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icloud電子郵件怎麼弄

2021-04-28 11:53:00 字數 1045 閱讀 2019

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的嗎,要不然開機就要設定的啊,就是你的帳號郵箱,如果是二手的要抹除所有設定,設為新的,根據提示操作

iphone的icloud電子郵件的收件人怎麼更改?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 icloud 郵件,您最多可以有三個活躍的電子郵件地址,並且您可以隨時

開啟或關閉電子郵件別名。您也可以刪除不再需要的電子郵件別名。關閉電子郵件別名是暫時不使用該別名,而刪除則是永久不再使用該別名。

關閉或刪除某個別名後,傳送至該別名的電子郵件會退回給發件人。

點按「帳戶」。

在「地址」列表中選擇該別名,然後執行以下任一操作:更改名稱或標籤:在提供的欄位中鍵入新的別名名稱和標籤。

別名名稱必須包含 3 到 20 個字元;為接收的郵件選取新的顏色:點按「標籤顏色」選項。別名標籤僅會在 icloud.

com 上的「郵件」中顯示;關閉別名:選擇「禁用別名」;開啟別名:取消選中「禁用別名」;刪除別名:

點按「刪除」。

點按「完成」。

1.在 icloud 郵件中,點按邊欄中的「操作」彈出式選單 ,然後選取「偏好設定」。

2.點按「編寫」。

3.點按「設定預設地址」彈出式選單,然後選取您經常使用的地址。

4.在地址列表中,選擇在使用 icloud 郵件時您希望使用的發件地址。

蘋果手機icloud電子郵件怎麼弄?

3樓:南笑柳儀吹

二手的嗎,要不然開機就要設定的啊,就是你的帳號郵箱,如果是二手的要抹除所有設定,設為新的,根據提示操作

蘋果icloud 電子郵件怎樣填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填寫你平常使用的電子郵箱地址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可以申請一個,都是免費的。郵箱密碼請保管好,因為登入icloud之後它關係到你手機的安全。

5樓:花一樣的世人

可以用qq郵箱。格式是qq號@qq.com

蘋果手機iCloud電子郵件怎麼弄

二手的嗎,要不然開機就要設定的啊,就是你的帳號郵箱,如果是二手的要抹除所有設定,設為新的,根據提示操作 蘋果icloud 電子郵件怎樣填寫 你好,請填寫你平常使用的電子郵箱地址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可以申請一個,都是免費的。郵箱密碼請保管好,因為登入icloud之後它關係到你手機的安全。可以用 郵箱。格...

手機裡的電子郵件和同步電子郵件有什麼不同

建議不要用手機裡的電子郵件,因為手機郵箱的接入點只能是cmnet,而cmnet產生的流量比較貴,而且不包括在gprs 裡 手機郵箱中 同步此帳戶中的電子郵件 什麼意思?就是你這個賬戶中有新郵件 未讀 已讀 刪除等操作時,手機和你pc賬戶是同步的 將手bai機郵箱中 的郵件內容du與郵箱伺服器內容同z...

怎麼開啟電子郵件,怎麼電子郵件?

點下郵件圖示裡面有郵件設定在點亮圖示儲存設定就可以 你郵箱是什麼啊,是qq郵箱嗎?是的話qq上面有個,信封的樣式的,點開就可以進入郵箱了,選擇收件箱,就可以看到發給你的郵件了。如果是其他的郵箱,也是需要先登入,選擇收件箱檢視 先登陸 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 和你的密碼 如果沒有就申請一個 而且要看你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