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的了犬瘟怎麼治 10,狗狗得了犬瘟怎麼治

2023-03-26 21:20:05 字數 3587 閱讀 4613

1樓:猶計蹦

我以前養的狗也得過狗瘟,每天帶去醫院打針,也是不吃不喝,就把稀飯和藥混在一起用針管給它灌,不要讓它著涼,也不要過熱,眼睛和鼻子分泌物如果多的不得了就用點消炎藥水給它擦掉………後來它就好啦~

一定要堅持帶它去醫院的啦,然後就是無論如何要把東西給它灌下去,主要還是看狗狗自身的抵抗力了。建議你就按我說的好好照顧,盡人事聽天命了。

狗狗得了犬瘟怎麼治

2樓:乾萊資訊諮詢

犬瘟熱在家**,可以使用抗病毒的藥物,如犬瘟單克隆抗體、干擾素、血清等等。

為了預防繼發感染,建議配合使用抗生素**。如咳嗽嚴重,可以給犬皮下注射布托啡諾、噴托維林、氨茶鹼等藥物。如果呼吸道分泌物過多,可以用生理鹽水進行霧化**。

3樓:寵來也

首先,你千萬不要放棄狗狗,每天要給它定時喂藥,有賣**犬瘟的注射藥,每天上午一直犬瘟熱單克隆抗體,再加上西林鈉,下午注射抗毒血清加干擾素,在配上口服藥**,先期用的是利巴韋林和阿莫西林,每天兩次,一次半包,然後衝板藍根水給狗狗喝,再加上點葡萄糖,維生素c,增強抵抗力。

四天過後換頭孢顆粒,還有清開靈,因為長時間用一種藥會增加抗藥性,如果狗狗發燒,需要給狗狗喂一點美林退燒藥,如果咳嗽需要買一點川貝枇杷膏,增加腸胃功能的,一次半包就好。狗狗生病期間一定要用心照顧他,注意保暖,想辦法弄一點有食慾的東西給他吃,最近幾天喂的是幼犬罐頭加上點米糊,吃的很開心,記得,千萬別放棄狗狗,一樣您的狗狗早日**,高燒不退,給它吃板藍根 、頭孢、每天兩次,安乃近40°以下吃半片,40°以上一片,用不帶針頭的針管射進它喉嚨裡給它吃進去,哪怕燒退了看上去好了也要繼續喂這些藥20天以上,犬瘟是反覆好幾次的,這幾次都能挺過來它就有希望好。另外還要做物理降溫,把冰塊放進塑料袋裡,放在它的腹部降溫,冰塊化了再換,用酒精擦它的四個腳掌、腋窩、耳朵、額頭給它降溫,直到它體溫降下來為止,一旦體溫超過39度還得繼續物理降溫。

4樓:趙陽知寵百科寵物醫生平臺

犬瘟的**率百分之30,死亡率很高。

您好 我是寵物醫生趙陽,臨床經驗4年,獸醫資格證編號為a012019110607,請您詳細描述寵物年齡、品種、是否驅蟲、絕育。以及遇到的問題。溫馨提示:

提問>

這是不是犬瘟。

有輕輕一條槓,如果懷疑檢查結果可以做核酸檢測。

有輕輕一條槓,如果懷疑檢查結果可以做核酸檢測。

提問我在醫院測了 也是用試紙做的 醫生說是犬瘟 但是除了拉稀沒有別的症狀 所以自己買了一個。

嗯嗯如果懷疑結果可以去查核酸,犬瘟是一個長期消耗性疾病,就是說一時半會死不了慢慢症狀越來越多,它不像細小一週到10天是死是活就見分曉了。

嗯嗯如果懷疑結果可以去查核酸,犬瘟是一個長期消耗性疾病,就是說一時半會死不了慢慢症狀越來越多,它不像細小一週到10天是死是活就見分曉了。

5樓:超級繆佩蘭

我的小柯基倆月大的時候用穩度康達一週就治好了犬瘟,用的是腸熱型的,能加速幫助修復腸胃黏膜,增強抵抗力,配合著神經型的一起用,狗狗也沒有留下後遺症。

狗狗得了犬瘟怎麼**

6樓:劍經業

對患有犬瘟的狗狗必須採取保暖措施,避免因抵抗力下降而感冒。當狗狗拉稀較為嚴重時,需及時斷食、斷水,並適當喂些葡萄糖保持體力,並及時去正規寵物醫院讓專業獸醫師結合狗狗目前的身體情況規劃**方案,幫助狗狗恢復健康。

得了犬瘟的狗狗免疫力較弱,抵抗力也有明顯下降,這時,如果不採取恰當的保暖措施,它們很可能因晝夜溫差或天氣寒冷而感冒。因此,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最好將狗狗安置在保溫箱內。

患有犬瘟的狗狗可能會出現腹瀉、嘔吐等不良反應,如果拉稀較為嚴重,一定要及時給狗狗斷食斷水,但斷水不宜超過24小時。必要時可以給狗狗適當地喂些葡萄糖保持體力。

如果沒有及時發現並採取科學、恰當的**措施,患上犬瘟的狗狗死亡率非常高。因此,一旦發現狗狗出現類似犬瘟的症狀,如反**燒、精神萎靡,就需要立即就醫並讓專業獸醫根據狗狗目前的身體情況規劃**方案。

7樓:愛車養護寶

可以喂穩度康達口服液,我家初心犬瘟又吐又拉,鼻子和眼睛都留膿水,都以為快熬不過去了,但是吃了我學醫的表妹給我推薦的這個中藥,不到一個月吧,它就完全好了。

狗瘟怎麼治

8樓:鑰匙心記錄

醫生僅僅是憑看到的症狀和檢驗所的的資料做最大最有效的**而已!沒所謂的好不好**!幾率多少!非得說的話幾率是2分1 不是**就是死亡。

我自己就算個醫生!附近狗生病也是我幫醫治 去**都一樣 用藥無非是下面的內容作為主幹(需要依照病情稍微調整用藥)

籠統的用藥解釋。

寵物醫院用藥 無非是 自己看著買要用!寵物醫院吊著不給用夠量的藥!或者劣質的藥。

單克隆抗體(早期用 明確感染病毒後 -促使機體快速產生抗體)-》**後能得到終身免疫抗體。

血清(外源性抗體 作用持續20天左右 效果遞減 中晚期使用)-》**後基本不會得到終身免疫抗體 並且如果下次再被感染 會更危險。

擾素(阻礙病毒合成 給予機體產生抗體抵抗病毒的時間)

免疫球蛋白 (爭強機體免疫能力)

一般情況下 單克隆抗體 是不和血清 一起用的 !選其中一種配合 後面兩種!

原則是抑制併發症的出現 並消除病毒。

發燒用物理退燒!酒精塗抹腳掌 冰塊敷頭!+ 頭孢 +輸液小柴胡!

(盡力不適用太複雜的藥物配合 可考慮犬用清開靈 抗病毒口服液 含大青葉板藍根 有咳嗽現象(阿奇黴素 利巴韋林) 鼻子乾燥用 紅黴素眼藥抹上能防止乾裂和感染 (眼屎過多可用氯黴素滴眼液抑制) 從一發現就防止抽搐用 牛黃清心丸(即便抽搐也能用) +磺胺類藥物(腦膜炎專用藥物) !附帶維生素b族 谷維素 葡萄糖酸鈣。

最好的單抗和干擾素 是世紀元亨的。下來常用的是北京 或者 長春 出的。

毒變異! 病毒是很容易變異的!變異後的病毒 血清作用就不明顯!(所以首先考慮的單抗!但單抗需要起作用的時間久 並且在機體沒受嚴重損害時使用)

狗狗得了犬瘟怎麼**

狗狗得了犬瘟怎麼辦,狗狗得了狗瘟怎麼辦

有咔咔。咔咔。說明它在咳嗽,有沒有抽筋的現象呢,我家狗這幾天也得犬瘟了,去醫院確診是早期,馬上自己接回家用藥.這兩天情況好轉,要 犬瘟,最關鍵的是控制體溫,因為體溫越高越容易燒到腦子引起神經反映,到時候就來不及了,我把我用的藥給你說明一下 注射 犬貓急救靈一次0.3ml,單抗一次1.5ml早一次晚一...

我家狗狗得了犬瘟,我的狗狗得了犬瘟怎麼辦

小狗狗不應該洗澡呢 你肯定帶出去了。很容易受涼的。犬瘟有些自己死馬當活馬醫治的方法。記得別喝牛奶了。還喝牛奶!狗不能喝,還洗澡!身體本來就不好,這段時間最好不要洗,擦一下就可以了。治好了也有後遺症。如果你的財力可以頂住的話 那麼你就堅持 如果財力不夠 還是早點放棄 既然醫生都讓你放棄 說明了什麼你自...

狗狗得了犬瘟是什麼症狀?狗得了狗瘟什麼症狀

犬瘟的症狀一般的我們把它分成三個時期,根據三個時期的發病情況它的症狀也是有所改變的。1.前期 前期的話它是一個比較輕微的一個呼吸道的症狀,這個時候它可能有清鼻涕啊 輕微的咳嗽啊,然後可能會出現一點點的膿鼻涕。2.中期 這個時候會表現出嚴重的肺炎,膿鼻涕 濃眼屎 鼻頭髮幹 腳墊發硬,這是犬瘟的一個最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