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小龜王電動車一般都是多少錢?比一般電動車好騎嗎?速度質量方面

2021-04-27 23:50:14 字數 1976 閱讀 6153

1樓:手機使用者

前2張圖是大龜王 第3張是小龜王 造型上還算可以 速度問題得看配置

小龜王電動車怎麼樣,小龜王電動車***嗎

2樓:種蕊折俏

恩當然可以了

我的電池就是可以拆卸的

你到賣車的地方

人家就給你弄好了

現在二手小龜王電動車多少錢一部?

3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小抄龜王電動車最便宜的只需要四bai五百元du就可以買到,如果你不

zhi在意外觀的話,四五百元的二手dao電動車分出都有。

電動車的靈魂是電池組,四塊全新電池的**在四百多元的位置,電動車架子基本上不值錢,只要沒有鏽蝕損壞,換上新的電池組跑起來跟新的電動車沒有差別的。

所以買電動車最重要的是電池組的新舊程度,一般的電池組兩年壽命。

關於小龜王電動車的一些問題,達人請進,20分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別抄急,我看車本身沒有什麼問題,只是電瓶的電容量不行了

電容量會隨著使用慢慢減少,電壓也會降低。

先說速度,如果你的車安裝的是實際碼錶,即從前輪旋轉來計算里程和速度的。測量的速度會比較準確,實際速度慢只能說明電瓶的輸出電壓低了。如果你的車安裝的是控制器碼錶,即通過測量控制器中電流所得出的速度,這個速度會比較不準,電瓶電容量下降導致的電壓下降會表現得更明顯一些。

如果你換的電瓶本身質量有問題,那電容量和輸出電壓都不可能達到原來的水平。建議選購***的品牌電瓶。

再來說說電瓶的保養,樓主用的是小龜王,這種車的電機功率都在800w以上,屬於偏大功率的車型,速度也比一般的電動自行車快很多。行駛放電中的電流也較大,這對電瓶的損耗也很厲害的。所以平時行駛養成好的駕駛習慣,不要在靜止起步的時候猛加油門,這樣會讓電流瞬間變得很大,傷電瓶。

遇到遠處紅燈提前鬆油門減速,如果急剎也會有電流變大的情況出現。

電瓶容量低,往往是四塊電池中的一塊不行了(我們稱壞格),用測量器來找出這塊電瓶更換掉就可以。另外在平時保養中注意電瓶的電解液,如果減少應及時補充蒸餾水或電解液。

我的電瓶用了3年了,電量還保持著新電瓶的9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池應該是48v 20ah的。

一般最少能40-50公里。

如果只能跑20 30公里,明顯是電池有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裝好了麼? 接觸好麼? 電池什麼品牌的 ?多少錢買的 ?

你這太模糊了 不好判斷

小龜王電動車好,還是小龜王摩托車好?

7樓:狸愛窩吧

你在上海啊. 我也在上海 看來我要給你點好建議了.

小龜王一般來說 如果你是原廠車. 或者某專賣店買的 那就可以上牌.

但是駕照嘛 也是要的.

如果你住在上海的中心地段. 什麼靜安區 徐彙區這種地方的. 距離不太遠的情況下. 你最好是開開電動車.

有些小龜王助動車是組裝的. 壓根不能上牌. 你要是在中環這裡開的話 倒是沒什麼大問題. 而且小龜王缸比較小 只有80的. 速度也不快.

至於組裝的 你也就別想著上牌了. 它的發動機號 壓根不能在公安局留案底的.

那就更別說考駕照了..

8樓:樂觀的天地仁和

電動車比摩托車經濟實惠,但是摩托車比電動車快,根據自己實際情況決定。

小龜王電動車高層樓怎麼充電

9樓:cmyyy營業員

1.找個可充電的車棚存放,**不一從幾十元到上百元。

2.更換帶外殼的鋰電池,**幾千元不等。

3.拉蜘蛛網,順根線下來充電。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上不了電梯的那種,看見過好多人家直接從窗戶拉線出來充的。

電動車電瓶一般多少伏電動車電瓶一般是多少伏?

普通電動車多數使用鉛酸電瓶。單體鉛酸電瓶通常是12v。如果有兩塊電瓶,則是24v 如果是3塊電瓶,電壓是36v 如果是4塊電瓶,電壓是48v.以此類推。電動車的電瓶一般bai每塊是12伏 如du果三塊的zhi那就是dao36伏四塊的就是48伏了。電瓶又稱為版蓄電池,是一個將權 化學能轉化成電能的裝置...

電動車電瓶一般多少伏,電動車電瓶一般是多少伏?

電動車5個電瓶為60伏,電動車使用的電池最常見的就是48伏和60伏的鉛酸電池,電瓶專 都是由不同數量的12伏電瓶組成的。屬 電動車20公里巡航電流一般是4a,這個值已經高於其它領域的電池工作電流,而超速超載的電動車的工作電流就更大。電池製造商都進行過1c充電70 2c放電60 的迴圈壽命試驗。經過這...

電動車電瓶一般是多少伏?

電動車電瓶一般是48伏,這兩年60伏 72伏的逐漸增多。如果單個進行測試的話不太好測,因為需要負載。你可以支撐起後輪,轉動速度最快時測量每個電瓶的電壓。電瓶充滿終止充電電壓是不能高於伏的,電瓶電壓低於伏就會有虧電的風險,電壓低於伏就會虧電。關鍵的問題是這種測量每個電瓶電壓差不能超過伏。你好 很榮幸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