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白癜風能不能吃雞蛋

2021-05-16 23:52:33 字數 803 閱讀 2986

1樓:北京方舟

出現白癜風的期間可以吃雞蛋,可以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患者是可以吃雞蛋的,對白癜風恢復有利。多食一些富含酪氨酸的物質,如瘦肉中的牛肉,兔肉,豬肉,雞蛋及動物內臟,肝,腎等。牛奶,新鮮的蔬菜,黃豆,扁豆,黑豆,花生,黑芝麻,黑木耳,乾果,核桃等。

建議及時來正規醫院接受**,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系統化的**,白癜風完全是可以被治好的。

3樓:樹屋雙子

白癜風患者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最好就別吃了,辛辣,過酸的食物也需要注意少吃,碳酸飲料不要喝。魚蝦等,這些食物現階段都不要吃了。

平時可以多吃些:瘦肉。蛋類。

動物的內臟.牛奶.新鮮的蔬菜各種豆類製品,花生.

黑米.葡萄乾,木耳,烏雞,田螺,等貝類食物。

4樓:科技華海

白癜風患者可以吃雞蛋,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大蒜洋蔥辣椒等,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也要少吃,會加快黑色素的脫失。

5樓:藍凌柯酷

白癜風患者可以吃雞蛋,雞蛋有助於白白的恢復。飲食要均衡,都吃黑色的食物比如黑豆,黑芝麻,黑米,黑木耳。

6樓:鄭州市銀屑病

可以的,因為白癜風患者在發病時,會消耗很多的蛋白,因此補充優質蛋白,是很有必要的。雞蛋富含優質蛋白,吃雞蛋對**白癜風是有幫助的。

7樓:華海大愛

可以的,另外多吃些黑色食物如黑豆,黑米,黑芝麻也是有好處的。

白癜風能不能吃紅薯,白癜風可以吃紅薯嗎?

此病 是需要忌口的,所以一定要知道不要吃有維生素c的食物 辛辣的 酸的食物,不過 才是根本 白癜風可以吃紅薯嗎?白癜風患者是可以吃紅薯的確診白癜風以後一定要及早的進行 白癜風具有擴散性,越早 效果越好,的話一定要有耐心。患有白癜風的患者是可以食用紅薯的。紅薯中含有大量的營養成分,可以有效的調節白癜風...

得了白癜風不能吃什麼東西,得了白癜風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白癜風患者飲食禁忌 1.具有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是萬萬不可以吃的,否則病情更會加劇。白癜風患者尤其應注意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 蒜 蔥 鹹菜等,並應忌菸 酒。2.白癜風患者飲食中蔬菜的選擇也有一定的要求,需忌食竹筍 菠菜等,尤其是菠菜,很容易導致患者的皮損發癢而加重病情。3.白癜風患者應忌食維生素...

痛風患者能不能吃羊肉?痛風能不能吃羊肉

不可以,引起痛風的原因是尿酸過高,對於病人來說,高嘌呤食物不能吃!像肉類 豆製品 動物內臟 酒都可以引起尿酸過高,所以說燒烤和涮鍋都不可以吃。痛風病人需要清淡飲食,多吃新鮮的瓜菜 水果,來補充營養。痛風病人如果不注意飲食會引起關節腫痛,影響關節功能。因此當病人患有痛風的時候,需要嚴格控制熱量,保持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