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秋天的排比句怎麼寫,關於秋天的排比句?

2023-01-31 15:30:07 字數 2000 閱讀 5242

1樓:116貝貝愛

1、秋天是濃得化不開的水,似能捧起又從指尖流過;秋天是亂的解不開的結,似能解開卻又重新糾結;秋天是甜的舍不下的蜜,似能戒掉又經不住索取。

2、秋天是田中金燦燦的稻穀;秋天是樹上累累的果實;秋天是勞動人民的福祉;秋天是人們對美好未來的期盼。

3、秋天像一位年逾不惑的中年人,落盡繁華,豐稔而睿智;秋天像色彩之神,使大自然地變得絢麗多彩;秋天像歡樂之神,為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4、秋天是一幅美麗的畫卷,充滿詩情畫意;秋天是上帝賦予人類的禮物,洋溢豐收的喜悅;秋天是出海歸來的漁船,滿載人們的欣喜。

5、秋天是農民伯伯收穫的季節;秋天是瓜果飄香的季節;秋天是所有農作物成熟的季節。

2樓:宋誠壽昭

秋天像一個五彩繽紛的顏料盒,看她把黃色給了銀杏樹,銀杏葉就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熱。她把紅色給了楓樹,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啊飄啊,郵來了秋天的涼爽。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秋天的排比句有很多,此處奉獻一組:

秋天,是一個取得了成功的科學家,他在悄悄地回顧著以前的成長道路;秋天,是一個戰場上歸來的軍事家,他在默默地思考著剛才的指揮過程;秋天,是一個贏得了**的政治家,他在靜靜地考慮著未來的施政綱領。

4樓:星雨冰淚

秋,是清爽的,秋,是熱情的,秋,是真誠的。

描寫秋天的排比句

5樓:網友

秋,是高高的藍天,無一絲雜塵,任心飛翔;秋,是遠方金燦燦的田野,稻穀飄香,縱收豐收的喜悅;

秋,是映澈藍天,北飛大雁,帶去幸福的小溪;秋,是翩翩起舞,扇動金色翅膀的落葉。

6樓:瘋狂的過山車

秋天是濃的化不開的水,似能捧起又從指尖流過。

秋天是亂的解不開的結,似能解開卻又重新糾結。

秋天是甜的舍不下的蜜,似能戒掉又經不住索取。

7樓:假比假比沒的

秋天 的我們 是很快樂。

8樓:光耀

秋天是一道溫暖的陽光。

描寫秋天排比句

9樓:直到遇見你天蠍

秋天讓我們來體會「自古逢秋悲寂寥」的淒涼;秋天讓我們來體會『無邊落木蕭蕭下』的哀愁;秋天讓我們來體會「秋空雁度青天遠」的疏朗。

秋天像花季的少女,清澈的天空宛如她純淨美麗的心;秋天像強壯的青年,用胳膊撐起藍天,為我們開闢新路。

秋天像色彩之神,使大自然變得絢麗多彩;秋天像歡樂之神,為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秋天是樹上累累的果實;秋天是勞動人民的福祉;秋天是人們對未來的期盼。

穀子說:秋是黃色的,我就是叫秋風吹黃的。高粱說:

秋是紅色的,我就是叫秋氣染紅的。棉花說:秋是白色的,不然,我**會有這銀裝素裹呢?

墨菊卻說:秋是黑色的,我開放的花朵就是明證。松柏說:

秋和夏沒什麼區別,都像我一樣青翠。

描寫秋天的排比句短句

排比句關於秋天

有哪些描寫秋天的排比句

描寫秋天景色的排比句

10樓:匿名使用者

1.秋,是高高的藍天,無一絲雜塵,任心飛翔;秋,是遠方金燦燦的田野,稻穀飄香,縱收豐收的喜悅; 秋,是映澈藍天,北飛大雁,帶去幸福的小溪;秋,是翩翩起舞,扇動金色翅膀的落葉。

2.秋天是濃的化不開的水,似能捧起又從指尖流過。 秋天是亂的解不開的結,似能解開卻又重新糾結。 秋天是甜的舍不下的蜜,似能戒掉又經不住索取。

如果滿意, 採納一個吧。

你的支援是我們不懈的動力。

11樓:展奕聲彭嬋

秋天是濃的化不開的水,似能捧起又從指尖流過。

秋天是亂的解不開的結,似能解開卻又重新糾結。

秋天是甜的舍不下的蜜,似能戒掉又經不住索取。

描寫秋天排比句子大全,描寫秋天的排比句

秋,是高高的藍天,無一絲雜塵,任心飛翔 秋,是遠方金燦燦的田野,稻穀飄香,縱收豐收的喜悅 秋,是映澈藍天,北飛大雁,帶去幸福的小溪 秋,是翩翩起舞,扇動金色翅膀的落葉。秋天是濃的化不開的水,似能捧起又從指尖流過。秋天是亂的解不開的結,似能解開卻又重新糾結。秋天是甜的舍不下的蜜,似能戒掉又經不住索取。...

關於勤學的排比句,關於幸福的排比句

勤學是人生的捷徑 勤學是快樂的里程 勤學也是艱辛的路途.在沁涼如水的夏夜,看牛郎織女的故事,才顯得星光晶亮 在群山萬壑中,有竹籬茅舍,才顯得詩意盎然 在晨曦的原野中,有拙重的老牛,才顯得淳樸可愛。注 這是 失根的蘭花 中的一段排比句,非常適合樓主的要求。顯出海外遊子對祖國的無限愛戀。關於幸福的排比句...

關於渴望的排比句,關於渴望的排比句

樹木渴望春天,因為在春天樹木可以雨露的滋潤 樹木渴望夏天,因為在夏天版樹木可以給人們帶來權蔭涼 樹木渴望秋天,因為在秋天樹木總是帶來收穫的果實。我渴望春天,因為濛濛的小雨有如我思念的綿長 我渴望登上高峰,因為你的鼓勵讓我充滿追求的執著 我渴望時光倒流,因為曾經的美好回憶讓我如醉如痴。我渴望飛翔,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