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win10筆記本插上耳機還是外放怎麼解決

2023-01-04 11:35:06 字數 1658 閱讀 8758

1樓:翁旗於明珠

如果是這個情況的話,如果是按照你的描述的話,插入耳機還有外放功能,你考慮兩個問題導致的,一個就是設定問題,你到控制面板裡的聲音高階設定裡,設定一下插入耳機關閉音響,如果還是不行,可能是耳機的插口問題,插口不實導致的,更換一個耳麥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耳機接觸不良。

win10筆記本插上耳機聲音還是外放,怎麼辦?

3樓:情談學長

溫十筆記本插上耳機聲音還是外放怎麼辦?一般情況下需要插上耳機之後再點選一下耳機接入就可以了。

戴爾筆記本插上耳機外放怎麼解決?

戴爾win10膝上型電腦插入耳機沒有反應,仍然外放怎麼回事? 200

4樓:北問邇

這個看看應該在插入的時候會有提示,或者說之前就已經被鎖定是預設的內建音響。

戴爾win10耳機插上電腦仍然外放

5樓:榮華

你的耳機的插頭是不是帶麥克風的那種4節的?電腦插3節的那種的。

win10 戴爾靈越15 插上耳機還是外放聲音,怎麼辦?

6樓:十一月甜

1、首先開啟【工作管理員】,選擇【程序】選項卡看看有沒有 「;

2、如果沒有找到該程式,則會出現插上耳機仍然放外聲音的情況。 可能是你在設定的時候將其禁止了;【開始】—【執行】,然後輸入 。

3、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可以選用下面的方法。【開始】—【執行】,然後輸入msconfig。

4、選擇【啟動】選項卡,在其中尋找rthdcpl將其前面的勾打上。然後單擊應用,確定。最後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了。

7樓:a阡陌遠

我筆記本前幾天也出現耳機用不了的情況,從網上找了好多資料試了好多方法也沒用,還差點送去返廠維修,後來找了戴爾客服,發現是這個驅動被禁用了。點選啟動後重啟,耳機可以正常使用了,不知道你的情況是不是和我一樣,可以試試,希望能幫到你!

在桌面底部空白處右擊滑鼠,按照下面圖就行:

筆記本插上耳機沒反應 電腦還是外放

8樓:姒耕順楊釵

你的耳機插口不良。

因為插上耳機以後,就會有一個訊號接地並(與耳機插口的機構設計有關)告訴你的codec

ic(控制聲音的),然後會中斷外放,切到耳機。現在你插上耳機但是外放卻仍然有,說明插口**的一個彈片壞掉了。

去換一個耳機介面就可以了。

9樓:如是的科技專家

3單擊喇叭圖示後,單擊右下方揚聲器屬性。

4在最下方欄目中,單擊裝置用法,右側選擇使用此裝置(啟用)。

5點選確定即可。

10樓:藺玉枝簡胭

耳機型號對嗎。

在控制面板裡有針對這種音訊裝置的設定。

改一下就好。

還有驅動。

win10系統的筆記本,插上耳機後沒反應,還是外放的聲音,怎麼破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耳機插的不對,應該接綠色的孔,二是耳機已經壞了。

win10膝上型電腦怎麼藍芽耳機連線

您好,方法。先用滑鼠右鍵點選電腦左下角的 開始 圖示,在彈出的選單選項裡再點選 設定 來開啟windows設定。進入windows設定後,再點選 裝置 進入 裝置 後就可以看到藍芽開關。如果是關閉的就點選它來開啟藍芽功能。win10膝上型電腦怎麼和藍芽耳機配對。開啟電腦藍芽後再拿出藍芽耳機,長按開機...

win10膝上型電腦藍芽怎麼開,win10怎麼開啟電腦藍芽功能

win10筆記本開藍芽的方法步驟 1 直接點選螢幕視窗圖示,然後點選設定。2 點選 裝置 3 點選 藍芽 再點選 開 藍芽就成功開啟了。win10膝上型電腦藍芽開啟方法步驟如下 1 右擊電腦,選擇管理 2 點選藍芽 3 啟用即可 要找到win10藍芽功能,首先電腦本文要支援藍芽功能,目前大多數筆記本...

win10筆記本怎麼設定wifi熱點

首先確認你的無線網絡卡可以使用。在開始選單中依次找到 所有程式 附件 命令提示符 右鍵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在 命令提示符 裡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test key 0123456789 回車,系統會自動虛擬出一個wifi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