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狗得了犬瘟,已經治療了兩週,現在它腳上的肉墊好像開始掉

2021-05-28 20:25:06 字數 1327 閱讀 6667

1樓:小寵方醫生

犬瘟的整個病程較長,大概是1個月左右,能熬過去就有希望!犬瘟病毒到了中期就會內引起肺炎。現在還容有希望,還沒有出現晚期的神經症狀,如果有神經症狀就很難**了!

建議還是去醫院儘量**,現在最重要的是止血、調整腸道功能、控制肺炎!腸道功能正常後,如果狗狗能吃能喝,就儘量給它喂些有營養好消化的食物,也可以搭配腸胃寶或者營養膏給狗狗吃。抵抗力上來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不放棄就有一線希望,希望狗狗能痊癒!

狗狗腳上的肉墊開裂

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腳墊開裂咋辦?狗狗肉墊開裂咋辦?

3樓:翠雲綠水三少爺

冬天氣抄溫低下而且氣候襲

也乾燥,很多狗狗的腳墊都容易出現問題,比如說乾燥裂開。

導致狗狗肉墊乾燥裂開的原因有很多,天氣氣候都是原因之一,此外還有傳染疾病(如犬瘟等)。如果是因為氣候乾燥導致狗狗肉墊乾燥裂開,那麼可以嘗試給狗狗使用一些滋潤的脣膏,給狗狗塗抹緩解這種乾燥裂開的情況。此外還可以使用蘆薈膠、護腳油等等。

當然,在冬天的時候一旦狗狗出現肉墊乾燥開裂的情況就要減少狗狗少出門走動的次數,要對狗狗的腳進行好好的養護。如果一定要出門可以給狗狗穿上舒服的鞋子,減少行走對腳墊的刺激和影響,防止乾燥開裂的情況更加嚴重。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狗狗既出現肉墊乾燥開裂的情況,又有其它的病症。如,流鼻涕、打噴嚏、鼻子乾燥發紅、眼睛模糊、精神恍惚低迷等。那就最後帶它去醫院看看,確定是否感染犬瘟、細小等疾病,然後在接受及時的**,以確保寵物狗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做個測試看下會不會犬瘟 做血液的比較 試紙的可能會不準的 單純腳這樣不回一定是犬瘟的 所以先

答去確定下 抓緊時間 如果犬瘟的話可能不能耽誤了 雖說中晚期的也有治好的 但機率會小些 所以不要大意 趕緊去治 這段時間就不要帶他出去了 以免真是犬瘟傳染

5樓:匿名使用者

如無外界或人為因素腳墊開裂的原因只能由病毒引起.相信樓主因愛狗而養狗,最好去醫院做個化驗(血常規與犬瘟)以確定,也好醫生方便診治.

6樓:匿名使用者

腳上的肉墊都開裂是犬瘟的晚期了.醫藥好都會有後遺症,而且的錢比你買過幾只都可以的.

7樓:流子

塗點那個我們搽臉的臉油就行了,主要是狗走的少,在水泥地上多走下用受不了。皮太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慢性犬瘟熱,去打幾針血清就好了,我家狗以前也得過,不過現在好了!

9樓:王彥波的海角

我家的狗狗也是啊,有路困難

狗的了犬瘟怎麼治 10,狗狗得了犬瘟怎麼治

我以前養的狗也得過狗瘟,每天帶去醫院打針,也是不吃不喝,就把稀飯和藥混在一起用針管給它灌,不要讓它著涼,也不要過熱,眼睛和鼻子分泌物如果多的不得了就用點消炎藥水給它擦掉 後來它就好啦 一定要堅持帶它去醫院的啦,然後就是無論如何要把東西給它灌下去,主要還是看狗狗自身的抵抗力了。建議你就按我說的好好照顧...

我家狗狗得了犬瘟,我的狗狗得了犬瘟怎麼辦

小狗狗不應該洗澡呢 你肯定帶出去了。很容易受涼的。犬瘟有些自己死馬當活馬醫治的方法。記得別喝牛奶了。還喝牛奶!狗不能喝,還洗澡!身體本來就不好,這段時間最好不要洗,擦一下就可以了。治好了也有後遺症。如果你的財力可以頂住的話 那麼你就堅持 如果財力不夠 還是早點放棄 既然醫生都讓你放棄 說明了什麼你自...

我的狗狗得了狗瘟怎麼自己治療,我的狗狗得狗瘟了,自己在家怎麼治療 急!!!!

人生病要去看大夫,狗狗也是一樣的。如果你不是獸醫,那就不要耽誤時間了。病和病都不一樣。不是一個方子就能治好所有一樣的病的。我的狗狗得狗瘟了,自己在家怎麼 急!我的狗狗得狗瘟了,自己在家怎麼 在家 相對比較困難,犬瘟熱是由犬瘟熱病毒引起的一種高度接觸性傳染病,傳染性極強,犬瘟熱症狀初期狗的體溫高達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