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縣有多少人口

2021-06-26 01:27:54 字數 644 閱讀 7925

1樓: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隆回縣現有人口120萬。

隆回縣,隸屬於湖南省邵陽市,位於湖南省中部稍偏西南的資江上游,東鄰新邵縣,西連洞口縣,南接邵陽縣、武岡市,北毗漵浦、新化縣。地勢西北高東南低。西北為雪峰山餘脈,主峰白馬山海拔1780米。

東南屬典型丘陵山區,山丘河川交錯縱橫。主要礦產有砂金、煤、鈮、鉭、冰洲石、獨居石、綠柱石、鋯石。2023年,全縣轄18個鎮、8個鄉(其中2個民族鄉)。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隆回縣所屬地區:湖南省邵陽市下轄地區:桃洪鎮、小沙江鎮、金石橋鎮等人口:111萬

3樓:匿名使用者

隆回縣2009全縣總人口120.9萬

4樓:珍惜愛

隆回縣地處雪峰山南麓,位於邵陽的西部,屬北高南低的丘陵山區,現轄26個鄉鎮,1010個村(居)委會,面積2866萬平方公里,全縣有漢、回、瑤等民族11個,總人口109萬。

5樓:桃李謝師恩

2023年,隆回有 總人口120萬。

至2023年底,隆回縣總人口115.4萬,出生率年均在14‰內,自然增長率在6.6‰內。

2023年,總人口120萬,有漢、瑤、回等24個民族分佈。

廣西大化縣有多少人口大化巖灘鎮有多少人口

大化瑤族自治縣總人口為423002人巖灘鎮位於大化瑤族自治縣西北部,距縣城76公里。轄8個村民委員會,252個村民小組,總人口29836人。廣西大化瑤族自治縣總人口 43.21萬人 2007年 巖灘鎮 總人口29836人 廣西大化縣有多少人口?大化巖灘鎮有多少人口?第六次人口普查資料 省級行政區 地...

沭陽有多少人口,江蘇省沭陽縣有多少人口

人 口193.57萬人 沭陽縣bai是江蘇省直管縣du三個試zhi點之一,因位於dao沭水之陽而得名,簡 回稱沭,地處中國東部長江答三角洲地區,江蘇省北部,沂沭泗水下游,地處徐州 連雲港 淮安 宿遷四市結合部,屬魯南丘陵與江淮平原過渡帶。江蘇省沭陽縣有多少人口 江蘇省bai 沭陽縣有du197.05...

祿勸縣城人口是多少?昆明市祿勸縣有多少人口

據我所知祿勸最有錢的人是一個在祿勸縣城做建材 鋼構的老表。傳說身家9千多萬。昆明市祿勸縣有多少人口 人 口 萬人。祿勸彝族苗族自治縣是雲南省昆明市下轄縣之一,轄9個鎮 5個鄉,地處滇中北部,自治縣人民 所在地屏山鎮,位於縣境西南端 掌鳩河西岸的秀屏山下,海拔1679米。祿勸縣現有人口多少 請問祿勸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