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家工廠流水線上班,每天13小時,工資100塊,累是如影隨形的!每當我快堅持不住的時候,因為我

2021-05-29 04:34:17 字數 3793 閱讀 5510

1樓:青藤伊始

流水bai線生產,代表著重複勞動。du13小時掙100元,意味著zhi你一個小時掙dao7塊多錢內,這比在肯德基每小容時打工掙得還少。題主,愛看那些勵志電影是好的,可是也要學習主角們勵志的決心和能力。

作為普通人,而且是具有勞動力的年輕人,多提升自我的能力,簡單重複勞動誰都會做,何不學一門技術,去做更好的工作,從而改善自己的工作環境,經濟條件?這不是勵志的自我實現?題主說到現在很幸福,累並快樂著。

個人有些覺得這是自我麻痺,題主如果真的想努力,就應該學會突破,而不是安於現狀。勵志電影裡的主人公們,都是破繭重生的,路只有自己走過才知道是什麼樣的。再勵志,那也是別人的故事。

2樓:天蠍非凡英雄

堅持要看你在裡面有什麼前途。如果沒有前途建議你換工資高一點的

3樓:誰家無名

你的想法很好,支援你,可以看出生活中你是個很不錯的人!

4樓:回憶迷茫的過往

工資太低了。真的太低了。你是自我催眠

5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啦,現在工作那麼難找

求職的煩惱!

7樓:情願一生追隨

如果你真的知道生活的艱難你就不會覺得什麼什麼丟臉了,某些工作總有人要去做,沒有人願意掃廁所,但還是有人在掃。史泰龍還不是掃測速出來的。勞動不分高低貴賤嘛。

慢慢找,以你的素質找一個8小時能養活自己的肯定沒問題,這只是你艱難道路的開始,因為邊工作邊學習對一個人的毅力真的是個極大的挑戰,我本科,但覺得遠遠不夠,但還沒有你那勇氣邁出學習的第一步,這點我向你學習。加油吧哥們,沒有退路:)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是一個大學生,就業壓力當然很重,所以做人真的很難,希望你還是堅持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壓力好大 確實是這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擠出來的,要看你怎麼去學

11樓:笑破膽

佩服佩服,永遠支援!不管你到最後能不能實現,但想法是不錯的。人一旦對自己眼下有了短期規劃,其實這己經成功一半了。

其實工作不分貴賤,只要自己能幹下來的工作,不妨一試。祝你好運!

關於求職的煩惱

12樓:益倩倩

我見意在網上多多檢視一些掃聘資訊,投一些看看,每個公司的要求不同,工資也不一樣。也算是在網上自己做個市場調查。

13樓:暢知道我不知

到當地的人才市場,資訊多,機會多,可以挑挑揀揀,工資不同。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去人才市場.和招聘**看.這裡誰也給不了你滿意的答案.不信你就等幾天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咖,當網管怎樣?

求職的煩惱

16樓:我生君已老

首先肯定你的這份上進心和進取心,如果你真的為以後的發展道路考慮的話,我建議你去可口可樂公司,首先這份工作會讓你得到鍛鍊、積累到經驗,公司很正規,那麼你可以通過努力得到一個很好的發展。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選後者 有發現空間…

18樓:菠蘿塞進

我也是要畢業了,在找工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樓上的觀點不bai同,其實做這du兩份工作都zhi是可以累積工作經驗的dao,只是方向專

不同罷了,做為一名司機

屬,鍛鍊的是你的耐力與反應能力,往後就算不幹了,也是一名老的駕駛員,別的地方要用到車子的地方多著呢,在加上你幹了那麼多年頭,自己就是一張活地圖了;

可樂公司招的其實就是一個做登記統計的人員,我覺得去了做久了也沒什麼意思的,畢竟不是做推銷,銷售能鍛鍊人,只是這份工作的出入比較大啊;

綜上。我推薦的是司機這份工作。希望能夠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你的問題我看了,選那個工作不重要,關建是你喜歡的,我相信選了你喜歡的工作,以你的個性,會幹的很出色的,我支援你朋友。

21樓:督督旺旺

去可口可樂,你還年輕,去看一下大企業的經營,學習一下,自己將來做老闆。

我的煩惱-畢業生就業工資問題

22樓:拼音加

你要想在單位幹下去就不要和領導鬧彆扭,胳膊扳不過大腿,除非你不想在單位幹了,但是你的檔案還在單位

算了,否則領導會認為你是刺頭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北化的,03級,我認為你沒必要在貴陽,成都重慶也不算遠啊,比貴陽好些吧。你是什麼專業的啊??

24樓:

有~~但是你的情況確實不合理撒,強烈建議你就忍著把

求職煩惱!!!!!!!!!

25樓:喜歡彈琴的貓

業務員類的應聘不要太緊張,因為業務員是要靠訂單決定你的工資,所以相比其他工種更好應聘上,應聘時保持放鬆狀態,發揮自己的口才闡述你需要這個職位並且能勝任,雖然你對這個行業還不很瞭解,但業務推銷和物品推銷形式上沒有多大區別,瞭解了你所要推銷的產品後,就靠個人能力和客戶關係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建材那先要知道用途,別的就是談客戶。

這種行業就是誰談的到單誰老大啦。

27樓:銀翼影法師

儀容儀表

不要緊張

要注面試場所的細節

要學會隨機應變

28樓:一帆正揚

舉止言談大方而不張揚

儀表衣著得體而不誇張

專業俗語學點不懂就問

謙虛嚴謹和藹不打官腔

58同城裡面的上海娛樂廳服務員工資都是5000以上,真的假的啊?(求職就業,煩惱,感情)

29樓:記住了那句話

又鎮也有假,去了才知道

30樓:僅僅而已

嗯,真的可能是真的,但上海的物價很高,跟物價一比,工資就很普通了

求職上的煩惱

31樓:黃東亮

加油!堅持住。行行出狀元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那個機械維修學徒的工作是維修什麼的?正常來說有點手藝在專

手上是最好的 工作好屬找永遠都不會下崗的,但是就怕你是一瓶不滿半瓶還晃,那樣的話就不好說了 技術工走到**都是需要的,比如說我們同事 有好多都自己學的模具維修方面的 後來都能夠獨當一面 自己可以在外面承攬一些模具加工方面的業務了 專門給人家加工模具 混的還不錯。保安的工作 找你現在的工資來看還是不低的,但是確實是很枯燥的 究竟怎麼選還得看你個人的想法。

33樓:酒鬧

經濟條件差的,先賺錢,有了積蓄後根據自己的興趣再作打算,你年輕怕什麼,一切都來得及!

34樓:la小調調

堅持努力,你想引起老闆注意的話你多穿些顯眼的衣服,前提是你要告訴自己一定要比別人做的更好。不,是最好。

35樓:

建議現在還是去做機械維修學徒吧,可以學門技術,對以後更有利

在一家只有十幾人的工廠工作做文員,每天就是個打雜的,做的事沒

可以考慮出來進大的廠,這樣做的事情也沒有那麼雜,而且東西也可能學到很多,相對來說應該幹一行愛一行 這樣一來對自己以後的工作有幫助 找工作有什麼好害怕的呀,要對自己有信心,想進步就得找好的發展平臺,為你祝福吧 剛畢業一年,做了大半年也對這行有所瞭解了,現在可以走出來,去找一份更貼近你理想的文職工作,要...

我在一家工廠做了三年,但工廠末給買五險一金,現在我想同工廠解

首先你要收集 保管好你在那工廠做了三年的所有證據,以防萬一。第二,你主動向工廠提出,要求補買社保,或者補錢 補多少,你們協商 第三,如果工廠拒絕,就向當地地稅局投訴,地稅局會出面處理。我在工廠做了三年了,老闆沒給我籤合同,也沒保五險一金,我現在要辭職了,可以要求老闆賠償嗎?你可以去找免費的法律援助諮...

我在一家小工廠上班,不想幹了老闆不給辭職也不給請假,怎麼辦

您好,根據法律規定工廠應當在一個月內與你簽訂勞動合同,工廠沒有回與你籤的,你答可以要求工廠每月支付你雙倍工資。如果工廠還有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八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 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提供勞動保護或者勞動條件的 二 未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 三 未依法為勞動者繳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