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視微信轉賬記錄,如何查微信轉賬記錄

2023-05-28 12:50:06 字數 2229 閱讀 7107

1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方式如下:2然後點選「服務」,點選「錢包」。

3點選「賬單」,點選「全部賬單」。進入微信後,開啟下面「我」的選項,在我那裡可以看到有個「錢包」的選項,點選進入錢包,可以看到一些功能,我們選擇上面的「轉賬」。然後現在有兩個轉賬功能,我們選擇「轉賬給朋友」,接下來就跳轉到你的微信好友那裡了,找到你要轉賬的好友,點選一下。

選擇好朋友後就輸入轉賬金額,然後需要輸入支付密碼。現在就支付成功,點選完成。

2樓:微信支付

第二步:開啟支付介面後,點選綠色框裡的【錢包】;

第三步:進入到錢包的介面後,點選錢包介面右上角的【賬單】即可進入到賬單介面,然後選擇您想要查詢的賬單,點選進入即可瞭解賬單的詳情。

3樓:池悅夷邵

登入微信後,輕觸進入「我」-「支付」-「錢包」-「右上角賬單」-「篩選」-「轉賬」(若微信版本低於進入「我」-「錢包」-「右上角圖示」-「賬單」-「篩選」-「轉賬」),點選單筆記錄可檢視賬單詳情。

微信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一個為智慧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由張小龍所帶領的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

4樓:仰白秋

方法一:在【賬單】裡查詢。開啟【微信】,切換到【我】介面,點選【支付】,選擇【錢包】,選中頁面右上角的【賬單】,我們可以看到微信的全部交易記錄,點選【全部交易型別】旁的下拉按鈕,選擇【轉賬】,可以看到近期的轉賬記錄;

方法二:找到【微信支付】功能。在【微信】介面,點選【搜尋功能】圖示,輸入【微信支付】,進入【微信支付】功能,點選【我的賬單】,選擇【交易賬單】,就可以檢視微信轉賬記錄了;

5樓:熊熊望

微信是大家最喜愛的通訊軟體之一,它深受使用者歡迎,給我們帶來很多便捷和樂趣,可是有些小夥伴還不太熟悉它的一些設定,比如,很多人不清楚怎麼檢視微信的歷史轉賬記錄,今天給大家分享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

3. 第三步,完成上一步後,我們選擇新介面中的「錢包」選項。

6.第六步,請大家選擇螢幕中的「賬單」按鈕。

7. 第七步,我們點選螢幕中的「轉賬」按鈕即可。

如何查微信轉賬記錄?

6樓:百怡說銀行

頁面。第二步:在錢包頁面中點選「賬單,接著點選「全部交易型別」,再點選「轉賬」即可。

1、、使用零錢轉賬使用者需要在錢包頁面中點選「零錢」,接著點選「零錢明細」,即可查詢轉賬記錄。

2、使用零錢通轉賬。使用者需要在錢包頁面中點選「零錢通」,接著點選「」,再點選「零錢通明細」即可查詢轉賬。

如果使用者未使用銀行卡轉賬,且上述記錄皆被使用者刪除,則需要聯絡騰訊客服,申請交易明細證明,通過交易明細證明查詢轉賬記錄即可。

操作環境:品牌型號:iphone13

系統版本:微信轉賬記錄是永久儲存的。只要使用者沒有進行刪除,那麼轉賬記錄可以一直保留在資料中。同時,系統也不會自動刪除微信的轉賬記錄。

這樣一來,使用者可以隨時查詢當前甚至很久以前的微信轉賬記錄。使用者登入微信之後,依次選擇「我的—支付—錢包」,然後點選右上角的賬單,然後點選「全部交易型別」,選擇「轉賬」即可檢視到該微信支付的所有轉賬記錄。

微信轉賬記錄手動刪除後還可以恢復,只不過不同的刪除方式恢復方法不同,一般的使用者都只是刪除聊天頁面的轉賬方式,這個可以通過查詢賬單來恢復記錄。

操作環境:品牌型號:iphone13

系統版本:

微信支付如何查詢轉賬人資訊,微信轉賬如何查收款人

第三步,進入介面後點選圖中支付。如圖所示 第四步,進入支付介面後點選錢包。如圖所示 第五步,進入錢包後點選右上角賬單檢視記錄。如圖所示 微信轉賬如何查收款人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 點選右上角的點。3 點選交易記錄,出現詳細資訊。4 點選想要檢視的記錄。第一種 普通轉賬。1 開啟鍵盤旁邊的 點選轉賬。...

微信如何轉賬

轉賬是指微信朋友間使用零錢或者銀行卡付款到對方零錢,並不是直接付款到對方銀行卡。轉賬後收款方未收到錢,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1 轉賬後,收款方在與付款方好友的微信對話方塊裡會收到一條對方發來的橙色小框轉賬訊息,收款方需要點選訊息確認收錢 2 收錢後資金會到零錢,請進入 錢包 零錢 檢視資金 3 若想將零...

如何查詢微信主動新增好友的記錄,微信怎麼檢視新增好友的歷史記錄

不能檢視主動新增的,只能檢視新增的好友,具體步驟如下 2 選擇下方的 通訊錄 3 點選 新的朋友 4 之前加的和你還沒有接受的新朋友都在這個裡面了。主動新增好友是查不到記錄的。點選 新的朋友 檢視 新的朋友 列表 在列表中,顯示已經新增或未新增的好友資訊 如果好友已經申請,但未處理,則在好友圖示右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