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通訊錄裡媽媽和婆婆怎麼備註的

2023-01-30 21:20:09 字數 4910 閱讀 7379

1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對於手機通訊錄的備註的話,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不一樣的。通訊錄的備註大部分是和一個人的情感有關係的。

如果兩個人是普通關係的話,那通訊錄的備註大部分都是直接標註姓名。如果兩個人的關係比較密切的話,那可能會給對方標註一些綽號。對於我來說,母親或者婆婆的備註的話,我可能會用字母來表示。

比如說媽媽的話就用字母m表示。婆婆的話就會用字母p表示。這個標註只有我自己知道。

最簡單的話,那當然直接標註媽媽或者婆婆了。但是的話這個就比較直接了。有些人的話他喜歡標註一些不好的綽號,但是如果被對方看到的話,那就會非常的尷尬。所以標註還是需要動一些腦筋的。

2樓:伏爾雅

手機通訊錄裡,媽媽的**,用一個字媽來表示,婆婆的**,用兩個字,媽媽來表示,這樣當別人看到以及你婆婆看到了以後都不會有什麼不好的印象,你的老公也會表揚你非常聰明,用這種方法,非常之好,

3樓:花開百媚

只要能區分就可以了。

可以是媽媽和婆婆。

可以是老媽和媽。

可以是媽咪和媽媽。

也可以加上地名 比如「 媽 上海」和「媽 北京」

4樓:伊淼

老媽,婆婆媽這樣比較好吧,有的寫孩子奶奶

女友把男友在她手機通訊錄裡的備註改為哆啦A夢是何意思

有可能是以下幾種情抄況 男友或女 bai友一方很喜歡看哆啦a夢。du 因為zhi男友像哆啦a夢一樣,什麼都可dao以做到,產生一種依賴感。因為男友給女方帶來很多珍貴的回憶,就像大雄和哆啦a夢那些點點滴滴的回憶一樣。因為男友就像哆啦a夢一樣,時刻守護著自己的女友。女友希望自己跟男友的感情就像大雄和哆啦...

通訊錄裡給男朋友的備註存什麼好呢

就備註,好姐妹!保證沒人誤會!那看你在他手機是什麼備註了 他要是給你備註老婆 你就備註老公 直接存他的名字,一般人不會發現的,你自己不要過多猜疑就行了。10086,保證沒人誤會 全名或者隨便弄個搞笑的名字,免得被爸媽發現。也可以不備註,這樣被家長髮現好解釋,打 的時候就說是同學老師之類的,我就嘗試過...

蘋果手機怎麼匯入通訊錄,換iphone手機通訊錄怎麼匯入

怎麼將蘋果手機的通訊錄匯入新手機 還有一招極為粗暴的,但絕對有效 在裝有itunes的電腦上,另外安裝一個同步助手軟體。iphone連線到電腦上,iphone信任該電腦後,用同步助手管理iphone上的通訊錄,可以進行編輯 儲存 備份 還原 匯入新手機。這個的優點是 1.你可以隨意儲存幾份 2.不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