雞蛋進行區域性熱敷的,溫熱能促進盆腔區域性血液迴圈,改善組織營養狀態,提高新陳代謝,以利炎症吸收和消退,熱敷以後的雞蛋也是可以食用的,對身體是沒有影響的,請你不要擔心。

幼貓能不能吃雞蛋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吃蛋黃!蛋清基本不會被吸收,而且生蛋清有一種酶,會阻礙貓咪維生素b1還是b2的吸收。但是加溫後這種

酶會被分解,所以熟蛋清是可以吃的。如果一定要吃的話也要熟的。

一般情況 下可以把雞蛋黃捏碎喂,這樣可以增加貓的鈣質和抗病能力。有的說餵雞蛋黃貓會吐,會撐死,其實那都是造謠,貓會吐是正常現象。它每長大一點就會吐,俗稱翻腸子和清理腸子,因為它把自己的毛在梳理的時候吞到肚子裡。

貓自己本身有很好的飲食規律,一般自己很明白自己能吃多少,絕對不多吃,除了個別極少數沒有自律飲食的貪吃貓外。

貓的禁忌:

刺激性的食物: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芥末等,貓咪誤食會破壞貓咪的味覺系統,造成貓咪味覺缺失。

洋蔥:洋蔥會破壞貓咪血液中的紅血球,進而引起貧血,嚴重時會導致貓咪死亡。

甜食:貓咪天生缺失甜味蕾,但是奇怪的是很多貓咪都偏愛吃甜的食物如玉米、木瓜、西瓜、餅乾、奶油等。玉米、木瓜、西瓜對貓咪的身體沒有危害可以讓貓咪食用,但是餅乾、奶油等食物對貓咪的牙齒有損害,會導致蛀牙或牙結石,當然如果你可以為貓咪刷牙或做定期洗牙,就可以給它吃甜食,否則的話還是最好不要給餵食。

3樓:林姿輝睿德

可以的。對於

幼貓來說,

雞蛋清是不易消化的,一般來說,喂的都是

雞蛋黃,

清水煮的。不過,不能將這當

主食,主食還是

貓糧,清水煮過的

雞胸肉,

貓貓也愛吃。

貓的禁忌:

刺激性的食物

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

芥末等,貓咪誤食會破壞貓咪的

味覺系統,造成貓咪味覺缺失。

洋蔥洋蔥會破壞貓咪

血液中的紅血球,進而引起

貧血,嚴重時會導致貓咪死亡。

甜食貓咪天生缺失甜味蕾,但是奇怪的是很多貓咪都偏愛吃甜的食物如玉米、木瓜、西瓜、

餅乾、奶油等。玉米、木瓜、西瓜對貓咪的身體沒有危害可以讓貓咪食用,但是餅乾、奶油等食物對貓咪的

牙齒有損害,會導致蛀牙或

牙結石,當然如果你可以為貓咪刷牙或做定期洗牙,就可以給它吃甜食,否則的話還是最好不要給餵食。

雞骨頭、魚骨頭

不少家庭會把吃剩下的骨頭餵給貓,其實這樣很不好。如果注意觀察貓咪吃東西就會發現,貓咪很少細細咀嚼而是狼吞虎嚥,而雞骨頭、魚骨頭非常尖利,貓咪誤食很容易劃傷貓咪的口腔及

腸胃,嚴重時也會導致貓咪死亡。

敷過的雞蛋不能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雞蛋敷淤青的地方,是利用雞蛋的溫度熱敷順便按摩(輕輕滾動),來幫助淤青消散~~~根本不可能存在雞蛋吸收了毒素不能吃的說法~~~所以,當然可以吃了,只是剝殼敷過淤青的蛋再吃,感覺有點不衛生~~~^^

長痘痘能不能吃雞蛋,長痘痘能不能吃甜食啊

我也是一名資深痘友,之前為了治痘痘吃過中藥,西藥,還有家裡介 紹的各種土方法,沒少花冤枉錢,走了不少彎路,幾乎都要放棄了,心情也是低落到極點,學習成績也是一落千丈,家裡人只能乾著急。後來偶然的機會加了歡姐的v信 zyh900127,通過她的幫助,給我配置了一個療程的藥,還沒有用完,痘痘都奇蹟般的消下...

喝酒能不能吃桂圓,喝酒能不能吃地瓜

可以,酒和桂圓能一起copy吃。主料 甜酒100g 桂圓10粒 輔料 糖適量 枸杞幾粒 1 剛煮好的甜酒,2 桂圓去殼,3 鍋裡放清水燒開,倒進少許甜酒,4 用快子拌散,5 放進桂圓,6 放點糖,7 再煮一分鐘,8 煮好的甜酒煮桂圓。9 撒上幾粒枸杞即可享用。可以吃桂圓的。但桂圓吃幾顆就可以了,吃多...

哮喘的孩子能不能吃雞蛋

1 哮喘,建議查一查過敏源,知道對什麼過敏,可以針對性的應對2 雞蛋,是人類重要的營養食品,特別是蛋黃含有大腦發育所需成分,適當補充有益健康 3 如果有雞蛋過敏史,就不能夠吃雞蛋,否則是沒問題的4 哮喘的孩子,在沒查清過敏源前,要避免接觸容易過敏的東西,如小動物 花粉 粉塵等 5 哮喘的孩子,應該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