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從蘋果5s上直接把相片傳行動硬碟上

2021-04-28 12:06:15 字數 599 閱讀 4075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配置不錯到

、通過itunes同步電腦位置我**

二、手機接電腦 資源管理器 裡 移動裝置直接複製本地電腦(能修改手機相片)

三、通過軟體qq把手機相片傳送電腦端(4.6版上通過 qq電腦端--我裝置--我iphone--匯出手機相簿)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手機和電腦同時登入qq,在手機端我的裝置中傳送**至電腦

3樓:望山石

先弄到電腦上再弄硬碟上

蘋果5s怎麼上傳**到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方式。用資料線然後電腦上安裝itools ,或者用qq的電腦手機互傳都可以。

5樓:那拉**貴丁

一、通過itunes同步到bai電腦,位du置在我的**二、接電腦在

zhi資源管理器中裡

dao移動裝置中可以直接複製專到本地電腦(但不屬能修改中相片)三、通過,如ss,可以把的相片傳送到電腦端。(.版以上的可以通過ss電腦端--我的裝置--我的iphone--匯出相簿)

蘋果5s怎麼設定鈴聲 教程,蘋果5s如何設定手機歌曲鈴聲

設定 聲音 資訊等 全在裡面!蘋果5s如何設定手機歌曲鈴聲 6.開啟手機 設定 7.進入 聲音 8.進入 鈴聲 蘋果5s如何把歌曲設定成手機鈴聲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4 剪輯 把你喜歡聽的40s剪下來做鈴聲,最後儲存到手機,這樣就能用自己的鈴聲做 鈴聲了。蘋果iphone5s及其他蘋果手機型號把歌曲設...

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您好 1.在iphone中找到 設定 2.然後找到設定面板中的 通用 3.在點蜂窩行動網路進入。4.蜂窩移動資料如果你關閉可能上不網,這個時候要開啟之後才能夠上網,同時為避免手機跑流量在不用的時候把關閉掉。蘋果5s設定移動4g網路,方法如下 首先需要確定,型號為a1518 a1530和a1516 a...

蘋果5S怎麼辯真假,蘋果5s怎麼辨別真假啊?

長按返回鍵看會不會出現siri 蘋果5s怎麼辨別真假啊?10 接上電腦開啟itunes看看能不能出來資訊 蘋果5s怎麼辨別真假 驗證蘋果手copy機比較穩妥的bai做法是通過序列號在蘋du果官方 上查zhi 詢到自己產品的購買dao有效期 啟用日期以及保修期限。如果保修期不滿一年或是已經過期,那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