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獨特的天賦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3-01-18 19:55:06 字數 974 閱讀 6016

1樓:尹朶月

畫畫很有天賦,我可以很快的勾勒出所有想畫的東西輪廓,並且很簡單的畫出來,讓人一眼就能知道這是什麼,但我之前從來沒有學過畫畫。

2樓:一路風情好運來

本人算是歷史方面小有天賦,只要和歷史沾邊的東西看一遍就能記住,對這些特別敏感。高中基本歷史年級第一沒變過,平常上課就睡睡覺,考試什麼的都so easy。每次別人都是難以置信的目光。

不過也是因為天賦,所以特別懶。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模仿別人的字跡,不只是臨摹,我可以用別人的字跡寫他沒寫過的東西,寫字的人自己都分不出來。不知道算不算天賦,也有可能會模仿字跡的人都做得到。

4樓:小知54964看睦

第一次見一個人的時候,直覺會在短時間內告訴我對方是什麼樣的人。即便在後來理性的分析中有其他不同的分析,但幾乎總會被證明這些分析並不正確。長期中那種直覺的準確度可靠性驚人地高。

5樓:辰星

做夢預知能力,經常做一些奇快的夢,而且過不了多久這個場景真就出現在現實中,而且非常頻繁。

6樓:悶騷男

寫字書法比較好,從小到大的書法比賽都是一等獎或者第一名,然而我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在練習上,進了大學,女朋友也是因為一筆好書法看上我的。

7樓:囧40179讜媚

對所有數字敏感,只要是我見過的數字,都會無意識的記下來,涉及數字計算的更是可以一口得到結果。

8樓:花開64288附寡

特別擅長寫報告算不算,從小就能扯官話套話廢話,這也不算天賦吧,誰讓我媽天天給我看黨報看新聞聯播的……老師說,我的平時作文翻五六頁都找不到重點……

9樓:詹採雙

以前英語聽力有個功能就是復讀。就算邊聽英語邊幹其他的事,發呆寫語文作業收拾屋子什麼的都沒事,我都能把聽到的最後一句一個字不差的複述下來。

當女神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當女神是怎樣一種體驗?

挺幸福的呀,身邊的人時刻都關注著你的情緒,有什麼好事都想著就給你,想要什麼就有什麼。作為一個別人眼中的女神,因為隨時有人關注,自己又不想破壞在別人眼中的印象,所以需要一直關注自己的形象,行為舉止,說話方式。挺不爽的。作為一個女神除了容易得到別人關注和幫助以外,很多時候需要承受一定的委屈。工作中,別人...

有一天你會明白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這句話是說善良更難,為什麼我覺得善良很容易而聰明很

這個話裡的聰明指得是天賦上智力的意思,並不是那種運籌帷幄的智慧,那種智慧是在生活中慢慢積累和學習的 這句話想表達的聰明並不是智慧 其實善良是很簡單隻在一念之間,但是保持一顆善良純真的心卻不容易祝您永遠保持一顆善良純真的心 我對原話餓理解是,聰明雖是天賦,先天的給予,但是在這個層面上,聰明變成了貶義詞...

用傳遞著一種一種一種一種造句,用有一種比的句式怎麼造句?

奧運火炬傳遞著一種堅韌,一種力量,一種文化,一種精神。用 傳遞著一種 一種 一種 一種 造句 奧運火炬傳遞著一種堅韌,一種力量,一種文化,一種精神。兩會的勝利召開傳遞著一種春天的資訊,一種全面改革的資訊,一種奮進決戰 十三五 的資訊,一種振興中華民族建設現代化強國的資訊。他的舉動傳遞著一種溫暖,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