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勤奮的排比句,求關於勤奮的排比句

2021-04-27 15:29:10 字數 4119 閱讀 5809

1樓:浩歌客

勤奮是階梯,帶你走進成功的殿堂;勤奮是磚頭,給你打造穩固的基石;勤奮是橋樑,助你跨過困難的鴻溝。

2樓:手機使用者

勤奮是點燃智慧的火花,勤奮是開啟成功之門的鑰匙, 勤奮是實現理想的階梯

求關於勤奮的排比句

3樓:匿名使用者

勤奮是利劍,可以劈bai開困難的荊棘;du勤奮是zhi

清泉,可以澆灌智慧的鮮花dao;勤奮是鑽內頭,可以開掘才華的寶藏;勤容奮是磚頭,可以砌起知識的大廈;勤奮是大炮,可以摧毀學習的障礙;勤奮是良藥,可以**懶惰的疾病;勤奮是烈火,可以焚燒愚昧的雜草;勤奮是犁鏵,可以開墾事業的沃野;勤奮是播種機,可以為我們播撒希望的種子;勤奮是收割機,可以為我們收穫勝利的莊稼;勤奮是明燈,可以照亮人生的道路;勤奮是鑰匙,可以開啟科學的大門。

4樓:手機使用者

勤奮是利劍,可以

來劈開困難的荊自棘;勤奮是清泉,可bai以澆灌智慧的du鮮花;勤奮是zhi鑽頭,可以開掘才華的

dao寶藏;勤奮是磚頭,可以砌起知識的大廈;勤奮是大炮,可以摧毀學習的障礙;勤奮是良藥,可以**懶惰的疾病;勤奮是烈火,可以焚燒愚昧的雜草;勤奮是犁鏵,可以開墾事業的沃野;勤奮是播種機,可以為我們播撒希望的種子;勤奮是收割機,可以為我們收穫勝利的莊稼;勤奮是明燈,可以照亮人生的道路;勤奮是鑰匙,可以開啟科學的大門。

5樓:匿名使用者

勤奮是點燃智慧的火花,懶惰是埋葬天才的墳墓, 奮鬥是實現理想的階梯

關於奮鬥的排比句

6樓:匿名使用者

奮鬥是筆,寫出人生之光

奮鬥是光,照亮黑暗的街

奮鬥是街,走出自己的路

奮鬥是路,帶你走向成功

奮鬥是雲,落下霏霏細雨;

奮鬥是雨,聚成浩瀚的海;

奮鬥是海,托起夢想之船;

奮鬥是船,載你迎風遠航

關於毅力的排比句

7樓:戴騰

毅力,是春bai蠶吐絲一縷du一縷的環繞,一zhi絲絲地堅持,才有dao破繭而出重見光明的內輝煌;

毅力,是千里大

容堤一沙一石的凝聚,一點點地累積,才有前不見頭後不見尾的壯麗;

毅力,是萬丈高樓一磚一瓦的重疊,一層層的攀伸,才有居高臨下極目遠眺的風光。

8樓:遺忘也美好

毅力是成功者最終的**

毅力是失敗者沒有的素質

毅力是強者與弱者的分界

毅力是堅持到最後的笑容

9樓:快樂每一天夢

毅力是攀登智慧高峰的手杖

毅力是奮勇爭先前進的基石毅力是

關於奮鬥的排比句,高手幫忙!!著急!!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奮鬥是為了下一秒的你比現在更好.

奮鬥是進步的體現,

奮鬥是人生的價值體現。

11樓:隋梓彤尤知

奮鬥是筆,寫出人生之光

奮鬥是光,照亮黑暗的街

奮鬥是街,走出自己的路

奮鬥是路,帶你走向成功

奮鬥是雲,落下霏霏細雨;

奮鬥是雨,聚成浩瀚的海;

奮鬥是海,托起夢想之船;

奮鬥是船,載你迎風遠航

優美排比句 5

12樓:熱詞課代表

排比句是把三個或以上意義相關或相近、結構相同或相似、語氣相同的片語或句子並排在一起組成的句子。有時候兩個句子或以上的並列句子也可以稱為排比句。

13樓:巴霞姝雍滌

母親母親是疲憊中的一杯龍井,當你軟弱無力時,只消幾口就是你神清氣爽.。母親是煩惱中的一曲古箏,當你義氣消沉時,優雅的旋律一飄蕩,眼前立即一片青翠。母親是黃集中的一朵鮮花,當你落寞惆悵時,看一眼滿目青翠,聞一下香沁心脾,心裡得到恬適不會孤單。

母親是挫折中的陣陣清風,當你驚惶傷心時,為你拭去焦躁的汗水,梳理好零亂的思緒。母親是困難中的一根柺杖,當你腳步蹣跚時,幫助你找好重心,支撐起一片希望的原

14樓:桓有福爾釵

1.心靈——

心靈是一方廣袤的天空,它包容著世間的一切;心靈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心靈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一個繽紛的世界。

2.痛苦——

痛苦是黑暗中的摸索,前進的路途中滿是坎坷;痛苦是無人理解的悲哀,無助的面對一切挫折;痛苦是心靈最深的折磨,無淚且無法直言;痛苦是天生沒有的表情,是煩惱中的惡魔。

3.愚蠢——

愚蠢是一種天生的無奈,是一種後天的懶惰,是一顆自己種下的惡果,是一條好果實中的蛀蟲。

4.謊言——

謊言是一隻心靈的蛀蟲,將人的心蛀得面目全非;謊言是一個深深的泥潭,讓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謊言是一個無盡的黑洞,讓人墜入罪惡的深淵萬劫不復。

5.陰險——

陰險,是一條披著羊皮的狼,幹著不見天日的勾當;陰險是善良的公敵,嫉妒的朋友;陰險是一座心靈的冰山,讓人透過清澈感到的是陣陣的寒意。

6.自私——

自私是一面鏡子,鏡子裡永遠只看得到自己;自私是一塊布匹,矇住了自己的眼睛,看不見別人的痛楚;自私是一層玻璃,看上去透明,卻始終隔開了彼此的距離。

7.愛心: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8.美:靜物是凝固的美,動景是流動的美;直線是流暢的美,曲線是婉轉的美;喧鬧的城市是繁華的美,寧靜的村莊是淡雅的美。

生活中處處都有美,只要你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有一顆感悟美的心靈。

9.積累:古語云:

「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凡立功名於世者,無不是從小處做起,注意點點滴滴的積累,有意識地培養自己的品德才能,不斷自我完善的。若無每日聞雞起舞堅持不懈的毅力,那麼祖逖又怎能北伐中原而名垂千古!

若無長年筆走龍蛇墨染池水的工夫,那麼王羲之又怎能揮毫蓋世被尊為書聖呢?若無半生鑽研演算草稿盈筐的血汗,那麼陳景潤又怎能摘取明珠享譽世界呢?

10.錯誤:伽利略、牛頓、愛迪生是人不是神,其缺點錯誤在所難免,但這並不妨礙他們成為「巨人」。

試問,有誰能否認物理學中的落體定律、慣性定律、拋物體運動規律、擺振動的等時性現象是伽利略建立或發現的呢?有誰能否定牛頓作為經典物理學創立者的地位呢?有誰能否定愛迪生是對人類物質文明有重大貢獻的大發明家呢?

15樓:醜晉韶翱

1、人生的意義在於奉獻:如果你是一棵大樹,就撒下一片陰涼;如果你是一泓清泉,就滋潤一方土地;如果你是一棵小草,就增添一分綠意。如果你是一朵鮮花,就點綴一角夜空。

如果你是一片白雲,就裝扮一方晴空。如果你是一隻蜜蜂,就釀造一份甜蜜;如果你是一縷陽光,就照亮所有黑暗。優美的排比句摘抄收集。

如果你是一絲清風,就吹走世間的塵埃。如果你是一陣春風,就吹綠田野的莊稼。

2、大自然的語言豐富多彩:從秋葉的飄零中,我們讀出了季節的變換;從歸雁的行列中,我讀出了集體的力量;從冰雪的消融中,我們讀出了春天的腳步;從穿石的滴水中,我們讀出了堅持的可貴;從蜂蜜的濃香中,我們讀出了勤勞的甜美。

3、朋友:朋友是快樂日子裡的一把吉它,盡情地為你彈奏生活的愉悅;朋友是憂傷日子裡的一股春風,輕輕地為你拂去心中的愁雲。朋友是成功道路上的一位良師,熱情的將你引向陽光的地帶;朋友是失敗苦悶中的一盞明燈,默默地為你驅趕心靈的陰霾。

4、憧憬:我也憧憬另一種生活狀態,叫做——拼搏,拼搏就像暴風雨中的海燕,任雷鳴電閃。我也憧憬另一種生活狀態,叫做——緊張,緊張就像夜色裡趕路的人,任月出月落。

優美的排比句摘抄收集。我也憧憬另一種生活狀態,叫做——奮進,奮進就像海上行駛的帆船,任浪打風吹。

5、呼喚:人生需要理想的呼喚。你慵懶時,它呼喚你勤奮;你昏睡時,它呼喚你;你高傲時,它呼喚你清醒謙恭(謙虛、謙遜);你莽撞時,它呼喚你謹慎(小心);你跌倒時,它呼喚你站起(站立)。

6、愛心: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7、理想:沒有理想,人生就如荒漠,沒有生氣;沒有理想,人生就如黑夜,沒有光明;沒有理想,人生就如迷宮,沒有方向。

求關於感恩的排比句,關於感恩的排比句,要優美,謝謝

假如生命是一棵大樹,我願為大地 夏日 撒下一片綠陰 陰涼 假如生命是一朵鮮花,我願為世界奉上一縷馨香 假如生命是一枚果實,我願為人間留下一絲甘甜。關於感恩的排比句,要優美,謝謝 關於感恩的優美句子 1 感恩明月,似緞光華,如霜美麗,我們對月流珠寄 託思念。感恩同學,我們執手共話,契闊談讌。相互促進,...

關於勤學的排比句,關於幸福的排比句

勤學是人生的捷徑 勤學是快樂的里程 勤學也是艱辛的路途.在沁涼如水的夏夜,看牛郎織女的故事,才顯得星光晶亮 在群山萬壑中,有竹籬茅舍,才顯得詩意盎然 在晨曦的原野中,有拙重的老牛,才顯得淳樸可愛。注 這是 失根的蘭花 中的一段排比句,非常適合樓主的要求。顯出海外遊子對祖國的無限愛戀。關於幸福的排比句...

關於渴望的排比句,關於渴望的排比句

樹木渴望春天,因為在春天樹木可以雨露的滋潤 樹木渴望夏天,因為在夏天版樹木可以給人們帶來權蔭涼 樹木渴望秋天,因為在秋天樹木總是帶來收穫的果實。我渴望春天,因為濛濛的小雨有如我思念的綿長 我渴望登上高峰,因為你的鼓勵讓我充滿追求的執著 我渴望時光倒流,因為曾經的美好回憶讓我如醉如痴。我渴望飛翔,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