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越獄之後怎麼換主題,蘋果越獄後主題怎麼換

2021-05-31 17:53:01 字數 684 閱讀 6345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藉助91桌面

2、在91桌面的【主題】欄目下你會看到各種主題,選擇你需要的安裝即可,重啟iphone生效。

方法二:使用winterboard

1、在cydia檢索安裝winterboard,ios7、ios8安裝完成後會在【設定】裡面生成該軟體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入cydia新增威鋒源或者中文源,然後就可以找到很多的主題和其他外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個熊貓桌面,那個挺好用的

蘋果越獄後主題怎麼換

4樓:飛雪如夢令

3.在主題裡面選擇一些免費的,並且自己喜歡的,然後點選預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裝置已經越獄,方法是

開啟cydia新增軟體源:repo.hackyouriphone.***

然後搜尋並安裝winterboard外掛。就可以更換主題了。

比較好看的主題有:

flat...aura....wround等。

這些主題在cydia中都可以搜尋到…

望採納噢

6樓:永康ai海蘭

在ios上如果說主題

蘋果7怎么越獄換ios6主題,蘋果7怎麼越獄換iOS6主題

在cydia裡搜尋 ios6 theme 刷機,刷回到ios6 iphone6不越獄怎麼換主題?不越獄是沒有許可權換主題桌布的,必須要越獄後才可以更換。蘋果手機隱藏技能 1 你可以叫siri幫你把email念出來。只要開啟siri,然後告訴它 read my email 你就能聽到寄件者的名字 信件...

蘋果手機越獄了怎麼升級系統,蘋果越獄了怎樣升級系統

iphone手機可以通過電腦或手機更新系統 1 電腦 安裝itunes軟體,用資料線將iphone手機連線電腦,開啟軟體後,點選右上角的 iphone 按鈕輸入apple id,點選 檢查更新 即可選擇 更新。你好,蘋果手機越獄之後能升級系統。2.將ipad連線電腦 3.開啟itunes,將會接收到...

蘋果手機越獄有什麼好處蘋果手機越獄後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呢?

我認為,iphone越獄之後的好處是,你擁有了修改系統的許可權,只要你具備相應的知識,你就可以修改任何系統內部的東西。擁有系統許可權以後,你可以修改系統內部的引數,從而做到遮蔽廣告,整合系統選單,消除safari頂部banner等。如果裝載盜版源並安裝盜版外掛之類的東西,那麼你的系統就容易變得不穩定...