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人為什麼我遇到的都很蠻橫欺軟怕硬並不是直爽豪邁而是看見就讓人討厭怎麼和他們相處

2021-05-31 11:31:17 字數 2206 閱讀 3303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東北人在全國的名聲不佳,因為打架鬥毆,欺軟怕硬,給人看場子,收保護費,和人做生意沒有信用,拉幫結派,見到有能耐的人給人家當孫子都可以,這些都已經成為了他們的標籤。前幾年在北京一個網路地圖公司工作時,公司裡有個網管是黑龍江雞西的回民,見到公司裡的主管領導,就裝懂事,裝老實人,點頭哈腰,恭維奉承,相當有禮貌。如果是他用不著的人或者對方是普通員工就馬上變臉,囂張跋扈,動不動就他在公司有人,某某某不服他他可以隨時找領導開除某某某,動不動就他要整死這個整死那個。

平時忽忽悠悠,和任何人見了一面就稱兄道弟,弄出很親切的樣子,時間長了發現對方沒什麼用或者好欺負就變成剛才說的這幅德行了。除了和公司領導,和其他人說話都是張口jb閉口jb,整個就是一個混混。時間長了公司領導也逐漸發現他是一個渣子,又擔心讓他走他會**,最後迫不得已讓他先找工作,找到工作再走人。

聽別人說最後又去了一個北京的電影傳媒公司去當網管,這種人誰招了誰倒黴,東北人自稱豪爽,不拘小節,那都是表面的,實際上表面說一套心裡另有打算,只要自己能撈到好處幹什麼都可以,真信了他們表面那一套你就等著倒黴吧。

2樓:沒有方向的眼

討厭就少相處,別拿別人的個性傷害自己

東北人是不是欺軟怕硬的多?還藏小心眼兒的多?我和南方人打交道,雖然也挺能算計,但起碼有圈子裡的規定

3樓:源夢之都

什麼地方都會有這種風氣,不旦旦只是在東北。可能遇到的人群不一樣,所以才會這麼想吧,你說的這個現象,在**都會有

天津人是欺軟怕硬的性格,東北人也是這個性格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嗎我就是天津人 你東北人敢在天津欺負我們天津人 我必將捅了你 真認為我們天津人好欺負是嗎

5樓:比伯娃娃

首先,誰說天津人欺軟怕硬,誰就是以偏概全了。我在東北工作時,上班路上,計程車司機竟然不知道遇紅燈不可左拐,非要來和我起衝突,先是罵髒話,緊接著就出來右直拳打我這個女生,可惜他們一個個想不到我跆拳道加自由搏擊,兩下搞定。天津人在外地自己硬了,何來「怕」字?

其次,面對友好,我們自然有自己的方式,幼兒園都學過的「請、謝謝、對不起、您……」禮貌用語,完全可以彼此和睦,何來「欺」字呢?

6樓:

東北上了幾年學,這的老師都說天津地位尷尬,建築物修的不好讓他們分不清東南西北,各種挑剔,受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人了。

我在天津呆了四年,從總體來講天津人欺軟怕硬,真沒錯!!!

在天津也遇到過東北人,感覺他們沒想象那麼蠻橫,可能是身在外地吧,但是敢打敢鬧,天津人是惹不起他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一盤棋,我們都差不多一德行,所以別比了,那是自取欺辱。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的性格都是一樣的 沒有地域之分 連港臺人都是一個德行

10樓:流鼻涕的小豬豬

欺軟怕硬是人性的弱點或者是最醜惡的一面,所有的人都這樣,不過程度不一樣。

11樓:黎黎黎離不開

你說的是人話麼?別一句一個天津人的!要罵指出名字來!找抽呢吧……

這是我看見了,放個流氓看見了還得卷你,到時候難受的是你知道麼。

我沒別的意思,也沒有罵你。每個人都忍受不了自己的家鄉被侮辱,換你也一樣,以後這樣你真的會吃虧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帶有地區歧視

人的本質是一樣的

遇到強就退 遇到弱就進

人之天性

不要地區性那麼嚴重

13樓:

東北人是遇強智取,遇弱活擒!!!!

14樓:鬼神秦始皇

天津人是欺軟怕硬的性格?笑話!

東北人欺軟怕硬,一個比以一個裝13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裝逼,確實深有感受。真要遇到個厲害的,也是相當能裝孫子的。當然,欺軟怕硬是人的特性,不過東北人更那樣而已

16樓:a級娛樂

那邊人出漢奸多啊 有些開日本車的都敢裝逼的還有什麼不敢裝啊 欺軟怕硬在他們身上就是淋漓盡致的 小心眼愛記仇沒良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別是,但不能說全部

東北人喝酒為什麼那麼厲害,為什麼東北人都很高大

我就是東北人,為什麼那麼能喝可能是性格原因。1一般喝酒我們這喝一瓶喝不完 就會說幹嘛呢你!養金魚呢啊!2不能喝酒我們覺得這人太假 3再一個東北的冬天真的冷,我們老祖宗喝點酒暖暖身子,然後遺傳下來的 東北人灑脫,豪爽。好喝酒,喜歡喝酒。熱情好客。來客人,必須喝醉。不喝醉就是瞧不起人的表現,所以東北人和...

東北人脾氣為什麼火爆,東北人為啥長得高大

東北人脾氣火爆是舉國聞名的。那麼東北人的脾氣為什麼火爆呢?這個問題先要從東北的先民說起。追溯歷史,東北的先民大致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闖關東之前的,也就是土著先民 還有一部分是闖關東之後的,從各個地區匯聚到東北的先民。闖關東之前的土著先民主要是秦漢時期以來被髮配到邊疆的流民,這些人大都是一些不守法的人...

東北人說話特色是什麼,東北人為什麼說話比較有意思

東北話的特點 東北話儘管分屬於三種不同的官話大方言區,不過內部有著較專 一致的特點,例如屬 其聲調 特別是陰平的調值 就有極其相似的一面。因此,儘管瀋陽話和大連話分屬於東北官話和冀魯官話,但外地人很容易從中聽出相同的 東北味 來。東北話中融入了眾多的滿語詞彙,以及其他土著民族語言 朝 日和俄語詞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