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陽有多少人口,江蘇省沭陽縣有多少人口

2021-05-26 00:38:42 字數 2192 閱讀 8648

1樓:匿名使用者

人 口193.57萬人

沭陽縣bai是江蘇省直管縣du三個試zhi點之一,因位於dao沭水之陽而得名,簡

回稱沭,地處中國東部長江答三角洲地區,江蘇省北部,沂沭泗水下游,地處徐州、連雲港、淮安、宿遷四市結合部,屬魯南丘陵與江淮平原過渡帶。

江蘇省沭陽縣有多少人口

2樓:紫雲曉

江蘇省bai

沭陽縣有du197.05萬人(2023年末),全縣總戶數zhi49.44萬戶,戶籍總人dao

口197.05萬人回

。其中答:男性102.

89萬人,女性94.16萬人,男女性別比為109.3:

100。年末常住人口154.88萬人,其中城鎮人口85.

68萬人,城鎮化率55.32%。

3樓:莫讓人生太放蕩

官方數字是178萬,不過已經是多少年前的了,實際應該是超過200萬。原因是我們這以前生二胎比較多,全 國第一人口大縣.

4樓:乘涼亭

官方是178萬,實際應該是超過200萬。

5樓:阿爾緹妮斯

應該有200多萬了,人口大縣啊

海南有多少人口

6樓:智聯校園

全省常住人口925.76萬人

海南,簡稱「瓊」,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省會海口。海南省位於中國最南端,北以瓊州海峽與廣東省劃界,西臨北部灣與廣西壯族自治區和越南相對,東瀕南海與臺灣省對望, 東南和南邊在南海中與菲律賓、汶萊和馬來西亞為鄰。省內的三沙市是中國地理位置最南、總面積最大(含海域面積)、陸地面積最小且人口最少的地級區劃。

海南省下轄4個地級市,5個縣級市,4個縣,6個自治縣。

7樓:仉楊氏勇碧

土地總面積33920平方千米.森林面積1714700公頃.森林覆蓋率

達51%。約佔全省森林面積一半的熱帶天然林。海南地處熱帶,位於東經108°37′-111°05′,北緯18°10′-20°10′之間,年平均氣溫23-25℃,最冷的2月平均16-20℃,最熱的8月為25-29℃,年均降水量1500毫米。

長夏無冬。當北國千里冰封的時候,這裡依然暖風和煦,可以海浴。全島面積約為3.

4萬平方公里,2023年末全省常住人口為854.18萬人,其中有黎族、苗族、回族等少數民族約120多萬人。據估計當前在海外的海南鄉親與其後裔(外籍華人)共有320多萬人,也有人推算加上第

四、五代後裔應有500多萬人。僑鄉文昌海外人口比島內還多。當前海南鄉親及其後裔遍佈五大洲,尤其以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越南、美國、加拿大和澳洲較多。

寮國有多少人口?

沭陽縣現有城市人口有多少

8樓:繁仁尉緞

沭城城市bai面積已經擴大了du好幾倍沭陽縣總人zhi口官方公佈的是179萬,因為早期dao沭陽計劃生育很鬆、回超生很嚴重,政答府計劃幾年後突破80萬人口,實際多年前早已超過200萬。沭陽縣沭城鎮現有城市人口50多萬了,偷生,也有這個實力突破80萬

9樓:沭陽網路營銷

沭陽,隸屬江蘇省宿遷市,因位於沭河之陽而得名。古有厚鎮、版渠頭、劉莊口等

權鎮,惜毀於兵火。明清增至36個鎮。**期間,裁鎮設9市1鄉,後改為10區162鄉鎮,大小集鎮星羅棋佈。

新中國成立後,區鄉屢有更動,至20世紀80年代相對穩定,計35個鄉鎮(場),另有10多個集市。現轄29個鎮、5個鄉,1個農場,472個行政村(居)委會,180萬人,是全省人口最多、面積最大的縣。

目前城市人口將近50萬,

沭陽縣面積與人口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bai沭陽縣面積:2298平方du公里;

人口:zhi193.57萬人;

沭陽dao縣是江蘇省直管縣三個試點之內一,因位容於沭水之陽而得名,簡稱沭,地處中國東部長江三角洲地區,江蘇省北部,沂沭泗水下游,地處徐州、連雲港、淮安、宿遷四市結合部,屬魯南丘陵與江淮平原過渡帶。

11樓:止雨乾惜玉

隸屬江蘇省宿遷市,因位於沭河之陽而得名。現轄29個鎮、5個鄉,1個農場,472個行政村(居)委會,180萬人,是全省人口最多、面積最大的縣。

我正好在宿遷住過!謝謝

江蘇人口有多少?江蘇省大概有多少人口?

第五次全國人口普查以2000年11月1日0時為標準時間,江蘇省總人口為7438萬人。你知道哦我國對有些資料更新是很慢的,我知道的就是這個數字。希望能幫到你。江蘇省大概有多少人口?據統計,2008年末江蘇省總人口數達到萬,比上年增加萬,增長0.73 其中戶籍人口為萬人。城鎮和鄉村人口比為51.9 男女...

江蘇宿遷市沭陽縣服裝批發市場有哪些

以下印刷加工介紹,供你參考 江蘇常熟金鈴是窄帶類織物印刷加工廠,承接織帶 鬆緊帶 包邊帶 褲腰裡等窄帶類印字 印花加工,可以實現1 4色平面和凹凸立體絲網印刷,色澤靚麗,美感度高。絲印材料有油墨 膠漿 矽利康矽膠等。窄帶類織帶絲網印刷適用範圍 服裝廠,針織廠,內衣廠,織帶廠,外貿公司等。我們工廠位於...

有多少人知道江蘇省泰興市

泰興市位於長江下游,江蘇省蘇中平原南部,處於江蘇省南北中軸線上。東接如皋 西瀕長江,與常州市 鎮江市隔江相望 南接靖江 北臨姜堰 東北與海安接壤 西北與泰州海陵高港兩區毗連。總面積1172.59平方公里,人口萬。地勢東北高,西南低,略呈傾斜,為長江三角洲沖積平原。按地貌特徵,全市可分為高沙土地區,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