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怎樣把圓等分成12份,在word中怎樣把圓等分成12份

2021-05-28 19:50:02 字數 639 閱讀 1469

1樓:漂流牛

其實復,這個題目就是用尺規

製作圖將一個任

bai意角三等分的變化。du

現已證明zhi,在尺規作圖的前提下

把圓分成12等分怎麼分

2樓:墨汁諾

把圓12等分後的每一部分的圓心角是30°,所以可以先畫任意一條半徑,做頂點在圓心的30°角專,用30°角的兩屬邊與圓周的交點之間的距離當半徑,用圓規等分圓周。

在同一平面內到定點的距離等於定長的點的集合叫做圓(circle)。這個定點叫做圓的圓心。

圓形一週的長度,就是圓的周長。能夠重合的兩個圓叫等圓。

圓是一個正n邊形(n為無限大的正整數),邊長無限接近0但永遠無法等於0。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圓點為頂點,以15度為一份,把圓均分為12等份

4樓:賽爾號

360÷12=30

每個角30度

把一個圓分成12等份,怎麼分?

5樓:皮卡艹人

分4份好分,直徑垂直畫一個直徑。然後每個分成3份,一份是90度,分成3份就是30度,畫30度就行了。

把圓分成12等分怎麼分,如何將一個圓12等分最快最簡單的方法

把圓12等分後的每一部分的圓心角是30 所以可以先畫任意一條半徑,做頂點在圓心的30 角專,用30 角的兩屬邊與圓周的交點之間的距離當半徑,用圓規等分圓周。在同一平面內到定點的距離等於定長的點的集合叫做圓 circle 這個定點叫做圓的圓心。圓形一週的長度,就是圓的周長。能夠重合的兩個圓叫等圓。圓是...

怎樣把圓平均分成4等分只用圓規畫有圖最好

可以通過在大圓裡畫小圓,利用圓形弧平分圓,具體的畫法步驟如下 1 在一個平面內,畫出一個圓形。2 在圓內找到圓心位置,以大圓的圓心為基礎,在大圓內畫出四個小圓。3 將畫好的小圓進行塗色分割槽,分成四等份即可。把圓規之間的距離取到圓的直徑長 一端點在圓上,另一端畫弧與圓的另一端相切即得圓的直徑長 點下...

在中,怎樣把一張A4紙平均分成6份

1 開啟word2007,新建一空白頁,點選 頁面佈局 選單框右下邊的小箭頭,開啟 頁面設定 對話方塊,在 頁邊距 中,把頁邊距都設定為零,確定。如下圖 2 設定後的a4紙如下圖 3 在選單欄,點 插入 在選單中點 點選 插入 見下圖 4 在出現的 插入 對話方塊中,設定 列數 為2,行數 為6。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