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樹脂植物標本及項鍊,植物標本的標籤上應該寫什麼?

2021-05-25 18:21:21 字數 767 閱讀 5306

1樓:翰林學庫

樹脂手鐲純手工製作植物標本 樹脂弧形手鐲的做法透過澄淨透明的樹脂, 裡面的花卉被版留住了她盛放時最權燦爛的一刻, 你還能感受到光合作用時的呼吸, 原原本本來自大自然的生命力與靈氣 都被凝聚在了這方寸之間。

每一件首飾都尤其

手工製作

而成,所以每一件首飾都是獨一無二的 你知道,這世界上不會有相同的一片葉子,相同的一朵花 正因為她的獨特性,所以下面給出的都是樣照 能保證的是手鐲的尺寸、形狀以及相近的花色, 至少讓你看不出來那花兒有什麼不一樣~

樹脂弧形手鐲的做法

樹脂弧形手鐲的做法

樹脂弧形手鐲的做法

樹脂手鐲純手工製作植物標本

樹脂手鐲純手工製作植物標本

樹脂手鐲純手工製作植物標本

植物標本的標籤上應該寫什麼?

2樓:墨滅故事

類別、名稱、採集

地、日期、採集者。

類別就是寫標本名稱,如葉序標本、花序標本或系統發育標本等。名稱是指植物名稱。若是葉序標本,臺紙上可能有幾種不同植物名稱。

採集地就是這個植物收集的地點,日期就是植物採集的時間,採集者寫上這個植物標本採集人的姓名。

植物分類學用的標本,通常在左上角貼採集記錄,右下角貼定名籤。定名籤要標明採集號、科、拉丁學名、鑑定人和鑑定日期。貼標籤時將四個角或上下兩邊粘牢即可,以便必要時可取下更換。

3樓:彩碟追夢

要寫製作人,採集地點,植物名稱,日期,習性。

植物製作標本作文怎麼寫,製作植物標本的作文怎麼寫?

秋色濃濃,現在正是層林盡染 萬山紅遍的時節,最適合做樹葉標本了!我這個小小生物狂怎麼能夠錯過這個絕好的機會呢?週末,我戴上手套 護目眼鏡,拿上瑞士軍刀 植物大全 以及用來存放樹葉的腰包,全副武裝,來到小公園,這兒的樹種類真多呀!金黃的銀杏 火紅的楓樹 翠綠的松柏 讓人目不暇接。我定了定神,跑到一棵銀...

怎樣製作立體小植物標本,簡單的製作植物標本的過程!

經固定液和儲存液處理後儲存在瓶內的標本,保持植物原色,色澤鮮豔,立體感強,形態逼真,便於觀察植物的形態特徵,而且識別植物不受季節限制。浸製標本製成以後,瓶口要加蓋。過了兩個星期,如果瓶裡的儲存液依然潔淨鮮明,可以用熔化的石蠟塗在瓶口接縫處封口,否則必須更換新液後再封口。在瓶的上方貼上標籤,註明名稱 ...

植物標本製作方法,求植物標本的製作方法?

選取自己喜歡的植物葉片,用白紙正反面夾好,再在白紙外面夾上吸水性強的報紙,然後用厚書本壓好,隔幾天換一批報紙。直接摘下葉片夾在書裡就行,過幾天干了就可以 求植物標本的製作方法?沼澤鈴蘭說得差不多了,我是做標本工作的。我想你要做出來快,我再補充一個方法吧。把植物用書壓好,上面再加重物。放烘箱裡一直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