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和5s外型是一樣的嗎,蘋果5和5s有什麼區別圖片

2021-08-11 05:13:28 字數 3063 閱讀 5760

1樓:

蘋果在2023年釋出了新一代 iphone5s 機器,它的外觀與上一代 iphone5 一樣,區別不太大。

1、蘋果5和蘋果5s在外觀上最為顯明的區別之一,因為蘋果5s的主屏home鍵帶有指紋識別功能,在按鍵上有一個不鏽鋼監測環。這個不鏽鋼監測環主要是用於檢測使用者手指觸控並開啟指紋識別功能的,也正因為它的特別成為了蘋果5s的標誌性區別之一。

2、對於蘋果5的主屏home按鍵和原來的 iphone4,4s一樣,對比上下二圖就可以很容易地發現它們之間的不同之處了。

3、除了主屏home按鍵以外,接下來還可以從蘋果手機背面的 led 閃光燈上區分。蘋果5s的後置為雙 led 閃光,可以有效提升在夜間拍照的效果。

4、蘋果5的話後置只有一個閃光燈,這也是可以作為蘋果5s和5的區別性標誌。

5、蘋果5和蘋果5s在外觀上的區別主要就是從主屏home按鍵和背部的 led 閃光燈來判別,當然蘋果5s有土豪金,但別忘了蘋果5s可以貼一個土豪金貼膜就變樣了。所以大家從上面的二個方面對它們進行識別。

2樓:

5.5s,白色和黑色都一樣就是5s有個金色的,和中間那個健上有金色圈圈

蘋果5和5s有什麼區別**

3樓:我茶喝過毒

1)螢幕引數不同:

2)支援網路不同:

3)硬體引數不同:

4)外觀不同:

iphone5簡介:

北京時間2023年9月13日凌晨,蘋果公司在美國舊金山芳草地藝術中心舉行新品釋出會,正式釋出其新一代產品 iphone 5,中國巨蛋在香港同時舉行釋出會,提供歐行港行一系列對應產品。此次新產品螢幕更大,同時也變得更輕薄。

iphone5s簡介:

iphone5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2023年9月推出的一款手機。在9月20日於12個國家以及地區首發iphone 5s,首次包括中國大陸,首周銷量突破900萬部。2023年底,美國知名科技**《商業內幕》整理出了「本年度最具創新力的十大裝置」,iphone 5s因指紋識別功能而被入選其中。

4樓:mei_陳先生

蘋果5的處理是a6,但是蘋果5s的處理時桌面級的a7處理器,這樣處理器的效能得到提升,處理速度更快。

蘋果5s有指紋識別,蘋果5並沒有。

蘋果5蒐集的相機鏡頭的表面是 藍寶石 水晶 鏡頭,而且畫素是八百萬的,光圈是?/2.2,還具有閃光燈。

但是蘋果5s在蘋果5的基礎之上增大了感光元件,這樣在拍照的時候每個畫素的尺寸也會有所增加,而且光圈也增大了,即使畫素仍是八百萬,但是使用5s拍照的時候可以進入更多的光線,拍攝效果更好,而且5s還具有雙閃光燈,這樣即使在光線比較暗的環境依然可以拍出清晰的影象。

蘋果5採用碳黑色和銀白色的設計為主,在經典的同時秀氣慧中;而蘋果5s在延續銀白色之外,大膽的挑戰金色的設計。

蘋果5上市初期**定位較低,16gb/32gb/64gb分別為4888元/5300元/6200元;而蘋果5s則是備受關注或許跟顏色有關,16gb的土豪金5288元;32gb的土豪金6088元;64gb的土豪金6888元。

在顏色上蘋果5有碳黑色和銀白色兩款,手機邊緣都是金屬質感的半圓形設計,所以蘋果5拿在手裡會特別舒服;單卡設計的蘋果5支援移動和聯通的3g網路執行,但是蘋果5的儲存空間有8g/16g/32g和64g四款;6.0的雙核蘋果專用作業系統,配合1gb的執行速度,蘋果5在使用過程中速度依然流暢;雖然電池只有1440mah,但是蘋果5依然支援待機超過220個小時;前後800萬+120萬的雙攝像頭設計,不管是**還是拍別人都能清晰記錄;蘋果5手機的商務功能很強大,支援名片掃描和資料備份的功能。

2023年轟動整個手機界的「土豪金」蘋果5s騰空出世,在顏色上採用大氣磅礴的金色;處理器依然採用蘋果自發設計的7.0雙核,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儲存需求,蘋果5s有16g/32g/64g三種記憶體供選擇;機電一體的蘋果5s不支援記憶體卡擴充套件,所以買蘋果5s一定要一步到位;在耗電方面蘋果5s還算耐用,1560mah的電量可以正常待機10天左右,電量跟個人使用5s的頻率有關;據說**業務繁忙的情況下,蘋果5s可以堅持500分鐘的通話時間;最巧妙的是蘋果5s的攝像頭材質是 寶石 藍的 水晶 ,不管是手感還是質感都讓5s提升一個檔次;喜歡玩遊戲的小夥伴蘋果5s支援重力感應,而且加速 感測器 效果也是頂級棒。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iphone5s延續了iphone5的經典設計,但為了形成差異化,蘋果這次新增加了金色版本,同時還提供了深空灰色以及銀色版本,去掉了之前的黑色版。機身尺寸方面,iphone5s為123.8*58.

6*7.6毫米,重量為112克,和之前的iphone5基本保持一致。

6樓:吳厝坑

最直接的就是從正面區分了,左邊的為iphone5,右邊的為iphone5s(多了指紋識別的金屬環)

7樓:愛折騰就是我

外觀上區別home按鍵 5shome有金屬環 5沒有。配置上5s有指紋識別 5沒有。另外cpu 等硬體區別很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區別就是那個home鍵,5s的帶金屬圈圈,而且是平的,5的home鍵不帶金屬圈,中間是凹下去的,而且中間還帶一個方形標誌,我認為5的按著比較爽,5s的彈性不均勻,按斜了彈性就不是中間的那種特別強硬的彈性了,但5就不同,你無論點哪兒彈性都一樣,就像ipad一樣也是,雖然是凹下去的但至少彈性均衡,按著舒服如果不是5停產,我肯定會考慮5,另外外觀方面5s的有土豪金這點不錯,其他嘛,還有閃光燈5s的閃光燈顏色比5多,別的沒了

9樓:葡小萄兒

1、外觀顏色區別:

iphone5s:深空灰色以及銀色版本(去掉了之前的黑色版),增加了金色版本。目前金色版本最受歡迎。iphone5:黑色和白色。

2、home鍵區別:

iphone5s:home鍵去掉了中間的小方塊,顯得更為平滑,加入了指紋識別功能,材質也採用了堅固的藍寶石設計。最重要的就是這個指紋識別功能了,目前成功率是很高的。

iphone5s 的藍寶石玻璃 home 鍵不是物理按鍵,而是全新的電容式觸控按鍵。蘋果首次採用藍寶石玻璃是在 iphone 5 身上,為 iphone 5 配備了藍寶石玻璃鏡頭,iphone5s 將會繼續沿用這款鏡頭。iphone5:

一個圓形按鈕。同樣採用了藍寶石玻璃。

蘋果5和5s的手機殼一樣的嘛,蘋果5和5s的區別手機殼可以通用嗎

基本上一樣,除了攝像頭那裡5s是雙閃光燈,home鍵不一樣之外,其他都一樣 是不太一樣的,由於5s在閃光燈相機的部分進行了小範圍重做,所以稍有區別,不過不太礙事的,整體尺寸是沒有變化的 iphone 5 技術規格 尺寸和重量2 高度 123.8 毫米 4.87 英寸 寬度 58.6 毫米 2.31 ...

黑色的蘋果5和黑色的5s顏色一樣嗎

都是黑色,當然一樣,外表是差不多的 外觀一樣,5s多一個指紋功能 這種東西你來問會有人答出令人費解的答案,建議你去看一下手機評測,一般那樣的評測都比這裡回答的準確 這個。是一樣的沒什麼區別都是黑色的漆 iphone5和iphone5s哪個好看?黑色的 只看外觀 iphone5和iphone5s黑色 ...

蘋果5畫素跟5s有什麼區別,蘋果5和5s兩者有什麼不同

1 兩者均為800萬畫素。2 iphone5s採用的cmos感光元件比起iphone5增大了15 使得單個畫素的尺寸達到了1.5微米。它的好處在於可以吸收比以前多達33 的光線,並將其轉換成影象資料。然後通過全新的a7晶片進行處理。3 除此之外,iphone5s所採用的雙閃光燈也為手機拍照功能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