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部美劇的名稱,謝謝,求一部美劇的名字,謝謝

2023-01-31 04:30:11 字數 1520 閱讀 2694

1樓:我欲成社

弗蘭奇·莫尼茲,2023年12月5日出生於美國,演員。

弗蘭奇·莫尼茲,首次亮相熒屏是在電視電影《to dance with olivia》中,此後fox的電視連續劇《馬爾柯姆的一家》(malcolm in the middle)中,他扮演的馬爾柯姆一角給觀眾留下難以磨滅的印象,2023年他因此第一次獲得艾美獎喜劇劇集類最佳男演員提名,並兩度獲金球獎電視喜劇/**劇集類最佳男演員提名。

求一部美劇的名字,謝謝

2樓:高佬嘯

異度覺醒 主角是個警探。

請問這部美劇叫什麼名字,謝謝!看圖,女主好像叫:聖潔·凡蕾絲

3樓:湘西山水吧

我的簡介有美劇,而且是免費的哦,記得戳我簡芥…!喲。

4樓:i哈哈

知我者謂我心憂,哦尼gps圖kkk咯默默地。

請問一下這是那部美劇的人物謝謝

5樓:羽衣白袖

片名:瑞克和莫蒂。

人物:瑞克(rick)

ps:不是美劇而是動漫哦~

請問這部劇叫什麼名字?(貌似是英劇,也可能是美劇。如果不知道劇的名字,那就告訴我演員的名字,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白雪公主之魔鏡魔鏡 mirror mirror(2012)

導演: 塔西姆·辛。

編劇: 雅各布·格林 / 威廉·格林 / 梅麗莎·沃雷克 /賈森·凱勒。

主演: 朱莉婭·羅伯茨 / 莉莉·柯林斯 / 艾米·漢莫 /內森·連恩 / 肖恩·賓 / 梅爾·溫寧漢姆 / 邁克爾·勒納。

型別:劇情 / 喜劇 / 奇幻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2012-03-30(美國) /2012-06-01(中國大陸)

片長:106分鐘。

又名: 魔鏡 ﹡魔鏡:白雪公主決戰黑心皇后(港) /白雪公主 / 魔鏡,魔鏡。

這個男的叫什麼名字 這是哪部美劇或者電影?

7樓:黯然銷魂天孤寂

羅伯·施奈德(英文名:rob schneider,本名:羅伯特·邁克爾·施奈德,robert michael schneider),2023年10月31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美國喜劇電影演員、編劇、電影導演。

2023年在參加hbc「週末夜生活」節目時被製片人勞恩·邁克斯慧眼識中,邀羅伯·施奈德為該節目撰稿,同時涉足影視圈。[1]

他老練的喜劇演出是崛起於美國國家廣播公司連續劇喜劇節目週末夜現場,後來因為演出電影改變他演藝生涯;代表電影作品有飾演搞笑舞男的《戇直舞男》(deuce bigalow: male gigolo)及《小姐好辣》(the hot chick);最近作品是《獄中豪傑》(big stan)。此外,他亦是一個小有名氣的國外足球運動員,曾多次代表隊伍出征足球賽事。

請問這是哪一部電視劇,請問這是哪一部電視劇?

絕命卦師 由樊春喜 劉永煉執導,張曉晨 盧蒽潔 張浩然 康寧等主演的古裝懸疑偵探劇 樂視自制劇 絕命卦師 請問這是哪一部電視劇 古劍奇譚 是一部古裝奇幻電視劇,改編自上海燭龍資訊科技 研發的仙俠類單機遊戲 古劍奇譚 琴心劍魄今何在 由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 北京光線傳媒股份 和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 中國...

求一部電視劇,求一部電視劇名稱

是東山晴後雪吧 韓東山是鳳凰臺滑雪場新來的教練,對自己過去一字不提,跟其他人相處也非常冷漠。但善良的滑雪場接待員趙曉晴,卻不斷表示關心,讓東山漸漸開啟自己心扉。而後東山在酒吧發現了曉晴,無論東山如何勸說,曉晴都不承認自己精神有問題,這讓東山極度困惑。曉晴另有愛慕者,是高富帥的心理醫生和弘光,也是鳳凰...

請問這一部電視劇的名稱叫什麼,請問這個女的叫什麼名字?這是哪部電視劇?

愛情風暴美麗99 片名 愛情風暴美麗99 地區 中國臺灣 語言 國語 集數 51集 型別 時裝愛情劇 導演 馮凱 編輯本段 主要演員 高飛 竇智孔飾 何其美 張惠春飾 王天麗 徐婕兒飾 高群 王耀慶飾 高捷 唐治平飾 高父 翁家明飾 寶蓮 陳亞蘭飾 編輯本段 劇情介紹 故事從二十年前開始,高家明是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