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部美劇或者英劇,關於一部美劇或者英劇

2021-05-31 01:49:38 字數 1888 閱讀 1475

1樓:隔壁的逗比

英劇《誤打誤撞》英文名the wrong mans

sam pinket和phil bourne是伯克希爾郡議會的工作人員,他們在誤拿了個**之後身份發生了改變。sam上班的路上在荒涼的鄉村小路上目睹了一次車禍,他撿到了一個掉在地上的手機,然而手機裡卻傳出來聲音說「如果你5點鐘不來找我,我們會殺了你妻子。「,這顯然是對失事的車主所說的。

在公司郵遞員phil的鼓勵之下,他對sam說,我們有做英雄的機會了!然而兩人這才發現原來自己陷入了綁架的處境中...此後他們碰到了國際**walker,和他還有神祕的scarlett和stevens一起陷入了混亂的中心。

sam和phil發現他們必須逃離並且拯救自己和自己所愛的人。

求一部美劇或是英劇

2樓:匿名使用者

死在西部的一百萬種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90210/新飛越比弗利

4樓:匿名使用者

1000種死法 1000 ways to die

5樓:

是不是cw臺的美劇90210?

《90210/新飛越比弗利》

這是哪一部英劇或者美劇啊?

求一部美劇或英劇的名字!!!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啊!!!!

6樓:溼透的雨

中文片名:兄弟姐妹

英文片名:brothers & sisters(brothers and sisters)

地區:美國

語言:英語

首播:2006-9-24(美國)

型別:劇情

不是小兒子,是老三兒子,是律師,兼同志,而且還結了婚的。

全家人什麼祕密都藏不住,人人都愛八卦。

跪求一部美劇還是英劇。

7樓:匿名使用者

黑吃黑吧!應該是這個!就更新了第一季!很好看的一部新劇!

黑吃黑第一季由《真愛如血》(true blood)製片人alan ball打造, 故事的背景設定在賓夕法尼亞的女妖鎮(banshee),前罪犯lucas hood冒名頂替了女妖鎮警長的身份,取代他成為了執法者。一方面,他用他新的合法身份繼續祕密地犯罪,另一方面,他在來到小鎮之前,曾經得罪的黑幫**,誓要將他碎屍萬段,他希望**能夠永遠找不到他……2023年1月11日起在cinemax播出。2023年1月29日cinemax宣佈續訂第二季,第二季將會有10集。

求一部美劇(可能是英劇),大概10年以前的了

8樓:凍暖夏日涼

我小時候看的很好看,我一直再找,現在想找給我的小孩看,說實話現在的劇沒那麼好了,可是怎麼也找不到

9樓:獨孤喪命

2023年首播的美國 / 紐西蘭電視劇《大力士的傳奇旅行》,又名《大力英雄:傳奇故事書旅行》,共五季。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腳像章魚...我只想到了小美人魚的烏蘇拉..

11樓:百度使用者

怎麼感覺像 黑衣人?!

求一部美劇(英劇)

12樓:xiao璠

《地球上最後一個男人》the last man on earth。今年出的第四季,還行,看了兩季半,後面有點不太喜歡,就沒看了

13樓:

最後一個男人 the last man on earth (2015 - 2018)

一部美劇叫什麼名字,一部美劇叫什麼名字

你說的是 我的大佬是魔鬼 吧這個簡介來看看sam 薩姆 的生活吧,他一直為他老爸老媽放任他而詫異.不管是體育運動,學校生活,專業選擇,看管他的keith 基思 小弟弟,sam總是對此逃避一切.就因為這樣,sam決定輟學開始了遊手好閒的活兒.他在電子遊戲上浪費了大把時間還有希望能和他的工作搭檔andi...

一部關於一間神祕房間的美劇

lostroom 劇情梗bai概 60年代,在芝加哥du 到紐約之zhi間的66號高速公路上,沿途有dao上百內家汽車旅館,提供上千容 個住宿房間。這些房間總是開門迎客,永不停歇,直到有一天 其實根本沒有人關心具體是什麼時候 蓋洛普 新墨西哥州西北部一座城市 市郊的 陽光 汽車旅館第10號房間發生了...

一部美劇講人在酒吧的故事,一部美劇講十個人在酒吧的故事

一夜尋情記 mixology 親,雖然窩不知道正確答案,但是不是老友記哦 老友記只有6個人 英劇 飛天大盜 一夜尋情記 mixology 之前看過一部美劇,只記得大概劇情了,大家看看下面補充的部分知不知道劇名 超越時間線bai 是pat williams執導,瑞秋 尼du科爾斯 zhi維克多 韋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