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去日本留學的大多是東北人,為什麼東北人那麼恨日本,但都那麼多人去日本留學打工

2021-05-29 00:34:38 字數 2450 閱讀 2420

1樓:妞兒的糖果

東北那邊更多的是藝術留學,這是歷史遺留問題了,在那邊的留學機構大多都不用花功夫教育,人家自己就很重視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去哪留學用得著你管嗎?

為什麼東北人那麼恨日本,但都那麼多人去日本留學打工

3樓:匿名使用者

從瀋陽到東京只需2個小時,航空,交通比去南方要方便啊。日本的很多生活用品,比如衣服之類的,**和中國差不多,但是工資卻比國內高多了。

4樓:

國內現在條件惡劣,生活成本不比日本抵,而收入確比日本低很多。在國內即便你想辛苦賺點錢也不容易,在日本只要你肯辛苦,就能賺到錢。這是窮人家沒辦法的選擇。

有錢的當然會去歐美,但不是打工是享受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為夢想千里行 生活在東瀛

6樓:亮晶晶

日本pm2.5不會爆表。

日本東北人為什麼多, 我現在在日本看到的10人有8個是東北的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慢慢移民日本了....日本將要納入中國的版圖....

8樓:那天已遙遠

那裡離日本近,東北人會說日本話得也多

9樓:桃林數碼

因為東北離日本比較近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東北人被小日本禍害的最慘啊,所以現在組團過去報仇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位置??這地方不能去了,有東北逼的地方,必然髒亂差。

為什麼很多人去日本留學

12樓:芥末留學

這個要從多個方面考慮了,去日本留學的綜合價效比還是很高的,首先從地理位置上看,我們很近,這樣學生的心裡的壓力稍微能少一些,畢竟文化差異還是很小的。其次是,日本的名校含金量還是很高的,世界排名靠前的學校也非常多,對於留學生升學要求也多數在日語能力上,需要準備的也要比歐洲國家少很多;最重要的是花費,日本留學的花費算是比較低的,學生可以通過打工兼職貼補自己,整體消費水平也就和我們國內北京上海差不太多,所以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好好考慮一下。

13樓:大龍老師j研日本留學

很多同學糾結到底要不要去日本留學,利弊要權衡好,值不值得只在你的心裡。

日本的華人華僑,東北人是否最多 60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加bai坡 香港 泰國  我看導遊和du免稅店的zhi中國員工 都是dao

廣東廣西海南湖南專人。

日韓

屬本身離華北東北就很近。肯定去的也多。 自己看地圖就明白了。

不是什麼傾向於去日韓港新這幾個發達亞洲地區打工。1就近而去 2去歐美打工上學你知道哪些發達國家要花多少萬才能去嗎? 亞洲這幾個發達地區相比較就便宜很多很多了!!!

比如你拿10多萬就能去日韓港新辦出國。你去英國法國德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這幾個國家沒有30萬人民幣你都別想去了···留學這些西方發達國家一年學費基礎就10多萬人民幣!一般家庭誰能去起!

15樓:新笑有情

無知太可怕了,日本華人最多的是上海人,東北人最多的是韓國俄羅斯

16樓:

80年代日本

copy最多的華人是上海人、福建人,因為bai這兩個地

du方離日本近而且最先zhi開放;90年代末開始東北人越來越多dao,因為東北地區被日本佔領時間長,一直是我國的日語教育基地,瀋陽的東北育才中學就有目前全國最好的中學日語班;再加上東北有很多朝鮮族,學日語比漢人快(朝語和日語語法很相似),一般經濟狀況、文化水平好一點的朝鮮族都會選擇去日本而不是韓國。現在在日的東北人數量已經遠超上海人、江浙人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當然是東北人多,資料已經

表明來自遼寧吉林黑龍江地區的東北人是日本專華人中數量最多屬的,不是北方人傾向於去日本,僅僅是東北東部地區哦,少量來自江淮地區;北方是指華北,華北區去俄羅斯的多。廣東華人中,粵西地區多分佈在北美和中美洲,粵東地區華人多分佈於東南亞,少量分佈於非洲南美東部以及西歐。

本身島嶼國家的人起源都是來自於大陸沿海地區,肯定是移民也多是來自於沿海,所以毋庸置疑是大連日貨最多,也最日化,黑龍江沒出海口,要是有就是黑龍江了,那裡地理上離日本更近。

18樓:倉鼠熊熊好可愛

不是最多的!現在佔40%左右!閩南人 福清人 廣東人這些挺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的,北方與日本近

2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是錯的

我就是復東北

為什麼成語大多是的,為什麼成語大多是四字的

因為四字朗朗上口,順口,好記 成語為什麼大多為四字?成語為什麼大部分都是四個字的 古漢語單字成詞,二字成語,三字成文,四字成詩,五七成律,六八成駢。成語多出現於諸子時代,今天的成語是對他們語言的直接拿來或加工潤色而成 比如增減虛字 移形換位 近義替換等 這時期為文多為有韻散語,不規矩字數。二字雖仍能...

東北人說的是普通話嗎,為什麼東北人說普通話最標準?

東北人說的是東北話,口音腔調重,有大量獨有的方言詞。東北話一般指東北官話東北官話可分為吉沈片 哈阜片 黑松片,每片又可分為若干小片。廣義的東北話指除了包括東北官話外,還包括遼東半島南部的東北人使用的膠遼官話,其中遼北地區至黑龍江的東北話接近普通話。分佈在除遼東半島以外的中國東北地區和河北省東北部,包...

輪胎為什麼大多是黑色的,輪胎為什麼大多數都是黑色的

細心地小夥伴會發現無論交通工具怎麼變換 或車身如何炫酷 車上的輪胎還是千篇一律的黑色 這是為什麼呢?為什麼汽車輪胎都是黑色的 首先世界上第一條輪胎是白色的,因為白色是橡膠的天然色,1894年別克車輪胎是白色以及沒有任何花紋。但是後來有個輪胎廠想要把輪胎做成與眾不同的顏色 銀灰色,他們諮詢了紐約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