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plus怎麼連線惠普1010印表機

2023-02-28 01:55:04 字數 2660 閱讀 2800

1樓:華夏彩魔

目前hp1010沒有wifi功能,還無法提供直接連線埠。

蘋果6 plus怎樣連線印表機?

2樓:糾不揪結

連線方法:

3、再利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這時itunes軟體會自動識別。

4、此時iphone6s plus就可以連線上電腦了,然後就可以利用itunes來管理iphone6s plus了。

其他連線方法:

1、首先需要開啟print spoonler的屬性。

2、然後再點選上方的新增印表機。

3、然後再建立新埠,埠名輸入為印表機所連線的電腦的ip地址+印表機名稱。

4、在安裝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後,再點選下一步,打入印表機的名稱。

5、這樣就可以在新增好的印表機屬性中選擇埠選項,這樣能夠成功列印了。

蘋果電腦怎樣連線惠普印表機1010?

3樓:大問號和句號

蘋果電腦連線惠普印表機1010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您的蘋果電腦上點選左上角的蘋果圖示,接著在彈出來的選項內點選「系統偏好設定」。

2、然後在此頁面內點選下方的印表機與掃描器。

3、接著再在開啟的此頁面內點選左下角的「+」圖案。

4、接著在此頁面內點選上方的ip,然後在下方的位址列中輸入您要進行新增的惠普印表機1010的ip地址,輸入完畢之後,單擊回車鍵。

5、然後就會彈出來一個提示框,也就是正在進行新增該列印,您等待片刻。

6、接著在此頁面內就可以使用此印表機了,也就是新增完成了。

4樓:張瀅歆

開啟印表機電源時電腦應該會自動檢測到新裝置,然後根據系統彈出資訊框,按順序安裝。

5樓:hp商用印表機

hp laserjet 1010黑白鐳射印表機不支援蘋果系統,因此無法在蘋果系統下使用hp laserjet 1010印表機。

6樓:網友

用連線線連線,然後電腦上裝個驅動。

iphone 6s怎麼連線印表機?

7樓:茶妮蔻

iphone 6s手機連線印表機步驟:

1、將 iphone 6s手機解鎖至【螢幕主頁面】的狀態下。

2、按住iphone 6s手機螢幕的底部向上滑動,喚起【控制中心】後選擇開啟【藍芽】功能,螢幕上提示【藍芽連線已啟用】即為開啟成功。

3、成功開啟【藍芽】功能後,在主螢幕頁面的狀態下找到【設定】進入。

4、進入手機的系統【設定】中心後,點選【藍芽】設定進入。

5、在【藍芽】設定的裝置選型列表後,找到印表機的裝置名稱,例如【k200】,點選裝置名稱進行連線。連線成功後即可完成iphone 6s手機連線印表機的步驟。

8樓:睡不醒的水母

手機和印表機處於相同的 wlan 網路下,可以連線無線印表機。

方法如下:2.使用airprint進行列印如下截圖所示。

3.點選列印即可。

9樓:半仙闆闆

4、在手機處選擇要列印的檔案,開啟文件,拷貝進入hpall-in-oneprinterremote,點選列印。

5、在列印設定中選擇好雙面/單面,即可完成列印。

接下來可以看到我們在電腦上連線的印表機,也可以選擇要列印的份數,最後列印即可。

這段諮詢時間如果沒有結束,有其他的問題,我也可以幫您解決,我看到您的其他的問題會及時回覆您。

祝您天天開心 闔家幸福 財運滾滾。

如何安裝惠普1010印表機?

10樓:曹曉山

①把hp deskjet 1010印表機和電腦通過資料線進行連線。

③進入電腦系統--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裝置和印表機下,點選「新增印表機」。

⑤驅動安裝後,hp 1010印表機就和電腦連線成功了(在控制面板--裝置和印表機即可看的)。

⑥然後在hp 1010印表機中放入紙張。

⑦找一篇需要列印的文件,開始列印。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原來裝的驅動解除安裝掉!

把印表機連線好!

提示找倒新硬體!

選擇從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裝!

搜尋可移動**!

網路印表機ip 如hp1010設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光碟更改 在執行光碟安裝時,會提示保留現有的ip地址或者是更改ip地址,如果hplaserjetp2015系列印表機目前的ip地址並非所需要的,請點選更改ip地址。並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相對應的ip地址、子網掩碼、預設閘道器。 2、使用ews更改 列印hplaserjetp2015系列印表機的配置頁(按住綠色按鈕5秒鐘左右後釋放),檢視該印表機的ip和電腦是否為同一個網段,如果不是請將電腦的ip更改為和印表機同一個網段。

列印配置頁發現印表機ip仍然是。

x,顯示autoip,將電腦的ip更改成。

x,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印表機的ip地址。在networking(網路)中將配置方法修改為manual(手動),並取消傳送dhcp請求訊息。在相應的位置輸入ip地址、子網掩碼、預設閘道器,並且選擇接受,此時ip地址修改成功。

iphone6s plus和iphone6 plus的區別

iphone6 plus和iphone6s plus區別來主要的區別就是在於 源 1 iphone6s plus將搭載蘋果a9處理器,手機記憶體升級至2gb lpddr4,force touch 壓感技術也將加入其中,touch id加入手勢操控功能。同時萬年沒升級的攝像頭也將提升至1200萬畫素,...

iphone6s plus怎麼電腦匯入通訊錄

1 在iphone中點選 設定 2 接著進入 郵件 通訊錄 日曆 3 進入後,點選 匯入sim通訊錄 如果你想2部手機同步通訊錄,可以用qq同步助手1 在舊手機上安裝qq同步助手 2 設定賬號 3 備份通訊錄 4 在新手機上安裝好qq同步助手的軟體,然後設定同樣的賬號5 在qq同步助手上將通訊錄恢復...

iphone6splus和iphone7的貼膜通用嗎

你好,外觀是一樣的,貼膜可以通用。有錢就買吧。iphone7和iphone7 plus。iphone7為4.7英寸,iphone7 plus為5.5英寸,均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 亮黑色 金色 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是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