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視vivo生產日期,如何檢視vivo手機的生產日期?

2021-04-27 19:55:02 字數 2557 閱讀 7392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的生產日期可以在手機包裝盒檢視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輸入手機的imei碼和sn碼查詢手機出廠時間,手機的imei碼和sn碼可以在手機包裝盒上或保修卡上內查到;查詢路徑容:進入vivo官網首頁--手機真偽查。

vivo手機:vivo為一個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城市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愉悅體驗的智慧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

如何查詢vivo手機出廠日期?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的出廠日期不可以查詢。可以參考手機包裝盒上的生產日期,手機的出廠日期會比生產日期略晚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查出廠日期方法

1、進入手機主介面。

2、在「手機—鍵盤」中輸入*#197328640#。

3、彈出專介面main menu。接著選擇屬「version info」。

4、在彈出version info中選擇「hw version」。

5、在彈出的介面hw version下選擇「read cal date」。

6、最後彈出的介面中,就看到了出廠日期了。

5樓:好名字

登入vivo手機官網

2.下滑到底部找到服務

支援中的真偽查詢。

3.進入後輸入專手機的屬imei碼和sn碼提交查詢就可以檢視到手機的出廠日期(通過imei碼、sn碼查詢手機真偽,imei碼及sn碼可以在手機包裝盒上面的條碼檢視)。

vivo官網

6樓:針程佼星辰

待機狀態下,按*#225#,查出來的第6路數字就是出廠日期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查一下vivo手機出廠日期

8樓:宰良宮文濱

設定,最下面「關於手機」,有個cmiit

id這裡顯示的就是出廠日期。

9樓:全火針淑蘭

可以輸入手機的imei碼和sn碼查詢手機出廠時間,手機的imei碼和sn碼可以在手機包裝盒上或保修卡上查到。

查詢路徑:進入vivo官網首頁--手機真偽查詢-輸入sn碼和imei碼查詢即可。

vivo手機的出廠日期怎麼看

如何檢視vivo生產日期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輸入手機的imei碼和sn碼查詢手機出廠時間,手機的imei碼和sn碼可以在手機包裝盒上或保修卡上查到;查詢路徑:進入vivo官網首頁--手機真偽查。

vivo手機:vivo為一個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城市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愉悅體驗的智慧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

如何檢視vivo手機的生產日期與啟用日期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生產日期可以在包裝盒上查詢到。若包裝盒已丟失,則是無法查詢到的。

vivo手機購買後可直接開機使用,不需要啟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購買後可直接開機使用,不需要啟用,所以查詢不到啟用時間。

手機的出廠日期也是查詢版不到的,可以參考手權機包裝盒上的生產日期,出廠日期會比生產日期略晚一點。

查詢出廠日期的方法

1、在手機自帶鍵盤中輸入*#197328640#。

2、彈出介面main menu。接著選擇「version info」。

3、在彈出version info中選擇「hw version」。

4、在彈出的介面hw version下選擇「read cal date」。

5、最後彈出的介面中,就看到了出廠日期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日期已經有人答了,以x20為例:設定——更多設定——電子保修卡;上面的日期減掉1年基本上就是啟用日期了。

14樓:小鬍子

您好!bai

非常抱歉

du,這個您是無法直接zhi查詢的,

vivo手機怎麼查出廠日期

1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的出廠日期不可以查詢。可以參考手機包裝盒上的生產日期,手機的出廠日期會比生產日期略晚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輸入手機的imei碼和sn碼查詢手機出廠時間,手機的imei碼和sn碼可以在手機包裝盒上或保修卡上查到。 查詢路徑:進入vivo官網首頁--手機真偽查詢-輸入sn碼和imei碼查詢即可。

17樓:千千號

待機狀態下,按*#225#,查出來的第6路數字就是出廠日期了

18樓:abc的

設定,最下面「關於手機」,有個cmiit id 這裡顯示的就是出廠日期。

如何檢視天能電池生產日期

天能電池生產日期,可以在蓋子上打打碼標識上看。格式一般為 150806 其含義為 150806 生產日期碼。組號碼,比如4 1,4只一組中的第一隻。第一組 標識碼。第二組 區域碼。第三組 型號碼。150806 的生產日期就是15年8月6日。擴充套件資料 識別電動車原裝電池方法 首先要看電動車電池的外...

藥品批號怎麼看生產日期,怎麼通過生產批號查詢藥品生產日期

老宗copy醫根據 藥品生產質量bai管理規範 gmp 對 批號 的定義du 用於識別 批zhi 的一組數dao 字或字母加數字。批 的含義為 在規定限度內具有同一性質和質量,並在同一生產週期中生產出來的一定數量的藥品。換句話說,生產單位在藥品生產過程中,將同一次投料 同一次生產工藝所生產的藥品用一...

幫我查下蘋果手機的生產日期,序列號

序列號 f19p4am7g5mv 裝置型號 iphone 6 64gb 金色 4.7英寸 制式型號 a1586 a1589 型別 iphone7,2 代號 n61ap 生產時間 2015年01月18日 2015年01月24日生產廠商 中國 富士康 鄭州 啟用狀態 已啟用 2015年02月06日 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