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鳴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1-05-29 13:14:20 字數 5575 閱讀 290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耳鳴患者,七,八年了,看了很多次,不見好轉,太痛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耳鳴幾個月了,期間吃了兩個月中藥貌似好了,但是兩個月後又**了耳鳴,現在又吃了三個月中藥,好像響聲小了點,但是還是會有滋滋的響聲,不放棄**,中醫加針炙應該可以治好

3樓:十年_若如初見

耳鳴bai很難**的,建議長期耳鳴且伴du

有頭zhi疼頭暈的患者去看一下dao神經內科排除聽神版經瘤,它初期症狀就是耳鳴、聽力權下降,我左耳耳鳴五六年中藥西藥吃了好多也鍼灸過都未**,2023年2月初左臉發麻才看了神經內科拍磁共振檢查出腫瘤已經很大壓迫了左側面神經和三叉神經,4月份在北京天壇醫院做開顱腫瘤切除手術,手術很成功但耳鳴仍未**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左耳從去年夏天耳鳴,翁翁作響,口服耳聾左磁丸。後到醫院作了聽力檢測,結論是神經性耳鳴,口服逍遙丸,神經營養藥,耳鳴好了。聽力下降,有電波聲。

5樓:高迅速

耳鳴沒什麼可怕的,我用穴理療的方式,情況好了很多!希望能與大家分享!

6樓:我也有要嗎

我真的快崩潰了,孩子還那麼小,他說話有時候我都聽不見。想死的心都有。

7樓:趙天怡

像是在大車間裡,砸鐵板的聲音,特別難忍卻又沒辦法?

8樓:手機使用者

突發性耳聾,有半年多了,**之後聽力是沒問題的,但就是有耳鳴,一安靜下來就可以聽到,特別是睡覺的時候。因為學校是中醫院校,就在醫務室扎針灸,紮了三個月了,明顯有好轉,好了很多。希望大家都不要放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不停地問過自己,什麼時候才能安靜?耳鳴伴隨我六年的夜晚!真是:欲語難言,欲哭無淚!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象在變電室裡嗡嗡響不停

11樓:匿名使用者

耳鳴像電波響一搖頭就嗡嗡

12樓:匿名使用者

耳鳴是的難受不好治不知道大家誰有好的意見

13樓:匿名使用者

煩人。白天好一些,晚上都要瘋。關健心態要好。我已死心了一切隨它去。南京各大醫院都去過了。現在我吃一些活血化瘀,營養神經的藥。但願會好一點。

14樓:春種秋收大成功

我昨天中午突然耳朵嗡嗡響,午睡不著,上班後不要緊了,晚上又響,煩呵!睡不安穩,一直到三,四點才不響了。是不是休息不好?忽是情緒不佳造成的?

15樓:女**奧兒

我先耳聾後耳鳴呀,天天叫的心塞,煩悶!

16樓:天使的雲朵呢

耳鳴如果像過火車,是三焦經淤堵造成的,如果是像蟬鳴是腎氣虛造成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五年了,沒有辦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前剛開始耳鳴時,鳴聲小就不怎麼關注它,白天把它當成夏天的蟬聲,晚上把它當成山間的小蟲小蛙聲。現在鳴聲大了很是鬱悶!去過各大醫院看,一直吃藥都不見有好轉。煩死啦!

19樓:難為起名

30歲,耳鳴了20年,3種聲音一起,白天吵鬧的地方都能聽到,我想沒人比我嚴重了,我已經忘記了安靜是什麼樣子,如果可以,我更希望自己變成一個聾子,如果哪天突然奇蹟的好了,我會大哭

神經性耳鳴到底能不能治好,親身經歷過

20樓:dora阿朵

神經性疾病非常難**,但神經性耳鳴其實是可以治好的,只不過**起來會有一定的難度,需要患者積極配合**,謹遵醫囑,但**的概率並不是百分之百,畢竟任何疾病無論是好治還是不好治,但不敢保證一定會被治好的,神經性耳鳴就算治不好但病情也會受到控制,或者有所好轉,所以只要早發現、早**,總體來說神經性耳鳴的**率還是比較高的,但之所以會有神經性耳鳴治不好這種說法,是因為很多人都有著諱疾忌醫的心理,耽誤了最佳**時間,導致神經受損嚴重,所以才會不好**。

耳鳴主要分為兩種,一種叫做自覺性耳鳴,一種叫做他覺性耳鳴,自覺性耳鳴就是患者自己感覺有耳鳴的情況,但是外界是感受不到的,他覺性耳鳴是指患者自己能夠感受到耳鳴,並且通過外界的裝置也是可以檢測出異常,而神經性耳鳴指的就是第二種患者確實是有耳鳴的情況,但聽力是正常的,這種情況只要積極配合醫生**,在通常情況下都是可以**的。

其實引起神經性耳鳴的原因有很多,例如中耳炎、發燒、高血壓、糖尿病、頸椎病等等都是會導致神經性耳鳴的發生的,那麼在這種情況我們首先要找到病情的根源,然後來進行綜合**,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才能達到徹底**神經性耳鳴的效果。

所以說如果患有神經性耳鳴,先不用太擔心,神經性耳鳴並非我們想象中的那樣難**,其次在**期間一定要堅持,千萬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如果是突發性的耳鳴,可能是由於作息不規律、上火等原因導致的,過段時間就會自行恢復,像這種情況大家也不必太擔心,只要注意觀察自己的情況就可以了。

21樓:洞醫

神經性耳鳴最佳**期是在急性期的時候,在臨床上我們主張早發現早**,而且從介入**時間的角度講,越早介入**效果越好,最好能在耳鳴開始3天介入**。在**方法上分為對因**和對症**,能夠找到**的朋友,針對****,找不到**的急性期耳鳴患者,可以按照突發性耳聾**。過了急性期,如果耳鳴影響休息和情緒,可以採取掩蔽**。

22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性耳聾是耳聾中最複雜的一種(本人就是)。

這種病是無法**的,它是屬於聽毛細胞死亡,聽毛細胞一旦死亡是無法復活的;不過科學家一直在做實驗,是一種提取幹細胞移植至耳蝸,嘗試讓聽毛細胞重生的實驗。你可以上網搜搜看。所有耳聾只有三種能夠**,至於是哪三種,我記不清了。

我是12歲被確診的,今年21了。大夫(教授級別)當時跟我媽說:「我跟你講,你還是帶你孩子去配助聽器吧,神經性耳聾以目前的醫學是無法**的,如果有人告訴你能治好,通常是騙你的,你要上當受騙,別怪我沒跟你提過醒。

」其實佩戴助聽器跟視力不好的人戴眼鏡是一個用途,只不過眼鏡是幫你看東西,助聽器是幫你聽聲音的,壓力別太大。佩戴助聽器後要進行**訓練的,具體的你要向驗配師問清楚。

23樓:天津長庚

神經性耳鳴的話是完全可以**的,但目前並沒有特效的**辦法,有一部分人還是可以痊癒的,通常情況下是採用綜合**,從一般情況下來說還是可以明顯減輕的,有一部分人也是可以**的。

24樓:爆炒新鮮事

神經性耳鳴是可以被**的,但是要及時去大醫院進行就診,謹遵醫囑。

25樓:

一般是可以治好的。神經性耳鳴也稱為耳鳴。耳鳴是指在外界沒有聲源時,耳內或頭部產生聲音的主觀感覺。

耳鳴,在臨床上常常要經過綜合性的**,如:針對**給予藥物,心理諮詢、聲**、鍼灸等。突發性耳聾引起的耳鳴需要及時住院**。

10%左右的患者耳鳴可以消失,86%左右的患者耳鳴可以減輕。

26樓:翁賜

神經性耳鳴是可以治好的,用中藥調理就行,但調理好後要注意生活規律。

27樓:耳鼻喉護理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可能是有神經性耳鳴,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內耳毛細胞損傷,或者是區域性缺氧缺血引起的,可有持續性的蟬鳴音,機械轟鳴音等,最好去醫院做耳內鏡,聲導抗看一看明確診斷,**的話,可以輸液用神經營養藥物,活血化瘀,改善微迴圈的藥物,同時做高壓氧**和中醫**。

28樓:是清越啊

可以治好,但是**週期比較緩慢,而且特別容易**。神經性耳鳴由於發病原因多樣,情況複雜,一直比傳統的耳鳴更加難**。

**費用也比較高,而且即使痊癒後,如果耳朵受到高分貝的影響或異物刺激就會**,一旦**,情況就會比之前的更加嚴重。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神經性耳鳴是臨床上比較常見的疑難雜症,如果病人是突發的神經性耳鳴,經過積極的**,部分病人能夠治好,其中臨床上很大一部分病人是長期、慢性的神經性耳鳴,隨著年紀的增長,一些老年人還伴有腦鳴。對於神經性耳鳴、腦鳴沒有特別有效的辦法,**效果也不好,可以給予病人區域性的鍼灸、按摩等,有一部分病人經過**可以減輕,但是完全**比較少見。

對於神經性耳鳴,在**上可以給予病人靜點改善微迴圈的藥物,比如前列地爾,同時可以應用活血化瘀藥物,比如舒血寧等,必要的時候可以就診中醫內科,根據舌苔、脈象給予病人中藥湯劑的口服來輔助**神經性耳鳴。

30樓:採七哥

耳鳴主要分為傳導性的耳鳴、感應神經性的耳鳴。傳導性的耳鳴基本上都可以通過手術或者其他的**方法得到積極的**。感應神經性的耳鳴,第

一、進行藥物的處置,急性期的藥物**。第

二、耳鳴的****。需要建立一個概念,就是說耳鳴的**並不是耳鳴的消失為**標準。耳鳴的**是以耳鳴是否引起身體機能紊亂,比如是否引起睡眠的紊亂、是否引起其他內分泌功能的紊亂,還有心情的煩躁、精神的恍惚等等為標準。

所以往往採取習服**,採取聽**的這些**,然後對耳鳴這種聲音能夠適應,不引起全身的不適應、全身機能的紊亂,這就叫做**。

31樓:

解決方案1: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可能是有神經性耳鳴,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內耳毛細胞損傷,或者是區域性缺氧缺血引起的,可有持續性的蟬鳴音,機械轟鳴音等,最好去醫院做耳內鏡,聲導抗看一看明確診斷,**的話,可以輸液用神經營養藥物,活血化瘀,改善微迴圈的藥物,同時做高壓氧**和中醫**。

解決方案2:

神經性耳聾是耳聾中最複雜的一種(本人就是)。

這種病是無法**的,它是屬於聽毛細胞死亡,聽毛細胞一旦死亡是無法復活的;不過科學家一直在做實驗,是一種提取幹細胞移植至耳蝸,嘗試讓聽毛細胞重生的實驗。你可以上網搜搜看。所有耳聾只有三種能夠**,至於是哪三種,我記不清了。

我是12歲被確診的,今年21了。大夫(教授級別)當時跟我媽說:「我跟你講,你還是帶你孩子去配助聽器吧,神經性耳聾以目前的醫學是無法**的,如果有人告訴你能治好,通常是騙你的,你要上當受騙,別怪我沒跟你提過醒。

」其實佩戴助聽器跟視力不好的人戴眼鏡是一個用途,只不過眼鏡是幫你看東西,助聽器是幫你聽聲音的,壓力別太大。佩戴助聽器後要進行**訓練的,具體的你要向驗配師問清楚。本回答被網友採納

解決方案3:

這個要根據個人病情嚴重 用藥好壞 對藥物的吸收等來**的

解決方案4:

本人也是神經性耳鳴有6年了 表示暫時沒有什麼好的辦法 現醫療對這種非大面積致死對病症 並不怎麼重視

解決方案5:

可以的,不要放棄,加油!

答: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可能是有神經性耳鳴,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內耳毛細胞損傷,或者是區域性缺氧缺血引起的,可有持續性的蟬鳴音,機械轟鳴音等,最好去醫院做耳內鏡,聲導抗看一看明確診斷,**的話,可以輸液用神經營養藥物,活血化瘀,改...

32樓:

這個要根據個人病情嚴重 用藥好壞 對藥物的吸收等來**的

33樓:暗星襲月

本人也是神經性耳鳴有6年了 表示暫時沒有什麼好的辦法 現醫療對這種非大面積致死對病症 並不怎麼重視

34樓:

可以的,不要放棄,加油!

結婚後是一種什么體驗,結婚後是一種什麼體驗

迴歸家庭平凡的生活 柴米鹽油醬醋茶!結婚後是一種什麼體驗啊?婚姻是一場漫長的修行,只不過有人滲透,有人頓悟,有人愚鈍。有人覺得婚姻就是愛情的墳墓,也有人覺得婚姻是人間的天堂,其實這些都是要看雙方怎麼去經營。漫長的婚姻中其實到處充滿著未知甚至是危機,所以當你決定走進婚姻的那一刻起就必須要有一個覺悟 考...

軍戀是一種什么體驗,軍戀是一種什麼體驗?

明天是七夕了,他說親愛的,對不起。雖然有時候很憋屈,他有兩分鐘的休息時間也要打給我,我為了這一句在幹嘛,還要放下手中的工作跑出去接。接不到的就回簡訊,然後又是很久的失聯,好像已經習慣了。沒有簡訊沒有 就是在忙。但是還要彙報我的行蹤,他說只要你沒事,我什麼都行。晚上加班,那頭嗷嗷的叫,要是還羅裡吧嗦就...

當班長是一種什麼體驗

當班長需要有很強的能力和個人魅力,需要去協調關係 還要協助老師工作 溝通學生部門等等,總之,當大學的班長真的很累很累。但是不能否定的是當班長期間我也收穫了很多,認識了一大群人,多一些鍛鍊的機會,也收穫了很多的經驗。大學的時候作為班長,感覺事情超級多,雖然真的很鍛鍊人,但是真的挺累的。尤其是我們輔導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