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2-12-24 21:40:11 字數 1469 閱讀 6060

1樓:呆萌小怪獸

有愛情的婚姻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我感覺就是兩個人雙雙都進入了墳墓。畢竟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一定的感情基礎,那麼婚姻就只是一個空殼兒,沒有任何實在的意義。這樣的婚姻不僅傷害別人,也在傷害自己,傷害著雙方的家庭,傷害著對方的心靈。

婚姻不僅是兩個人的事,還是兩個家庭的事,當你為你的結婚物件戴上戒指的那一刻,就證明你這一生都要對他負起你應負的責任。基於對方的關愛和對方家庭的關愛。如果沒有愛情,只是,合適的婚姻,那麼兩個人過的都不會幸福的,因為人類是一個感性的動物,需要別人的關懷與關愛,如果兩個人沒有一定的感情基礎,就把他們撮合到一起,我覺得這樣做就是把兩個人推向墳墓。

沒有愛情的婚姻,只是一個空殼,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必須要有一定的感情基礎,感情是人類產生共鳴的一種方式。沒有愛情的婚姻,雙方過的都不會幸福,因為兩個人在一起,需要互相依靠,互相理解,沒有愛情,就是是將就。

與其讓兩個人受傷,共同禁錮在這婚姻的牢籠裡,還不如尋找一個自己喜歡,自己愛的人,在一起。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才會幸福,沒有愛情的婚姻,兩個人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

如果考慮到結婚,我覺得婚姻並不是單純的傳宗接代,而是兩個家庭相互之間對對方的責任,也是兩個成年男女相互對方的責任。我們要承擔起這份責任,所以為了你後半生的幸福著想,我覺得還是找一個比較合適,對你有感情的人和你對他也有感情的人結婚,這樣你才能在,婚姻生活中過的幸福美滿。

2樓:網友

我不是不想結婚,我是沒條件去結婚,我現在想,要是可以一輩子談戀愛不結婚,那就好了。我們家在農村,爸媽一輩子務農,手裡壓根沒有多少積蓄。前幾年房子還便宜的時候,我想著我努力幾年,再攢攢,別讓他們為了我的婚事去借錢。

然後這幾年裡,眼看著房價是越來越貴。之前的女朋友等了我幾年,我卻一直買不了房,然後她就提出分手了。

跟她分手之後,我已經體會到了一些婚姻的現實,但是我也沒有到不想結婚的地步。說實話,其實當時我內心挺渴望能有個人一起共度餘生的。後來有再找過女朋友,接觸的久了順其自然的就會想到要結婚。

我問她,沒房沒車行不行,彩禮我儘量給,婚禮我也儘量滿足你的要求。

她說:「不行,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我不是圖你的錢,但是沒房我們住哪?

沒車我可以接受,沒房不行。」鬧到最後,又是分手。後來我就沒想過結婚的事了,順其自然吧,等我有條件了,再去想這些。

嫁給愛情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嫁給愛情是什麼樣子

心情大好,體現在工作上生活上,就是可以讓別人看見你的精神。在這樣的愛情面前,任何護膚品都是多餘的。生活有趣,工作上進,精力旺盛,總是覺得時間過得太快,很想留住時光,多享受一下愛情的甜蜜。嫁給愛情就是我想做的他都會陪著我,願意配合我去享受那種感覺。我喜歡看書,他會拿自己的私房錢給我買書 我愛旅行,他陪...

結婚後是一種什么體驗,結婚後是一種什麼體驗

迴歸家庭平凡的生活 柴米鹽油醬醋茶!結婚後是一種什麼體驗啊?婚姻是一場漫長的修行,只不過有人滲透,有人頓悟,有人愚鈍。有人覺得婚姻就是愛情的墳墓,也有人覺得婚姻是人間的天堂,其實這些都是要看雙方怎麼去經營。漫長的婚姻中其實到處充滿著未知甚至是危機,所以當你決定走進婚姻的那一刻起就必須要有一個覺悟 考...

軍戀是一種什么體驗,軍戀是一種什麼體驗?

明天是七夕了,他說親愛的,對不起。雖然有時候很憋屈,他有兩分鐘的休息時間也要打給我,我為了這一句在幹嘛,還要放下手中的工作跑出去接。接不到的就回簡訊,然後又是很久的失聯,好像已經習慣了。沒有簡訊沒有 就是在忙。但是還要彙報我的行蹤,他說只要你沒事,我什麼都行。晚上加班,那頭嗷嗷的叫,要是還羅裡吧嗦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