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67怎麼開啟匹配通訊錄

2023-02-26 14:45:05 字數 2786 閱讀 8572

1樓:主塲

進入設定頁面後,再點選 」 隱私 「 選項進入。

進入隱私頁面後,先檢視 」 向我推薦通訊錄朋友 「是否已經開啟。

然後我們在進入 」 賬號與安全 「 頁面,點選進入 」 繫結手機號 「頁面,點選」 上傳通訊錄 「。

在提示的版面上點選 」 是 「

好啦!此時再點選 」 檢視手機通訊錄 「。

此時系統會自動獲取手機通訊錄中的朋友資訊。

2樓:答疑組奮鬥

您好,若是需要開啟手機qq通訊錄,您可以進入qq--點選左上角的頭像--設定--聯絡人、隱私--手機通訊錄開啟,然後進行手機驗證,首先輸入您的手機號碼之後就可以啟用咯。設定好之後,回到「聯絡人、隱私」,就顯示「已啟用」。也可以進入手機i管家--軟體管理--軟體許可權管理--點選信任該軟體試試的。

vivo y67的通訊錄許可權在**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入i管家--軟體管理--軟體許可權管理中檢視哦。

4樓:匿名使用者

管家之類的許可權管理裡面。

有人知道vivoy67怎樣匯入聯絡人嗎

5樓:拾光歲月

以vivo y67手機為例,匯入「聯絡人」有如下操作:

一、在手機桌面開啟「聯絡人」,如下圖所示。

二、點選左選單鍵,選擇「複製聯絡人」,如下圖所示。

三、點選「手機」或者「sim卡」選項,如下圖所示。

四、勾選需要進行操作的「聯絡人」後點選「複製」,如下圖所示。

五、最後選擇「sim卡」即可完成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在手機中找到「聯絡人」進入軟體--左選單鍵--匯入/匯出--匯出至儲存裝置--選擇聯絡人,即可匯出聯絡人。

vivoy67a的通訊錄訪問許可權在哪找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進入i管家--軟體管理--軟體許可權管理--軟體中找到對應軟體開啟訪問聯絡人的許可權。

8樓:吞噬番茄醬

步驟:開啟i管家-軟體管理-軟體許可權管理-訪問通訊錄許可權管理-限制軟體即可。

找到手機軟體中的i管家這一軟體並開啟。

2.開啟之後,我們會發現在軟體首頁下方的幾種使用功能中有軟體管理這一功能,點選開啟。

3.開啟之後,我們會看見有軟體許可權管理這一選項,點選開啟。

4.下面我們可以選擇權利欄目下的幾種許可權分類來實行許可權管理。點開圖示,便會出現選擇的頁面,根據你的需要設定即可。

5.將你不想訪問你的通訊錄的軟體限制即可。

怎麼設定vivo y67a的通訊錄訪問許可權?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入i管家--軟體管理--軟體許可權管理中設定。

vivoy66通訊錄許可權設定在**

10樓:文化永生

手機型源號:vivo x21

1、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找到i管家選項,點選進入。

2、在i管家介面中,找到軟體管理選項,點選進入。

3、在軟體管理介面中,找到軟體許可權管理選項,點選進入。

4、在軟體許可權管理介面中,即可找到相應的通訊錄許可權設定。

5、點選相關選項進入後,即可設定相應軟體的許可權。

6、點選軟體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可以按需要進行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即可設定或修改軟體對應的許可權。

操作步驟: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

4、進入許可權管理許可權即可檢視到通訊錄許可權。

我的vivo67手機怎麼開啟通迅錄

12樓:正青春夢飛揚

進入i管家--軟體管理--軟體管理許可權--軟體中開啟軟體讀取通訊錄的許可權。後期採用funtouch 的機型,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許可權管理--應用中開啟軟體讀取通訊錄的許可權。

vivoy67怎麼把通訊錄裡的聯絡人導到手機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67手機將聯絡人移至到其他儲存方法:進入手機聯絡人--左選單鍵--複製聯絡人--手機或sim卡--勾選聯絡人--複製到需要儲存聯絡人的位置即可。

vivoy67匯入聯絡人許可權開啟了,怎麼還是無法導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進入聯絡人--點選選單鍵--匯入/匯出--從儲存裝置匯入--即可將儲存裝置的聯絡人匯入手機。

後期採用funtouch os 的機型,可以進入設定--聯絡人--匯入/匯出--將聯絡人匯入手機。

儲存裝置是用於儲存資訊的裝置,通常是將資訊數字化後再以利用電、磁或光學等方式的**加以儲存。

儲存裝置是用於儲存資訊的裝置,通常是將資訊數字化後再以利用電、磁或光學等方式的**加以儲存。

1、利用電能方式儲存資訊的裝置如:各式儲存器,如ram、rom等儲存裝置(6張)。

2、利用磁能方式儲存資訊的裝置如:硬碟、軟盤(已經淘汰)、磁帶、磁芯儲存器、磁泡儲存器(磁泡儲存器在2023年代出現,但是在2023年代硬碟**急劇下降的情況下未能獲得商業上的成功。),u盤。

4、利用磁光方式儲存資訊的裝置如:mo(磁光碟)。

5、利用其他物理物如紙卡、紙帶等儲存資訊的裝置如:打孔卡、打孔帶、繩結等。

6、專用儲存系統:用於資料備份或容災的專用資訊系統,利用高速網路進行大資料量儲存資訊的裝置。

vivoy67這手機怎麼樣,VIVOY67這手機怎麼樣

優點 握著手感還行。執行速度適中,訊號較好。外觀設計不錯。音響可以 缺點 1 指紋解鎖有時候會失靈 2.續航不怎麼好,但也不是分分鐘沒電 3.拍照一般般。4.充電速度較慢。總結 這款手機比較適合休閒人士用來上網,聊天,刷博之類的。但不適合玩大型遊戲。非常非常卡,我是經常追劇的人,卡的時候只能強制關閉...

vivo Y67l引數是多少,vivo y67l和y67區別是什麼?

vivo y67l引數如下 主屏尺寸 5.5英寸。主屏解析度 1280x720畫素。後置攝像頭 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電池容量 3000mah。核心數 八核。記憶體 4gb。y67l主要引數 作業系統 funtouch os 2.6 基於android6.0 螢幕 5.5英寸i...

vivoy67怎麼設定4g網路,vivo y67如何設定變4G網為3G網?

vivoy67手機設定4g網路的辦法如下 1 開啟vivoy67手機 設定 選項。2 在vivoy67手機設定裡開啟 行動網路 項。3 開啟vivoy67手機 網路模式 4 選擇vivoy67手機4g網路即可。vivo y67a手機可以進入設定 雙卡與行動網路 資料卡 資料,即可選擇對應的sim卡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