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學洗澡間能放大鏡子嗎,風水上說臥室不宜放大鏡子,用步遮蓋住可以嗎

2021-04-28 04:36:47 字數 3730 閱讀 1368

1樓:凱歌唱不停

可以放,只要不對著門就行

風水上說臥室不宜放大鏡子,用步遮蓋住可以嗎?

2樓:泰來到

水上對鏡子還是很有講究的1、 臥室門不可對明鏡――主夫妻失和、精神衰弱2、臥 室床頭不可對明鏡――主疑心病重、惡夢、神經痛。3、 化妝臺明鏡不可對浴室門――主夫妻失和、容易發脾氣。4、 臥室明鏡不可由太多-主心神不定、疑心病 補充:

家中的鏡子,最適合放在衣櫃門的內側。由我們望向衣櫃,右手邊櫃門的後面,那裡安裝鏡子最理想。當需要照鏡時,開啟衣櫃門,照完後關上。

這種佈置的好處,是家中的鏡子不會[露光]。究竟鏡子在風水上產生什麼影響?

鏡子屬金,鏡的擺放,對夫妻影響最大。主人房的鏡反映到主人的床,特別是床頭有鏡反射,代表夫妻拗頸不和,甚至有第三者。在夫妻的房間內,置放鏡子不受鼓勵。

鏡往往代表增旺多一粒夫星,或增旺一粒妻星,無論增旺夫星還是太太星,均對婚姻不利。因此不管夫妻是要金還是不要金,在睡房內擺鏡,是都非常危險的行為。如房內有梳妝檯,亦必定需要放鏡子,解決方法之一,可用一面座臺鏡去代替,照的時候從抽屜拿出來,照完後放回抽屜內。

另一方法,是裝鏡後,在鏡前面加一塊簾,需要時拉開,不需要時拉上。不過房間內依然還有另一種鏡出現,稱為[暗鏡],即暗中的鏡,不為人知,那是什麼?是電視機!

電視機不看的時候,會反射床的影子,變相也成為鏡。大家要小心,雖然你已避開所有睡房的鏡,但沒有覺察到,原來電視機也是一塊鏡。電視機往往製造了第三者和不利婚姻。

從風水學上,不鼓勵夫妻在睡房內擺電視機,理由是電視也是鏡。不過很多人在睡房內擺電視機,除方便看電視,也由於電視屬火,夫妻要火,便喜歡在房內擺電視機。如二人均忌火便不宜有此擺設。

一些儲物櫃的設計,為了美觀,往往在櫃的內壁加裝鏡子,造成家中出現許多暗鏡,要金的話尚可,否則會成不利。假如大廳內有很多鏡,晚上經過時,鏡的反射,令眼前出現許多陰影,會令人心情和心理上感到不安,心神恍惚,變相造成影響。

衛生間鏡子風水有什麼講究?衛生間宜忌揭祕

3樓:搜狐焦點

鏡子作為衛生間必備的物件之一,不僅方便生活使用,而且還影響著家庭風水,在風水學上認為,衛生間鏡子的擺設會影響到居住者的事業發展,因此在選擇浴室鏡的時候,無論是外形還是擺放位置都應該有所講究,下面就針對衛生間鏡子的宜忌為大家介紹一下。

衛生間鏡子風水有什麼講究?

1、什麼形狀的鏡子好?

衛生間的鏡子形狀一般以方形最佳,因為方形代表的是平衡有序,在風水學上是非常吉利的,要避免出現尖銳的稜角,如果方形的鏡子再搭配一下圓形的洗手池的話,那麼在風水上是非常好的,圓形或者橢圓形的鏡子也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應該避免選擇菱形或者多邊形的鏡子。

2、用小鏡子拼成大鏡子好不好?

衛生間選擇鏡子的時候最好選擇整塊的大鏡子,不要選擇用小鏡子拼成的大鏡子,應該保證鏡子的成像越清晰越好,小鏡子組成的大鏡子雖然藝術感很強,但是照出來的形象卻是支離破碎的,長期使用的話會影響居住者的健康,造成運勢下降的態勢。

3、鏡子多大合適?

在一定程度上來說,衛生間的鏡子越大越好,這樣預示著居住者的運勢會越好越好,因為在照鏡子的時候,如果頭部上方還有一大片空間的話,就寓意著人的事業發展一片光明,但是要注意的是,鏡子大雖好,但是也應該適當,如果過於大的話會讓**於空想之中,一定要避免選擇那種只能照到臉的小鏡子,會對事業發展有礙。

4、鏡子多好不好?

有些人為了美觀將衛生間設計好多鏡子,這在風水學上認為是不好的,因為夜裡去洗手間的時候,人的陽氣比較弱,通常處於恍惚狀態,衛生間鏡子多了容易讓自己受到驚嚇,長此以往的話容易滋生疾病,影響運勢。

5、鏡子對著門好不好?

如果鏡子面對廁所門的話,會讓夫婦在處理事情時鑽牛角尖,並且讓家中的男性性功能減弱,女性則易有婦女病。6、鏡子對著馬桶好不好?

在風水學上認為馬桶是汙穢的地方,因此鏡子對著馬桶是不好的,臥室裡的衛生間也要注意一下,穿衣鏡和衛生間的鏡子要相互錯開,因為兩面鏡子相對的話會導致氣場紊亂,帶來不好的運勢。

(以上回答釋出於2016-11-11,當前相關購房政策請以實際為準)

(風水)在衛生間裡放2個鏡子可以不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衛生間放一個就足夠了,而且還要避免鏡子不能對著廁所門。鏡子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用品之一,但是不是越多越好,而是要放得其所、收得自然,才是最佳之選。o(∩_∩)o

5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的鏡子最好不要面對面地放置。如果半夜起床用衛生間,看到自己在鏡子裡無窮無盡的影像,那有多寒呀!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可以,但放在時候要注意,別因為鏡子裡放的光度不對,鏡內的的倒影,上廁所嚇到自已就行

7樓:奧運寶寶小小欣

沒有什麼不妥的。

古人的鏡子《銅鏡》和現在的鏡子也是兩回事的。即使是古人的鏡子也不能具有什麼神奇的力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對視著就沒關係,最好一個就行了

衛生間風水鏡子怎麼擺放

9樓:專業風水大師兄

鏡子形狀

在衛生間裝飾鏡子時,一般來說,選擇方形的鏡子最合適,因為方形物品代表了平衡與有序。所以注意不能使用有尖銳稜角的鏡子,方形的鏡子如果與圓形的洗手池配上合適的燈光,就在風水上得到了平衡。另外圓形與橢圓形的鏡子都可以使用,只要不帶有菱形的鏡子或多邊形的鏡子就可以。

整塊鏡子而非拼接鏡子

在裝飾鏡子時候,在注意的是,最好使用完整的大鏡子,而且能照出的影像越清晰越好。就以選擇銀鏡來說,它是目前最好的鏡子,也是最佳的選擇。有些現代裝修中,會出現一種新潮流,就是很多人用小鏡子拼成大鏡子來使用,圖的是時尚及潮流,這種設計雖然看上去挻美觀,但它反映過來的形象是支離破碎的,所以常照這樣的鏡子會影響到人的健康,還很容易變得心神不定,運勢也會隨著下降,所以最好不要使用。

鏡子的尺寸

安裝在衛生間裡的鏡子應該儘量挑選較大的,因為可以伸張出睡眠不好的萎縮的能量,會使人神采奕奕。另外,如果在照鏡子時,頭部上方有很大的空間,就意味著人的事業一片光明。不過也不能過大,因為過多的空間會使處於空想當中。

但絕不能選用太小的鏡子,一些只能看到一張臉的鏡子,對事業的發展是不利的。可以說在某種的程度上,衛生間的鏡子越大,對人的運勢也是會越好的。

10樓:***

衛生間風水鏡子怎麼擺放是吧?伽吾指點

衛生間鏡子擺放風水 一不小心可能引來災難

風水方面關於衛生間鏡子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學上鏡子也是一種煞,放好了,鏡子是一種吉祥物,放不好的話會形成一種煞,內對家庭

產生一容定的影響,你說的三點一線那更不可取,不管房子的坐山向水如何,鏡子的擺放應該隱藏,在風水學上鏡子可以把吉氣反射也去,而把煞氣吸引進屋,

石家莊風水師微言,僅供參考,

12樓:三界道道道

鏡子不可對門或窗bai子!把鏡子放在du進門的

zhi左手邊!鏡子不能太大dao!門的開向也有版講究!向裡開鏡子可以方大!

權門向外開鏡子不可大於牆的二分之一,要是玻璃拉門的話!鏡子必須在太陽光下晒三天!晚上沒陽光時候用紅布蓋上,三天過後便可按裝!紅布不能扔掉!留著

影背牆與廁所洗澡間連在一起蓋風水

不知道你的問題是什麼意思 請你先把你的問題是什麼意思望採納 影背牆後面蓋洗澡間風水好嗎 影背牆,稱之為儀牆,作檔煞趨吉之用,當然不能連蓋產生汙穢的衛生間。有分隔獨立牆體當然可以。一般沒什麼,這個不關風水的事。可以蓋,但水龍頭不宜裝隔牆上,相剋。這面牆是實體的可以,如果是夾板的最好別蓋 影背牆風水 1...

在農村庭院把洗澡間設在主房後面東北角風水怎麼樣,我家院子是坐

1 大門漏財 在農村中如果一個房屋的大門處能夠看到正對面房屋的窗戶,會形成漏財格局,最好的化解這個大門風水禁忌的方法就是利用高大的綠色植物且儘量高過大門。2 禁對著廟宇 廟宇雖然在某種程度上屬於一種好風水的地方,但是卻始終給予我們一種陰森的感覺,當然在大門風水學中正對廟宇也會給自己家人帶來不利的影響...

洗澡間牆上的瓷磚用什麼洗

1 瓷磚日常清洗可選用洗潔精 肥皂等清洗。2 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清洗瓷磚可使瓷磚更有光澤。3 拋光磚應定期對其打蠟處理,時間間隔為2 3個月為宜。4 磚面如出現劃痕,可在劃痕處塗抹牙膏,用乾布擦試可修復。5 磚與磚縫隙處可不定期用去汙膏去汙垢,再在縫隙刷一層防水劑,可防黴菌生長。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