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老電視劇的名字美劇,求一部老電視劇的名字美劇

2021-03-19 18:22:56 字數 911 閱讀 1702

1樓:無鏡之森

探索者傳奇

陰陽魔界

不好找啊,你再想想有沒有其他提示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你想要的答案,但我也只能給你一個相近的答案了:

電視譯製劇《高樓軼事》:有夫妻二人開了家黑店做殺手謀財害命。有一次殺了一名紳士,紳士死前給夫妻倆下了死亡詛咒,說你們倆必死並要下地獄,只有辦成七件好事才能得到解脫。

結果夫妻倆馬上因分贓不均衝突而死。死後二人的鬼魂按紳士的指點陸續為世人做七件好事,以求能贖罪並復活。

3樓:匿名使用者

電鋸驚魂....噢,亂說的

問一部很老的電視劇名字 20

4樓:冰姿雪豔

電視劇《箭俠恩仇》

神箭山莊以神龍令領導江湖,與當時之神祕組織大堡壘一直抗衡年但

卻無結果,而各門派之高手陸續失蹤,莊主連城派獨生子連箭偽裝成大盜喬三在江湖上行走。大堡壘堡主楚天威派手下孤竹無名以保家之身分與箭接觸,而箭為奪御用金,特意向**世家列家之女當家列楓訂製弓箭,楓本為箭未過門指腹為婚之妻子,箭對楓有意遂特意隱瞞未婚夫身分追求楓,楓卻感到厭煩不已。

浪族女子月影沙丘因其族人面臨滅族危機,遂領族人至中原追查族中已失落卻能改變族人命運能力的聖物下落,為解決經費問題,故決定與

箭爭奪御用金。爭奪之戰,月影與箭明爭暗鬥,水火不容,而連 箭在陰錯陽差的機緣下救了孤竹,兩人惺惺相惜下成為好友。後大堡壘主威對箭賞識有加,令孤竹儘快招納之否則殺無赦,連箭將計就計,製造假象與神箭山莊結下深仇,進而加入大堡壘以探虛實。

威對箭仍未信任,為試探箭,命令其入山莊盜神龍令,事敗則殺之,箭進退兩難,身陷重重危機。

同時月影發現神箭山莊之神龍令與其聖物有關,決定潛入山莊盜寶,幾經波折卻與連箭產生愛恨交纏的矛盾情愫……

找一部電視劇,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

蜂蜜幸運草 主要描述五個熱血青春的藝術大學學生,如何面對愛情 友情及未來的故事。內心溫柔的建築五年級生真山對建築事務所美女老闆理花愛慕不已,真山也意識到好友亞弓,對自己也有著相同的愛戀心意,亞弓直至風度翩翩追求者野豐出現,她才慢慢察覺自己跟真山一樣,都處在不知響應對方心意的初戀困境之中 主要演員 鄧...

求一部老電視劇,主角是啞巴,求一部老電視劇,主角是啞巴

電視劇 小娘惹 小娘惹 是由新傳媒電視公司製播的華語電視劇,新傳媒電視45週年臺慶劇。由謝敏洋 盧燕金共同執導,歐萱 戚玉武 戴陽天 方展發 白薇秀等主演 該劇主要以足不出戶的 娘惹 們在家中因為爭寵而產生一系列明爭暗鬥為主線,講述了善良女子月娘一生不屈不撓的奮鬥史 劇情簡介 故事背景,從30年代橫...

求一部電視劇!求一部電視劇名字!!!!

徐崢和張庭主演的穿越時空的愛戀。求一部電視劇名字!武當2 吳京 馬蘇主演的電視劇。武當 是由湖北電視經濟頻道 百步亭國際傳媒 北京恆友文化傳播 出品,範秀明執導,焦恩俊 吳京 陳法蓉 馬蘇主演的古裝武俠劇。該劇講述了創造太極十三式名震武林的張三丰與張無極共同努力平定了江湖的一場腥風血雨,並保住了武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