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 plus怎麼電腦匯入通訊錄

2022-01-16 00:51:51 字數 596 閱讀 3679

1樓:尐i強

1.在iphone中點選「設定」。

2.接著進入「郵件、通訊錄、日曆」。

3.進入後,點選「匯入sim通訊錄」。

如果你想2部手機同步通訊錄,可以用qq同步助手1、在舊手機上安裝qq同步助手

2、設定賬號

3、備份通訊錄

4、在新手機上安裝好qq同步助手的軟體,然後設定同樣的賬號5、在qq同步助手上將通訊錄恢復到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想要備份所有聯絡人,請看以下操作:

執行同步助手,並連線裝置到電腦。在裝置區——資訊管理中,選中所有聯絡人,點選匯出,可自行選擇匯出形式:vcard檔案、outlook聯絡人或資料庫,將通訊錄存放在本地電腦中。

2、也可備份單個分組聯絡人,比如想單獨備份「家人」這個分組的聯絡人,先選中此分組,然後點選匯出即可。

【iphone通訊錄的匯入】

點選「匯入」,選擇之前備份好的通訊錄檔案,將通訊錄匯入到iphone裡。匯入成功後,即可在iphone裡檢視了,這樣換手機換卡時,就無需重新錄入通訊錄。

可能是由於開啟了icloud中的通訊錄開關,需先關閉開關來管理聯絡人。

iphone6s plus和iphone6 plus的區別

iphone6 plus和iphone6s plus區別來主要的區別就是在於 源 1 iphone6s plus將搭載蘋果a9處理器,手機記憶體升級至2gb lpddr4,force touch 壓感技術也將加入其中,touch id加入手勢操控功能。同時萬年沒升級的攝像頭也將提升至1200萬畫素,...

iphone6splus怎麼連線惠普1010印表機

目前hp1010沒有wifi功能,還無法提供直接連線埠。蘋果6 plus怎樣連線印表機?連線方法 3 再利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這時itunes軟體會自動識別。4 此時iphone6s plus就可以連線上電腦了,然後就可以利用itunes來管理iphone6s plus了。其他連線方法 1 首...

iphone6splus和iphone7的貼膜通用嗎

你好,外觀是一樣的,貼膜可以通用。有錢就買吧。iphone7和iphone7 plus。iphone7為4.7英寸,iphone7 plus為5.5英寸,均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 亮黑色 金色 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是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