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風水問題》臥室門和廁所門相對?植物的擺放?拜託各位了

2021-04-27 21:15:19 字數 4554 閱讀 6602

1樓:血刺彈頭

植物放在陽臺上,有利於光合作用。

2樓:淊綬稷或

廁所門和臥室門正對很不好,因為廁所的汙穢之氣對臥室的主人不好,你可以用布簾把廁所門遮蓋起來,至於植物可以擺在東南方!

臥室門和廁所門相對,該怎麼化解?

3樓:a山巔之最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一、關門

關門可以說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了,關門能夠阻隔臥室和廁所之間空氣的流通,防止廁所中的汙穢和潮溼氣流通過廁所門或者臥室門進入臥室。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二、加裝門簾

在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使廁所門或者臥室門敞開的時候,一個門簾能夠比較好的起到一個阻隔空氣對流的作用,門簾還有裝飾的作用。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三、五帝錢

在廁所門和臥室門的下方擺放一套五帝錢,對於化解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造成的不良風水作用有好的效果,很多人都在使用這個方法。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四、海神門符

海神門符是專門用來化解門對門的開運飾物,作用非常明顯,同時還是很好的美化環境的裝飾物。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五、屏風

如果臥室門和廁所門之間有一定的空間距離,不妨設定一個屏風,能夠很好地改變兩個空間的場能。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六、改變門朝向

在裝修前改變臥室門或者廁所門的朝向,是最一勞永逸的方法,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不妨就直接把門改一下位置吧。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七、將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

方法八、在臥室門和廁所門之間放置水養綠植

方法九、為廁所門上放置金屬材質的圓形裝飾物

方法十、在廁所的下水道上懸掛開口的葫蘆裝飾物

以上十種化解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的方法各有優劣,請根據自己家裡的實際情況和條件選擇相宜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風水上的禁忌

1. 生疔長瘡的馬桶:

根據中國傳統家相學的原理,馬桶的方

5樓:喻珠但一南

你好,主臥室正對廁所門,一生一洩,運勢直降,風水不好。化解進入主臥室正對廁所門風水:

一:廁所門和臥室門之間做隔斷

二:廁所門和臥室門之間掛珠簾

三:廁所門和臥室門之間擺放綠植

四:廁所門的門做成暗門

家居風水:臥室內適合擺放花草植物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花草適合擺客廳不適合放在臥室: 臥室喜放大葉、闊葉 的植物。增強夫妻之間的感情,增強主人的財運。

做起事來得心應手。易得上司青睞。小葉花草會讓主人陷入瑣碎的境地,做事老有反覆

7樓:易衡師傅

可以擺放,但一定不能過多,1-2盆即可

家居風水問題,房門斜對著廁所門,請大家幫忙看看 50

8樓:成都朗潤裝飾工程****

風水上來講廁所門對著臥室門是非常不好的,那如果已經入住了這樣的屋宅,就只能用下面的方法來解決了:

第一:可以將廁所門改為暗門,改變廁所門的方向,使其不與臥室門相對。

第二:可以在廁所門外掛個竹簾或水晶簾,不用掛整條到地的簾子,可以掛一半的那種就可以,以起到遮擋的作用。

第三:也可以在臥室門口掛葫蘆,用風水吉祥物來化解煞氣。最好是以上幾種方法一同使用,效果會更好。

在門對門風水禁忌中,廁所門不僅不能對著臥室門,廁所門對大門、廁所門對廚房門也都是很有講究的。為此,今後在購買新房或者改建房屋的時候,對於廁所的佈局,還需要注意以下幾點了:

1、廁所門不宜對正大門。兩者成一直線,這樣非但礙觀瞻,而且有違風水之道,風水學認為這樣會導致疾病叢生。即使廁所並不是正對大門,但也不宜位於矚目之處。

因為浴廁被認為是較為不潔及隱私的地方,宜隱蔽。

2、廁所不宜開在房屋的中心,房屋的中心正如人的心臟一樣,至為重要,倘若廁所浴室在房屋的**,則發生了「土克水」的毛病,故不吉。所以需要特別注意。

3、廁所浴室重在來水和去水,水氣甚重,倘若開在西南或東北兩個氣當旺的方位,會有「土克水」的毛病發生,因此不吉利,尤其是家人健康會受損廁所不宜開在南方,因南方「火」氣重,與「水氣」重的廁所形成水火不相容,故此不吉利。

9樓:善如意起名

善如意風水老師提醒您,衛生間佈局禁忌:

一、衛生間不宜在房**

衛生間不可以設於住宅的四正線和四隅線上,特使是在住宅的**。這樣不僅對家居造成汙染,穢氣流到房屋的四面八方,不利於家人的身體健康,最好重新裝修調整。

二、衛生間設在廚房內

先經過廚房才能進入浴、廁,這種格局在風水上是一大禁忌。它如同人吃下食物,在胃裡未經吸收就排出體外,一切都是在做白工。所以會造成大腸吸收系統出毛病,家中錢財留不住。

三、衛生間的門直對臥室門

衛生間的門直對臥室門,衛生間裡的負面能量會直衝臥室。這種情況,風水師會建議移動其中一道門來錯開,或者在不使用時將兩個門都關上。

10樓:道爾門控

應該沒有問題吧,一般說是不要正對著就好咯

11樓:佩歐霓窗簾學校

在廁所門左邊放一盆高點的綠植,也可以在門邊過道安裝一幅水晶珠簾,這樣不會影響裡面房間的進出,也可以裝飾一下。

12樓:午飯糰書書

從家居風水學來說,正對這房門的確不合適,從健康角度講,衛生間的異味容易飄進臥室,所以儘量不要對著,根據你提供的**,斜對著對於家居風水來問題不大,你可以在洗手間靠近的左邊位置放些植物之類的,如果你心裡不舒服的話,根據提供的結構,臥室1的門可以往右邊移動,與主臥門距離差不多,現場你可以問下泥工師傅。

13樓:四川家居

在住宅的風水上,為了使廁所不至於帶來凶相,最好把它設定於西北、東南,或者東的方位(從房子的中心看)。同時,必須避免與男女主人生年相沖的方位

如果廁所在北方或者東北的方位的話,必須把它移到別的方位去。只要避開北的中心十五度(子的範圍)。東北方面,則只要避開北東十五度(醜的範圍),以及東北中心十五度(艮的範圍)即可。

就算整個廁所都位在北或東北的方位上,只要便器的位置偏離這些十五度的方位就行。如果便器位在這個範圍裡面的話,則只要移動便器即可,不須改建廁所。

除了北、東北方位之外,西南方位的廁所也屬於凶相。如果要移動的話,只能從西方移動到西北方。 西方的廁所也不怎麼好,不過,只要沒有酉年生人,或婚期的女孩居住的話,就用不著擔心。

為求萬全之計,可以把便器、便槽移到西北,也就是壬或癸的範圍。 不應該有南方位的廁所存在,萬一有的話,最好移到東、東南、西北的方位上,因為,南方是採光的方位,廁所若佔據這個方位,就可能會影響運氣。

移動廁所的位置,絕對不能使它與神壇為鄰,否則的話,將變成凶相。

主臥室門與衛生間的門相對,於風水有什麼**?如何化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的門對正主人房的門口,在風水上是會讓主人帶來身體健康的問題的,最好能改動一下,將一個門口移動一下,不要讓兩門口相對,如果確實沒辦法改的話,可以在主人房門口掛上門簾.也可以將衛生間的門經常關上,這樣就會讓你的生活帶來很多不便.你看著辦吧,兩者都可以解決問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衛生間門兩邊放大葉子的綠色植物,記住要一米上高,能遮住門最好,衛生間門要常關,

對你住宅風水健康有幫助

16樓:赫瀚衷初陽

臥室居家休憩之所,主夜,夜屬陰;衛生間,廚房因管道相連,通於地下,有陰氣相沖。這就是二陰相沖,礙主,破運,傷身具體而言:臥室與衛生間門相對,陰氣太重,會潛移默化改變主人性格,削弱主人及家人的運勢。

同時無論是從風水學和健康學上來看,都不是合理的設計會妨礙主人身體,導致慢性疾病的發生。 不過看你的房型圖,雖然同時對衝次臥,但是中間設有隔斷,應該是建築師在設計時也考慮到了相關的問題,總體來說要稍好些。不知道你在衛生間門和哪個隔斷之間的空間準備如何使用,建議可以設立小型神龕,或供奉神像(武財神最佳),或者懸掛金錢劍之類的,即可以起到裝飾作用,也可以驅穢氣,同時有聚寶增財之效。

客廳玄關臥室的柱子拜託各位了 3q

17樓:勇氣掛件

1、從大門到客廳,中間那個面積感覺很浪費。廚房、餐廳與小臥部分,如圖處理能多出一個儲藏或者是工作的空間,小臥也有了不小的衣櫃。 2、主臥衛生間到窗約為3米,衛生間邊放了衣櫃,兩隻床頭櫃就不好放了。

建議衣櫃放在床的對面(即電視那面牆),那麼窗邊的空地會大了許多。 3、主臥的房門和衛生間門往南移,可以解決「大門正對衛生間」的問題。 4、臥室內那兩根柱子的兩側,好像都做了地臺。

這兩根柱子確實不好處理。建議圖上橙色部分,不高過窗的下沿,做個小櫃子,櫃門與柱子同一平面,即把柱子包了下面的一小部分。地臺其餘部分可坐可臥,全做成櫃子,覺得有點浪費。

臥室對著廁所門的風水後果臥室門對著廁所門怎麼化解

洗手間門直對臥室門也是風水中比較禁忌的,洗手間裡的負面能量會直衝臥室。因廁所是提供人們排洩的空間,本質並不乾淨,會導致臥室門這個氣口的風水直接被破壞從而產生凶氣,損害家人的健康和財運。遇到這種問題可以這樣化解,首先考慮在衛生間門口掛個門簾,然後在臥室門外掛個葫蘆,可以吸納煞氣,不過風水功用比較弱,專...

臥室門斜對著廁所門剛好錯開沒正對在風水上有問題麼

在風水上主家人夜寐夢多,心有不安 自己住的舒服就行,不用糾結!沒有什麼問題的啊。大部分家庭都是這樣的吧。家居風水問題,房門斜對著廁所門,請大家幫忙看看 50 風水上來講廁所門對著臥室門是非常不好的,那如果已經入住了這樣的屋宅,就只能用下面的方法來解決了 第一 可以將廁所門改為暗門,改變廁所門的方向,...

三門相對怎麼辦,風水問題三門相對怎麼化解

不懂 迷信太多 把主臥的門砌上牆就不是三門相對了 空間錯開來,把對門的門擴大或者縮小,減少相對的面 風水問題 三門相對怎麼化解 5 從圖中看,門相對的情況確實比較多,不過都不算特別嚴重,從風水來說,建議平時 把這些門都關上,如果是大門對廚房或者臥室門,就在大門背後放專門針對門衝比較強的久遇五帝錢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