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練體育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2-09-02 11:35:20 字數 1044 閱讀 1332

1樓:支尋槐

是一種很好的體驗,因為你的能力和技術已經是最好的了,而且別人都會覺得你是一個非常有經驗的體育生,特別是你的身體會很健康,很多人都會和你學習。

2樓:以心

從小練體育練到大的話,是一種非常酷的體驗。因為從小到大你一直在堅持這一件事情,你會收穫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因為你的身體會記住你的每一步努力,所以你感覺非常的值得。

3樓:寶34705圓頹

從小就練體育的話,感覺是比較強壯的那種,就是身體素質一直很好很好,然後免疫力也特別的強,也不經常感冒,打架的話也比較厲害,沒人打得過他。

4樓:迪

我認為從小練體育是一種非常辛苦的體驗,因為小的時候孩子們都應該有自己的童年,但從小練體育的孩子們幾乎都是每個假期與體育運動專案相聯絡,沒有能夠好好的去逛一下公園,去玩遊樂園。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從小就練體育,所以身體會非常的好,而且跑步也非常的厲害,但是就是因為從小練體育,經常晒太陽,所以會比較黑,但是我自己的意志也得到了改善。

6樓:名

感覺到非常的辛苦,同時也會感覺到累,同時,有很多的人不喜歡,覺得練體育是一件非常浪費時間的事情,但是我還是熱愛這個職業。

7樓:

其實我覺得從小就練體育的話,是一種特別好的一個體驗吧,就像運動員就是這樣子的從小就在練體育的,然後長大之後就特別的能幹。

8樓:以心

我覺得如果你從小就開始學習體育,那麼你的身材一定非常的好,身體的爆發力也一定非常的強,因為從小開始練一定練得非常多的時間。

9樓:熙熙

我就是一個從小練體育的體育生,可能剛開始的時候完全是因為感興趣,但是到後期會越來越忙,並且特別的累,現在真的是感覺學體育,學夠了。

10樓:尹朶月

雖然我一直討厭體育,但如果不是因為父母的強迫,我可能不會取得今天的成績,從小就一直練體育的確很痛苦,但確實是一段不錯的經歷。

在你看來從小帥到大是一種什麼體驗?

我是體會不到這種感覺了,最為顏值普通的人還是很羨慕那些從小帥到大的人,這就是上天的恩賜吧。很感激老天讓我有一個好的樣貌,真的感受到長得帥會更幸運的,一直以來生活都比較順利,這絕對是上天的恩賜。我感覺是從小到大很有回頭率,還有就是從小學到大學一直可以收到女孩子寫的情書吧,別的沒感覺到特殊的。有時候覺得...

從小到大數學很差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真的很絕望,小學一年級算術題滿分一百考了89,被老師打手心打到哭。初中考數學全班倒數第二,倒數第一是個有智力障礙的學生,是真的有智力障礙的。高中數學滿分150沒上過60分,大學數學也不停的掛,但是從小到大語文和英語還有文科成績很好,小學到高中語文基本前五前十,英語長期穩居班前三的水平 一個班50多人...

結婚後是一種什么體驗,結婚後是一種什麼體驗

迴歸家庭平凡的生活 柴米鹽油醬醋茶!結婚後是一種什麼體驗啊?婚姻是一場漫長的修行,只不過有人滲透,有人頓悟,有人愚鈍。有人覺得婚姻就是愛情的墳墓,也有人覺得婚姻是人間的天堂,其實這些都是要看雙方怎麼去經營。漫長的婚姻中其實到處充滿著未知甚至是危機,所以當你決定走進婚姻的那一刻起就必須要有一個覺悟 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