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訊號怎麼變數字,蘋果5s訊號怎麼改成數字

2023-02-27 19:10:06 字數 4735 閱讀 9430

1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

2,在撥號鍵盤上輸入*3001##*,然後按下【呼叫】按鈕,ios內建應用field test就被啟動了,同時左上角也出現了訊號強度的精確值。

3,按住 iphone 的開關鍵(即頂部電源鍵),直到出現」滑動來關機」滑塊。

4,最後按住home鍵,直到關機滑塊消失,機子將回到主螢幕介面。

5,此時iphone螢幕左上角將會一直都顯示此訊號強度數值,你還可以點選它,在數字和訊號格之間進行切換。

蘋果5s訊號怎麼改成數字

2樓:巧米樂

進入**;

在撥號鍵盤輸入:*3001##*,按下呼叫按鈕,出現介面;

按住iphone的開關機鍵(就是頂部電源鍵),直到出現「滑動來關機」介面;

按住home鍵,直接滑塊訊息,機器回到主螢幕介面,就可以了。

可以隨時切換的。成功後,點一下數字訊號就切換回以前的的訊號顯示,再點一下就回到數字訊號了。

3樓:新鮮派動畫

操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進入【**】。

第二步、在撥號鍵盤上輸入*3001##*,然後按下【呼叫】按鈕,ios內建應用field test就被啟動了,同時左上角也出現了訊號強度的精確值。

第三步、按住 iphone 的開關鍵(即頂部電源鍵),直到出現」滑動來關機」滑塊。

第四步、最後按住home鍵,直到關機滑塊消失,機子將回到主螢幕介面。

第五步、此時iphone螢幕左上角將會一直都顯示此訊號強度數值,還可以點選它,在數字和訊號格之間進行切換。

蘋果5s怎麼設定中國移動訊號變成數字

4樓:網友

第一步:進入你蘋果手機的打**的介面,然後輸入*3001##* 再點選呼叫。

第二步:點選呼叫之後就可以在左上角看到的訊號圖示變為了數字了,這樣還沒有完,如果我按home鍵數字就消失了,我們接著按住關機按鍵直接顯示【滑動來關機】再長按home按鍵一直到滑動來關機的頁面消失即可鬆手。

5樓:沒錢的萌娃紙

蘋果5s將中國移動訊號變成數字的方法如下:

這時候看下訊號強度是不是變成數值了,然後長按關機鍵,知道出現「滑動來關機」鬆開。 3.長按home鍵直到回到桌面,大功告成。

可以點選左上角數值來回切換狀態:恢復原來的方法:第1,2步重新操作一次,第3步按一下開機鍵出現「滑動來關機」的時候,按下取消。這樣就可以恢復了。

怎樣讓iphone5s訊號變成數字顯示?

6樓:七尾狐

通過在鍵盤上輸入*3001##*然後再按呼叫按鈕開啟內建應用即可。

1、解鎖iphone手機,進入介面中,此時訊號顯示是小白點。我們點選**,進入撥號介面。

2、在撥號介面中,點選撥號鍵盤,同過撥號介面撥打一串數字來啟用iphone顯示數字訊號的內建應用。

3、在鍵盤上輸入*3001##*然後再按呼叫按鈕,那麼內建應用就啟動了。

4、啟動的內建應用為英文,訊號圖示已經變為了數字顯示,顯示-77,說明訊號還是很好的。

5、此時並沒有完,要按住電源鍵,出現滑動關機後,關機,再開機,之後這個訊號數字才會一直顯示,開機後介面上也是數字訊號。

6、這個教程是在ios7上示範的,ios6也適用,至於ios8暫時沒有升級,理論上也適用。大家新買的iphone6或者升級到ios8的也可以試試。

7樓:zh風魂

iphone5s訊號變成數字顯示的方法/步驟:

1、進入介面,點選**;

2、當進入撥號鍵盤後,按「*3001##*」,點呼叫鍵;

3、隨即會出現一個field test介面,即出廠檢驗的意思,不用管它;

4、按住 iphone 的電源鍵,直到出現「滑動來關機」滑塊;

5、最後按住home鍵,直到關機滑塊消失,機子將回到主螢幕介面,成功。

8樓:威武

可能有很多機友們不太清楚,在iphone5s中有一個隱藏的應用,它可以用來檢測訊號、蜂窩網路數值等,而且它可以讓你在訊號格與數值之間進行切換,下面就是今天為大家總結的iphone5s訊號顯示數字方法。 【iphone5s訊號顯示數字方法】 1、在手機待機頁面上點選「**」,在撥號鍵盤中輸入*3001##*,然後按下「呼叫」按鈕。 2、隨後會進入訊號數字顯示介面,這時候長按手機「開關機」鍵,出現「滑動來關機」的提示後再長按手機「home」鍵,這樣就返回到待機頁面上,這時候訊號不再是小圓點了,而是數字顯示。

這樣iphone5s訊號顯示數字也就完成了。 如果想切換回來,請看下面的教程: 怎樣把iphone5s訊號數字變回小圓點??

com/ 檢視原帖》

蘋果手機狀態列訊號怎麼變成數字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顯示iphone手機的訊號強弱的精確值需要撥打***3001##*進行設定。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蘋果手機的「**」應用。

2.選擇底部的--撥號鍵盤--並在鍵盤上輸入--*3001##*--然後點選綠色的--呼叫--按鈕。

3.緊接著 iphone 內建應用 --field tes-- 就被啟動了,同時在頂部狀態列左上角會出現訊號強度的精確數值。

4.如果我們想保留頂部狀態列左上角顯示的訊號強度數值的話,這時可以長按 iphone 的--電源按鈕--3秒以上,直到出現--滑動來關機--滑塊。

5.接著長按住--主屏home鍵--5秒以上,直到紅色的--關機滑塊--自動消失。這時 iphone 會自動返回到主螢幕介面,並且在螢幕頂部狀態列左上角為訊號數值顯示。

6.此時 iphone 螢幕頂部狀態列左上角將會一直都顯示訊號強度數值,點選它,可以在數字和訊號格之間進行切換。

7.想恢復原來訊號的話,重新開啟--**--應用,然後再次輸入--*3001##*」,然後點選綠色的--呼叫--按鈕。

8.緊接著 iphone 內建應用 --field test-- 被啟動,此時按主屏home鍵返回主屏,即可恢復左上角狀態列數值顯示了。

10樓:可愛的含笑丶

下面進入檢視iphone訊號強弱教程詳細步驟第一步,進入【**】

第二步,在撥號鍵盤上輸入*3001##*,然後按下【呼叫】按鈕,ios內建應用field test就被啟動了,同時左上角也出現了訊號強度的精確值。

第三步,按住 iphone 的開關鍵(即頂部電源鍵),直到出現」滑動來關機」滑塊。

第四步,最後按住home鍵,直到關機滑塊消失,機子將回到主螢幕介面,第五步,此時iphone螢幕左上角將會一直都顯示此訊號強度數值,你還可以點選它,在數字和訊號格之間進行切換。

怎麼把蘋果手機訊號變成數字

11樓:繁華笙歌落

1、首先來看一下正常情況下的訊號模式。

圖示為4格訊號,訊號比較好。

2、開啟通話介面,通過撥號鍵盤輸入圖示**:*3001##* 。然後點選通話。

3、進入到這個介面,不要管它。接下來長按關機鍵,直到出現關機提示。

4、長按home鍵,直到回到主介面。

12樓:哈寶寶小公舉

1、解鎖開啟手機,開啟撥號鍵盤。

2、在鍵盤輸入*3001##*,點選撥號鍵。

3、然後會出現一個程式,手機內建應用fieid test啟動。

4、之後按著關機鍵,出現滑動關機介面後,放開電源鍵。按住home鍵知道關機提醒消失,然後就轉換成數字了。

13樓:長沙銘

首先點選**按鈕-在鍵盤輸入*3001##*,接著點選撥號鍵。手機內建應用fieid test啟動,手機訊號馬上變精確的數字強度。接著長按電源鍵直至出現「滑動來關機」,然後放鬆電源鍵。

最後按住home鍵直至「滑動來關機」消失。好啦,現在是不是訊號變數字了?而且點選訊號可以在模擬和數字之間相互轉換。

14樓:琉璃春妮

要看手機系統,親測,11的系統不支援,那些還是用老方法的該捱打,浪費時間,

滹û7¿éòôðåºå±äêý×öâð

蘋果手機訊號變數字的方法是什麼?

15樓:凪彥節拍跳躍者

進入撥號介面,輸入*3001##*,然後按撥號鍵具體操作如下:

1、進入撥號介面,輸入*3001##*,然後按撥號鍵2、然後就會進入到這個介面,這個其實是蘋果ios 10系統內建的一個 field test應用,用來實地測試的。

3、然後我就常鎖屏鍵,直至滑動關機介面出現,出現這個滑動關機畫面之後就可以鬆開了。

4、緊接著實施下一步,長按home鍵,數秒之後iphone就會自動彈回主介面,這個時候手機訊號一欄顯示的就是數字訊號了。

5、點選訊號那一塊區域可以切換訊號格與數字訊號6、剛設定完成之後需要鎖屏一次再次開啟才能實現訊號顯示的切換。

怎麼把蘋果手機的訊號點變成數字

16樓:菲菲兒

一部蘋果手機:

第一步:點『』**按鈕,接著點出『』鍵盤按鈕,在鍵盤中輸入『』*3001##*,接著點『』撥號『』鍵。

第二部:手機內建fieid test啟動,手機訊號馬上變成精確的數字強度。

第三步:長按電源鍵,直至出現「滑動來關機」,然後按住home鍵,滑動來關機消失,小圓圈訊號就變成數字顯示了。

蘋果5s怎麼設定鈴聲 教程,蘋果5s如何設定手機歌曲鈴聲

設定 聲音 資訊等 全在裡面!蘋果5s如何設定手機歌曲鈴聲 6.開啟手機 設定 7.進入 聲音 8.進入 鈴聲 蘋果5s如何把歌曲設定成手機鈴聲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4 剪輯 把你喜歡聽的40s剪下來做鈴聲,最後儲存到手機,這樣就能用自己的鈴聲做 鈴聲了。蘋果iphone5s及其他蘋果手機型號把歌曲設...

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您好 1.在iphone中找到 設定 2.然後找到設定面板中的 通用 3.在點蜂窩行動網路進入。4.蜂窩移動資料如果你關閉可能上不網,這個時候要開啟之後才能夠上網,同時為避免手機跑流量在不用的時候把關閉掉。蘋果5s設定移動4g網路,方法如下 首先需要確定,型號為a1518 a1530和a1516 a...

蘋果5S怎麼辯真假,蘋果5s怎麼辨別真假啊?

長按返回鍵看會不會出現siri 蘋果5s怎麼辨別真假啊?10 接上電腦開啟itunes看看能不能出來資訊 蘋果5s怎麼辨別真假 驗證蘋果手copy機比較穩妥的bai做法是通過序列號在蘋du果官方 上查zhi 詢到自己產品的購買dao有效期 啟用日期以及保修期限。如果保修期不滿一年或是已經過期,那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