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痘痘能不能吃雞蛋,長痘痘能不能吃甜食啊

2021-12-21 22:40:37 字數 4273 閱讀 58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名資深痘友,之前為了治痘痘吃過中藥,西藥,還有家裡介↓紹的各種土方法,沒少花冤枉錢,走了不少彎路,幾乎都要放棄了,心情也是低落到極點,

學習成績也是一落千丈,家裡人只能乾著急。

後來偶然的機會加了歡姐的v信:zyh900127,通過她的幫助,給我配置了一個療程的藥,還沒有用完,

痘痘都奇蹟般的消下去了,到現在都沒有**過了。

保證充足的睡眠,肌膚才會呈現好的

狀態,如果經常熬夜加班、飲食沒有節制

就會容易引起內分泌失調,間接引起臉部長痘痘。

痘痘粉刺問題已經與各位相伴度過漫長歲月了,而在面部眾多區域的痘痘中,下巴上的痘痘可

謂是生命裡最頑強也最難徹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說過生病了要少吃雞蛋,沒有聽過長痘痘不能吃雞蛋,你不要去吃油炸和煎的雞蛋就沒有關係,建議去吃蒸蛋。因為長了痘痘要避免辛辣的食品

3樓:吢窩毎諎

不能 我長痘痘的時候上醫院看醫生說不許吃雞蛋 羊肉 牛肉 辣椒或其它油膩的或辛辣的東西 你最好別吃吧

4樓:麥田的日出

能吃。長痘痘是青春期的一個特徵,但也不是特權。青春期代謝旺盛,如果內分泌失調,就很容易產生的。

不要吃刺激性(主要是辛辣的)和油膩的食物。辛辣食物容易增強代謝,增加分泌物。油膩的食物容易增加油脂分泌。

有效預防和**青春美麗疙瘩痘的方法:不吃或少吃刺激性(主要是辛辣的)和油膩的食物,多做有氧運動,足夠合理睡眠。

祝你永葆青春!

5樓:go我是殭屍

不能,多吃一些蔬菜,多喝水

長痘痘能不能吃甜食啊

6樓:紫涵小仙

長痘痘期間最好不要吃甜食,臉上容易出現痘痘主要是由於內分泌出現失調引起的,再出現痘痘以後飲食方面一定要忌口,尤其是對於一些帶有刺激性的食物最好不要吃,甜食它在進入人體後會形成大量的脂肪,這樣就會使得臉上的油脂更加的豐富,並且同時毛孔也會變得粗大,從而會加重痘痘的程度,並且時間長了還可能會使得**出現一些炎症,在長痘痘期間,最好是不要吃一些生冷刺激以及甜味的食物。

不適宜在長痘期間吃的食物:

1、刺激性食物

臉上、身上突然長痘痘很大的程度上,是由於人體內吸收了過多的刺激性食物導致的,在生活中刺激性食物到處都有,想蔥,姜,蒜,辣椒等等這些都容易刺激人體內分失調,為此易長痘痘的愛美人士儘量不要食用。

2、菸酒類食物

菸酒不僅僅含有很多傷害人體的因素,而且長期吸菸喝酒,易造**體內部器官的排毒能力下降,導致體內的毒素長期堆積,易引發痘痘,斑點等等的肌膚疾病,建議有吸菸喝酒的愛美人士儘量戒了吧!

3、高油脂食物

很多人都喜歡油條,煎包,薯條等等這一類高油脂食物,這類高油脂食物含有極高的熱量,特別是對於易長痘痘的愛美人士來說,此類食物是大忌,這類食物易給人體帶來負擔,由於油脂量過高,不易消化,極易形成痘痘!

4、高糖類食物

冰淇淋,甜點,糖果等等這些含糖量高的食物,但是這些糖量高的食物火氣很大,食用過多就會引起痘痘的生長!建議少食用含糖量高的食物!

5、精細的食物

現在的工業越來越發達,各種各樣的食物都變得越來越精細,很多人都不喜歡吃粗纖維的食物,而選擇使用經過精細加工的食品,這些精細的食品雖然口感好,但是清理功能弱,助消化的能力弱,建議多使用些粗糧,促進腸胃蠕動,促進人體排毒!

6、黑色的食物

黑色的食物多多少少都含有相應的黑色素,為此在痘痘快要好的時候最好不要使用這類食物,例如醬油,黑豆,醋之類的食物,易造成黑色素沉澱,在痘痘即將告別之際,給留下同樣惱人的痘疤,為此,建議長痘痘的愛美人士在痘痘快要好的時候,儘量不要食用這類食物!

7樓:金華**病防治院

導致長痘的原因非常多,比如飲食不規律,或者經常吃刺激性的食物,還有經常熬夜,都會出現長痘的情況,在長痘的情況下是可以吃甜食的,但是不能過量吃甜食,因為吃甜食對於牙齒有很大的影響,尤其是在晚上的時候更不能吃甜食。

8樓:**管理師麗姐

痘痘肌不能吃什麼,長痘痘不可以吃什麼?痘痘肌真是傷不起啊,滿臉油光、黑頭多, 粉刺多、毛孔粗大、長痘痘等,這也罷了, 可是,吃東西還要忌口是不是感覺我們生活中都缺失了很多的樂趣?

9樓:翟初露枝燦

樓下說得很有道理。可以吃,但是少吃就好。平時注意飲食一定要清淡,就是少吃肉的意思,更不要吃煎炸辣的東西,反正就是上火的東西儘量不要吃了。

10樓:目光傾城在路上

儘量不要吃 刺激**

11樓:廣西健康相伴行

長痘痘要「忌」甜食,它會刺激激素分泌,導致痘痘更加嚴重

長痘痘的人可以吃雞蛋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注意以下幾點

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

1、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2、儘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青春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

3、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5、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爾蒙的失調6、平常儘量避免使用過多的護膚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雞蛋過敏就可以吃,如何祛痘比較有效

外敷:準備新鮮桑葉適量,搗爛,外敷在痘痘處,每次外敷30分鐘,每天1次即可。

內服:準備新鮮桑葉50克,煎水分3次服用。

除了這個還要注意:

好習慣: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有規律的作息時間。

睡眠足: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處於睡眠狀態,不僅使您獲得健康的體魄和充沛的精力,還是**健美的祕訣之一。

慎飲食:雖然未證明食物與青春痘/粉刺**的關係,但每個人應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觀察**對哪些食物敏感而避免食用。儘量減少食用煎炸的食物和巧克力。多食用蔬菜,水果。

拒陽光:它是青春痘和粉刺的壞朋友。所以油性粉刺**一定要使用的優質的防晒品。

無留海:不要留前海,頭髮的磨擦會加重前額的青春痘和粉刺。

最後:使用玫汐顏祛痘有很好的作用的。慎用去角質磨砂膏,因為青春痘**比較敏感,使用去角質磨砂膏會刺激它。

14樓:杰倫的驢

可以吃的,對雞蛋和痘痘不過敏就好,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一個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

平時一定要注意臉部的清潔,用些清潔力比較強的洗面奶,洗完臉後一定要擦點面霜保溼,長痘痘有個原因就是 **油,**油是因為**缺水,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溼和補水。

要保證睡眠,千萬不要熬夜。要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儘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臉上千萬不要盲目地用化妝品,對**很傷的,依賴性或是***是也很大的。

可以用溫水水洗臉,早晚各一次,清潔乾淨臉後再有痘痘的地方塗抹玫汐顏,堅持使用一個月左右痘痘就會下去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16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痘痘可以吃雞蛋。痤瘡能吃1、多吃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有金針菜、韭菜、胡蘿蔔、菠菜、牛奶等。

2、多吃些含維生素b2豐富的食物:含維生素b2豐富的食物有奶類、蛋類和綠葉蔬菜等。3、多吃含維生素b6豐富的食物:

含維生素b6豐富的食物有蛋黃、奶類、乾酵母、谷麥胚芽、魚類和蔬菜(胡蘿蔔、菠菜、香菇)。4、多吃含鋅豐富的食物:含鋅豐富的食物有瘦肉、奶類、蛋類等。

5、多吃清涼食物:清熱解毒的食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其實雞蛋是高蛋白。傳統認為有影響。但營養學來說,是沒有問題的。 我也有青春痘的,而且我經常吃雞蛋,你只要不要吃那些刺激性很大的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說過生病了要少吃雞蛋,沒有聽過長痘痘不能吃雞蛋,你不要去吃油炸和煎的雞蛋就沒有關係,建議去吃蒸蛋。因為長了痘痘要避免辛辣的食品

長痘痘能不能吃雞蛋?

19樓:美唄網

長痘痘最好不要吃雞蛋,因為雞蛋是熱性食物,會使臉上的痘痘更加嚴重,另外也不要吃水產腥類食物,要多吃水果蔬菜,而且長痘痘很多是因為內分泌失調所引起的,如想要祛痘,建議做針清祛痘手術。

長痘了能不能喝酒呀,長痘痘能不能喝酒?

最好是不要喝,因為酒有刺激性,會激發更多的痘痘長出來。長痘痘這段時間最好控制一下自己的飲食。還有選一款適合自己膚質的藥妝去痘產品用用,因為藥妝都沒有什麼刺激性,對 的一個保護挺好的。lz可以用用日本最新產的綠色胜肽,它是世界 痘痘的一個重大突破 已被 提名諾貝爾獎,所以你可以去用用 寶貝 告訴你不可...

敷傷的雞蛋能不能吃,幼貓能不能吃雞蛋

你好,這位朋友現在是可以用熱雞蛋進行區域性熱敷的,溫熱能促進盆腔區域性血液迴圈,改善組織營養狀態,提高新陳代謝,以利炎症吸收和消退,熱敷以後的雞蛋也是可以食用的,對身體是沒有影響的,請你不要擔心。幼貓能不能吃雞蛋 只能吃蛋黃!蛋清基本不會被吸收,而且生蛋清有一種酶,會阻礙貓咪維生素b1還是b2的吸收...

臉上長痤瘡能不能用姜敷臉,請問長痘痘可以用生薑敷臉麼?

你好姜裡面含有一些可以殺菌的成分 生薑提取液對金黃色葡萄球菌 白色葡萄球菌 傷寒桿菌 宋內痢疾桿菌 綠膿桿菌均有明顯抑制作用,其作用與濃度呈依賴關係 尤以金黃色葡萄球菌和白色葡萄球菌的抑制作用最強 每天早 晚各1次,持續約60天左右,暗瘡就會減輕或消失。此法對雀斑及乾燥性 等亦有一定的 效果。請問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